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12»
共2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阅读:1981 回复:25

主题:[自然风光]诗歌配画:柿子红了妹子的脸

楼层直达
关注(268)|粉丝(147)
级别: 苍生崇拜
华商豆:
21337
威望:
1922
发 帖 数:
9105
注册时间:
2016-11-18

诗歌配画:柿子红了妹子的脸



诗歌配画:柿子红了妹子的脸

     长安  魏渊平

满山坡的柿子红又红,
有一个姑娘娃看灯笼。
想起了俺的哥哥脸儿羞红,
穿着红袄袄套上红裤裤儿
黑黝黝帽辫子上扎着红头绳
心儿扑腾腾儿地提上着个笼
哥哥嘢
啥时候你才愿意把你碎妹子迎。






忽闪闪的眼睫毛,
笔墨画成了的眉。
萝卜胳膊莲藕的腿,
葡萄眼睛樱桃的嘴。
香喷喷舌头软乎乎地腰,
想起我的情哥哥浑身都是劲,
哥哥嘢
碎妹子我生下世来就是你的人。

  





风儿还是那一个季节的风
心底里头啊
还在给哥哥你留了一盏灯。
前半晌里亲了妹子的嘴,
后半夜炕上鸾倒凤。
一阵阵痒痒儿一疼,
酥麻过后甜滋滋心。
反来复去哦,
亲亲呀,
你个勾魂的鬼,
老是在妹子我的梦中胡翻腾。

静虚村人2020年11月18日闲来无事,胡编乱造滥歌词。开心就好,博大家一笑而已。

[ 此帖被魏渊平在2020-11-18 08:40重新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6 条评分 威望 +10
祖籍江苏 威望 +5 2020-11-22 文图精彩
尚越 威望 +1 2020-11-19 精彩文图,感谢分享
我是第一时间 威望 +1 2020-11-19 真漂亮!
车矢菊 威望 +1 2020-11-18 感谢分享
江河湖海8305041 威望 +1 2020-11-18 欣赏
江柳烟云 威望 +1 2020-11-18 精彩好摄
魏渊平
回复 引用
关注(164)|粉丝(162)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27081
威望:
14349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50390
注册时间:
2011-04-1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20-11-18 08:45
赞赏!
雁翔浐灞
回复 引用
关注(19)|粉丝(17)
级别: 四方传颂
华商豆:
145
威望:
394
发 帖 数:
624
注册时间:
2015-05-3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20-11-18 09:24
欣赏佳作,图文并茂  
回复 引用
关注(165)|粉丝(93)
级别: 苍生崇拜
华商豆:
5332
威望:
2628
发 帖 数:
14780
注册时间:
2019-10-1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20-11-18 11:30
引用
楼主 魏渊平 2020-11-18 08:37所发表:[font=黑体][size=6][font=黑体][size=6]诗歌配 ..
欣赏佳作
回复 引用
关注(15)|粉丝(14)
级别: 名满天下
华商豆:
815
威望:
1057
发 帖 数:
2504
注册时间:
2017-12-19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20-11-18 14:33
回复 引用
关注(15)|粉丝(14)
级别: 名满天下
华商豆:
815
威望:
1057
发 帖 数:
2504
注册时间:
2017-12-19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20-11-18 14:33
精彩
回复 引用
关注(268)|粉丝(147)
级别: 苍生崇拜
华商豆:
21337
威望:
1922
发 帖 数:
9105
注册时间:
2016-11-18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20-11-18 18:25
回 1楼(雁翔浐灞) 的帖子
    
魏渊平
回复 引用
关注(581)|粉丝(545)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71167
威望:
60869
发 帖 数:
261056
注册时间:
2014-12-0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20-11-18 18:53
引用
评分针对 楼主 于2020-11-18 08:37发表的:诗歌配画:柿子红了妹子的脸 &n ..
精彩好摄
回复 引用
关注(83)|粉丝(97)
级别: 苍生崇拜
华商豆:
1823
威望:
2072
发 帖 数:
8189
注册时间:
2014-11-09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20-11-18 19:37
奔腾
回复 引用
关注(307)|粉丝(99)
级别: 万众敬仰
华商豆:
17598
威望:
613
发 帖 数:
3831
注册时间:
2018-06-08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20-11-18 19:46
好湿,好拍
回复 引用
关注(176)|粉丝(247)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15731
威望:
11756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17675
注册时间:
2011-06-1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20-11-18 20:07
拍摄精彩,感谢分享!
回复 引用
关注(27)|粉丝(18)
级别: 四方传颂
华商豆:
310
威望:
675
发 帖 数:
968
注册时间:
2018-06-05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20-11-18 20:37
引用
评分针对 楼主 于2020-11-18 08:37发表的:诗歌配画:柿子红了妹子的脸 &n ..
欣赏
回复 引用
关注(474)|粉丝(374)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59645
威望:
34688
发 帖 数:
45108
注册时间:
2013-01-04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20-11-18 21:49
引用
评分针对 楼主 于2020-11-18 08:37发表的:诗歌配画:柿子红了妹子的脸 &n ..
感谢分享
回复 引用
关注(268)|粉丝(147)
级别: 苍生崇拜
华商豆:
21337
威望:
1922
发 帖 数:
9105
注册时间:
2016-11-18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20-11-19 06:54
回 1楼(雁翔浐灞) 的帖子
    
魏渊平
回复 引用
关注(183)|粉丝(397)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43293
威望:
6156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33300
注册时间:
2010-10-15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20-11-19 07:14
引用
评分针对 楼主 于2020-11-18 08:37发表的:诗歌配画:柿子红了妹子的脸 &n ..
真漂亮!
回复 引用
下一页 »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12»
共2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