•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阅读:6912 回复:13

主题:[交通&出行]未央区御井路沿线利君未来城四期围墙塌死人了才修吗?野狗咬人了才管吗

楼层直达
关注(8)|粉丝(43)
级别: 四方传颂

华商豆:
687
威望:
184
发 帖 数:
622
注册时间:
2010-11-03

未央区御井路沿线利君未来城四期围墙塌死人了才修吗?野狗咬人了才管吗

相关部室领导:
       您好!西安市未央区徐家湾街道御井路沿线,利君未来城四期地块围墙(里面是违法车辆停车场及管材仓库)都裂成啥了,这边也有相关政府机关人员办公,就是么人管!难道等出事了才修吗?违法车辆停车场里面有近十条狗(没有带项圈)无人看管,每天早晚都聚集在停车场门口附近转悠,咬人了谁负责?西安市违法车辆停车场负责吗?请尽快进行围墙修复、野狗处理,还附近小区居民一个平安、无隐患的出行道路,谢谢!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泰山石韵 威望 +1 2017-09-06 确实快倒了,有关部门赶快修补。
光哎喋泡馍!
回复 引用
关注(8)|粉丝(43)
级别: 四方传颂

华商豆:
687
威望:
184
发 帖 数:
622
注册时间:
2010-11-0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9-05 15:32
停车场门口的大型犬咬人了,谁负责?
光哎喋泡馍!
回复 引用
关注(7)|粉丝(68)
级别: 万众敬仰
华商豆:
21827
威望:
800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2644
注册时间:
2013-09-3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9-05 15:33
关注。
回复 引用
关注(130)|粉丝(1004)
级别: 花生

华商豆:
3744
威望:
1324
发 帖 数:
8774
注册时间:
2006-12-09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9-06 10:03
花生关注到了,将反馈给未央发言人!感谢发帖

楼主留言:

谢谢关注,希望开裂围墙能尽快修复,无人看管大型犬能尽早解决,谢谢!

  大家好,我是花生!
  华商论坛“群众呼声”版块唯一发言人!
  如果你有投诉、爆料、求助、呼吁、正能量、小确幸……
  都欢迎来群众呼声发帖!
  我会第一时间联系官方,解答、解决你的问题!
回复 引用
关注(1)|粉丝(1)
级别: 初入江湖
华商豆:
1118
威望:
111
发 帖 数:
2982
注册时间:
2016-06-04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9-06 11:30
置顶

楼主留言:

谢谢关注

回复 引用
关注(8)|粉丝(43)
级别: 四方传颂

华商豆:
687
威望:
184
发 帖 数:
622
注册时间:
2010-11-03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9-06 11:57
希望开裂围墙能尽快修复,无人看管大型犬能尽早解决,还附近居民一个建安大道!
光哎喋泡馍!
回复 引用
关注(40)|粉丝(51)
级别: 名满天下
华商豆:
12462
威望:
341
发 帖 数:
1054
注册时间:
2013-05-3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9-06 12:49
引用
评分针对 楼主 于2017-09-05 15:29发表的:
相关部室领导:
       您好!西安市未央区徐家湾街道御井路沿线,利君未来城四期地块围墙(里面是违法车辆停车场及管材仓 ..

确实快倒了,有关部门赶快修补。

楼主留言:

谢谢关注

回复 引用
关注(8)|粉丝(102)
级别: 万众敬仰

华商豆:
185
威望:
305
发 帖 数:
2354
注册时间:
2009-08-3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9-06 14:29
感谢网友留言,未央区网信办已通知相关部门处理反馈。

楼主留言:

感谢回帖,希望危险路段及流浪大型犬能够尽快处理解决,还附近居民一个建安大道,谢谢!

回复 引用
关注(8)|粉丝(43)
级别: 四方传颂

华商豆:
687
威望:
184
发 帖 数:
622
注册时间:
2010-11-03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9-06 16:24
感谢未央发言人回帖,希望危险路段及流浪大型犬能够尽快处理解决,还附近居民一个建安大道,谢谢!
光哎喋泡馍!
回复 引用
关注(8)|粉丝(102)
级别: 万众敬仰

华商豆:
185
威望:
305
发 帖 数:
2354
注册时间:
2009-08-3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9-08 15:39
感谢您的留言!经核实,徐家湾街道已经立即安排相关科室到现场对该问题进行调查,经调查,该围墙是陕西开城实业有限公司(DK-4)地界墙,由于该地块长期无人修护加上雨水浸泡导致围墙变形产生裂缝,属于陕西开城实业有限公司(DK-4)方责任。城改办与该项目负责人在现场进行研讨,开发企业表示尽快拿出整改方案修复破损围墙,城改办会持续跟踪解决该安全隐患。 另,流浪狗问题已通知公安未央分局处理反馈。

楼主留言:

最近确实看不到流浪狗了,非常感谢!今早看到破裂的围墙已经用砂浆将裂缝抹掉了!墙体已经倾斜了,光把裂缝抹掉,隐患还是存在的。关键墙体和人行道挨着,希望能够彻底对倾斜墙体进行修复,以保证附件居民的出行安全。此路段货车也较多,有时候为了避开墙体就走到马路上了。

回复 引用
关注(8)|粉丝(102)
级别: 万众敬仰

华商豆:
185
威望:
305
发 帖 数:
2354
注册时间:
2009-08-3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9-08 17:03
感谢留言,公安未央分局限制养犬办及辖区派出所对反映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流浪犬进行了捕获;并要求辖区派出所加强犬只管理,加大对流浪犬的捕抓。公安未央分局治安大队限养办电话86757835.
回复 引用
关注(12)|粉丝(4)
级别: 誉满一方
华商豆:
26
威望:
155
发 帖 数:
486
注册时间:
2017-08-24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9-08 18:52
顶一下111111111111










1111
回复 引用
关注(1434)|粉丝(1825)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98964
威望:
202031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143597
注册时间:
2008-07-11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9-10 10:15
挺危险的

楼主留言:

感谢将军关注!

回复 引用
关注(8)|粉丝(43)
级别: 四方传颂

华商豆:
687
威望:
184
发 帖 数:
622
注册时间:
2010-11-03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9-13 11:10
力度值得赞扬,感谢能够彻底修复,感谢!
光哎喋泡馍!
回复 引用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