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12»
共2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阅读:3644 回复:29

主题:[人文纪实]朋友从重庆寄了山珍,愣没认出来【严建设】

楼层直达
关注(778)|粉丝(3847)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108720
威望:
56950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226999
注册时间:
2007-04-22

朋友从重庆寄了山珍,愣没认出来【严建设】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5 条评分 威望 +11
我是第一时间 威望 +1 2019-08-27 漂亮!
关中牛刀 威望 +1 2019-08-26 美滴很
祖籍江苏 威望 +2 2019-08-25 羊肚菌,好东西
午后漫步. 威望 +2 2019-08-25 欣赏精彩!
祖籍沈阳 威望 +5 2019-08-25 精彩   点赞!
人民网图说中国省级版主。陕西省蓝盾技术学院名誉院长、世姐评委。省公安厅特邀监督员。
回复 引用
关注(778)|粉丝(3847)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108720
威望:
56950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226999
注册时间:
2007-04-2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9-08-25 19:41

朋友从重庆寄了山珍,愣没认出来【严建设】
今收到来自重庆巴中朋友的一箱山珍,系CCTV智慧中国寄来的。感谢他!
老妻取回家打开一看,没认出来是啥。我倒认出一样是虫草花,一样黑黢黢的非常陌生,愣没认出来。至少国内外的酒店餐厅里没见过。
我自诩走南闯北见多识广,怎会认不得呢。微信询问,朋友提醒我说是羊肚菌,是一种珍稀的美食,用水泡一下,跟木耳蘑菇做法一样可以煲汤、可以烧菜,营养丰富。你在网上搜一下嘛。不知西安有没有这方面的国画大师画一下。你给写上几个字。如果你觉得好吃的话,我再给你寄一些,每年都有。
一语提醒梦中人,蓦想起,去年3月也就是农历二月二,在高陵参加过大西安农民节,曾在展摊上见到过,也拍摄过。印象挺贵的。等那天来了亲朋好友炖一老碗品尝。
毕竟是老啦,记性没有忘性大啦。再次感谢CCTV智慧中国!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2
健康在线 威望 +2 2019-08-26 好东东,稀缺。
人民网图说中国省级版主。陕西省蓝盾技术学院名誉院长、世姐评委。省公安厅特邀监督员。
回复 引用
关注(778)|粉丝(3847)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108720
威望:
56950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226999
注册时间:
2007-04-2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9-08-25 19:42

楼主留言:

开会时遇到老友吴智民。

人民网图说中国省级版主。陕西省蓝盾技术学院名誉院长、世姐评委。省公安厅特邀监督员。
回复 引用
关注(778)|粉丝(3847)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108720
威望:
56950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226999
注册时间:
2007-04-2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9-08-25 19:42
回复 引用
关注(778)|粉丝(3847)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108720
威望:
56950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226999
注册时间:
2007-04-22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9-08-25 19:42
回复 引用
关注(778)|粉丝(3847)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108720
威望:
56950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226999
注册时间:
2007-04-22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9-08-25 19:42
回复 引用
关注(778)|粉丝(3847)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108720
威望:
56950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226999
注册时间:
2007-04-22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9-08-25 19:42
回复 引用
关注(778)|粉丝(3847)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108720
威望:
56950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226999
注册时间:
2007-04-2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9-08-25 19:42
回复 引用
关注(366)|粉丝(365)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38482
威望:
80678
发 帖 数:
86289
注册时间:
2012-12-2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9-08-25 19:59
引用
评分针对 楼主 于2019-08-25 19:41发表的:
精彩   点赞!
回复 引用
关注(102)|粉丝(108)
级别: 苍生崇拜
华商豆:
10066
威望:
1921
发 帖 数:
7184
注册时间:
2013-11-26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9-08-25 20:03
引用
评分针对 楼主 于2019-08-25 19:41发表的:
欣赏精彩!
回复 引用
关注(164)|粉丝(162)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27005
威望:
14288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50360
注册时间:
2011-04-19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9-08-25 20:07
欣赏精彩!
雁翔浐灞
回复 引用
关注(747)|粉丝(977)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96098
威望:
23429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95517
注册时间:
2011-11-24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9-08-25 23:43
引用
评分针对 楼主 于2019-08-25 19:41发表的:
羊肚菌,好东西
回复 引用
关注(1370)|粉丝(637)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75270
威望:
64117
发 帖 数:
136063
注册时间:
2014-07-22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9-08-25 23:51
精彩欣赏!
回复 引用
关注(401)|粉丝(428)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48373
威望:
16056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50307
注册时间:
2011-09-07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9-08-26 08:53
引用
评分针对 1楼 于2019-08-25 19:41发表的:

朋友从重庆寄了山珍,愣没认出来【严建设】
今收到来自重庆巴中朋友的一箱山珍,系CCTV[f ..

好东东,稀缺。
回复 引用
关注(176)|粉丝(247)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15654
威望:
11744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17633
注册时间:
2011-06-16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9-08-26 09:21
引用
评分针对 楼主 于2019-08-25 19:41发表的:
美滴很
回复 引用
下一页 »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12»
共2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