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123»
共3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阅读:3621 回复:39

主题:[自驾游记]【普吉岛之旅】比基尼、人妖、马杀鸡、各种show....这里都没有

楼层直达
关注(34)|粉丝(174)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20843
威望:
593
发 帖 数:
3259
注册时间:
2014-12-22

【普吉岛之旅】比基尼、人妖、马杀鸡、各种show....这里都没有

对标题那些,这里都没有....
but,了解可乐的华商网友们,你们觉得可能么?  



回复 引用
关注(34)|粉丝(174)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20843
威望:
593
发 帖 数:
3259
注册时间:
2014-12-2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6-09-06 14:33
说起这次出行的起源,既不是跟家人,更不是跟妹子...
所以想看可乐妹子的,可以略过.. 这次公司奖励的福利游,竟然成了我第一次出国记...  
所以说:必须要更努力工作,来回报公司,回报领导...   真没给我5毛...


虽说是普吉岛7日,其实Day.1和Day.7的旅程都是在飞机上度过的
第一天是下午的飞机,早上来公司还是要把工作坚持到最后一刻的
so, 直接拎着箱子上班来了....
早上挤电梯的一刻,看着其它公司投来诡异的目光...
我不怪你们,我们的福利...你们不懂....









回复 引用
关注(34)|粉丝(174)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20843
威望:
593
发 帖 数:
3259
注册时间:
2014-12-2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6-09-06 15:55
Day.2  攀牙湾之旅













回复 引用
关注(68)|粉丝(114)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12925
威望:
596
发 帖 数:
22620
注册时间:
2012-01-2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6-09-06 17:17
如此欢乐的文字配图!美到爆!
回复 引用
关注(34)|粉丝(174)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20843
威望:
593
发 帖 数:
3259
注册时间:
2014-12-22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6-09-06 17:54
Day.3  “人妖”之旅
估计很多网友会直接拉到这来看
开头说是没有,但是可乐的风格怎么会?
有些“人妖”长得确实是....
我觉得还是应该带着辩证的眼光看待问题
毕竟都是出来挣钱养家糊口的,哎..
一句话:都不容易!




回复 引用
关注(34)|粉丝(174)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20843
威望:
593
发 帖 数:
3259
注册时间:
2014-12-22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6-09-06 17:54
Day.4  PP岛
感谢今天老天爷眷顾,总算是彻底放晴了




晚上回去累的不行,本想感受下“马杀鸡”
算了.... 万一..... 对吧....




回复 引用
关注(34)|粉丝(174)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20843
威望:
593
发 帖 数:
3259
注册时间:
2014-12-22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6-09-06 17:55
Day.5 记不得叫什么岛....

接下来的行程就是骑大象、看斗鸡...



------我叫分割线------
不想说了,都是泪
看看风景,散散心






就不加什么字了,给大家放点原图欣赏下吧



回复 引用
关注(34)|粉丝(174)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20843
威望:
593
发 帖 数:
3259
注册时间:
2014-12-2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6-09-06 17:55
Day.6 买买买!








回复 引用
关注(34)|粉丝(174)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20843
威望:
593
发 帖 数:
3259
注册时间:
2014-12-2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6-09-06 19:54
Day. 7 归




写在最后的话:
1.来普吉岛,听说去斯米兰要比PP岛好玩;
2.个人觉得冬阴功真的很不好吃,一股酸臭味;
3.团餐也真的很一般,那边的方便面都是冬阴功的味道....
不过,如果自由行的话,肯定会好很多;
3.防晒不论男女还是要抹的;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2
刚来 威望 +2 2016-09-09 图文并茂,欣赏!
回复 引用
关注(984)|粉丝(488)
级别: 苍生崇拜

华商豆:
12290
威望:
1957
发 帖 数:
15071
注册时间:
2010-01-0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6-09-06 21:33
      文字在图片上,真是高科技
回复 引用
关注(263)|粉丝(598)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46127
威望:
40479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52232
注册时间:
2012-01-08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6-09-06 21:37
引用
评分针对 楼主 于2016-09-06 14:22发表的:
对标题那些,这里都没有....
but,了解可乐的华商 ..

感谢分享
回复 引用
关注(78)|粉丝(288)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81401
威望:
20220
发 帖 数:
24082
注册时间:
2011-03-17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6-09-06 22:34
分享精彩!
回复 引用
关注(3)|粉丝(4)
级别: 名动江湖

华商豆:
3153
威望:
147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249
注册时间:
2014-03-28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6-09-06 23:24
几乎没看到几个人,你没逛街啊,听说街上MM多
回复 引用
关注(190)|粉丝(191)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18061
威望:
3464
发 帖 数:
16062
注册时间:
2014-02-24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6-09-06 23:31
引用
楼主 可乐就不加冰 2016-09-06 14:22所发表:
[size=4][color=#4bacc6][font=微软雅黑]对标题那些,这里都没有.... [/col ..

精彩分享
以实为荣  ! 以假为耻  !
回复 引用
关注(72)|粉丝(112)
级别: 苍生崇拜

华商豆:
14665
威望:
957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已通过支付宝认证
发 帖 数:
13134
注册时间:
2011-04-24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6-09-07 07:54
什么时候咱们也组织下呗
回复 引用
下一页 »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123»
共3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