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阅读:1772 回复:6

主题:穿越葡萄架 亲近大自然 车友游记

楼层直达
关注(4)|粉丝(12)
级别: 名满天下
华商豆:
49174
威望:
190
发 帖 数:
1546
注册时间:
2013-05-21

穿越葡萄架 亲近大自然 车友游记

阳光明媚,天气真是不错,今天参加华商网的车友活动活动-穿越葡萄架 亲近大自然 富硒户太八号品鉴会,早早的到华商传媒集合,大家签到后,出发草庙村,杰杰农业!
摘葡萄啦!
回复 引用
关注(4)|粉丝(12)
级别: 名满天下
华商豆:
49174
威望:
190
发 帖 数:
1546
注册时间:
2013-05-2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6-08-27 13:42
草庙村村委会,还有杰杰公司举办了开场典礼,剪彩,摘葡萄,抽奖等等精彩的活动!
完后还有臊子面,锅盔辣子,哈哈!感谢!
回复 引用
关注(4)|粉丝(12)
级别: 名满天下
华商豆:
49174
威望:
190
发 帖 数:
1546
注册时间:
2013-05-2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6-08-27 13:49
臊子面很不错啊!
回复 引用
关注(5)|粉丝(6)
级别: 声名鹊起
华商豆:
49
威望:
110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65
注册时间:
2016-08-0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6-08-27 16:55
多谢今天来参加活动的亲们的分享。咱们华商论坛的群友素质真的不错,这么多人的活动,大家都很有序。多谢大家配合!希望在以后还能有机会为大家奉上真正的富硒户太八号葡萄!
回复 引用
关注(31)|粉丝(41)
级别: 万众敬仰

华商豆:
9238
威望:
865
发 帖 数:
3839
注册时间:
2015-03-04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6-08-27 17:02
同行快乐
回复 引用
关注(2)|粉丝(14)
级别: 四方传颂

华商豆:
18982
威望:
218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658
注册时间:
2009-09-21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6-08-27 18:23
欣赏,同行快乐
回复 引用
关注(72)|粉丝(112)
级别: 苍生崇拜

华商豆:
14659
威望:
957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已通过支付宝认证
发 帖 数:
13132
注册时间:
2011-04-24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6-08-28 09:17
摘葡萄啦~同行快乐
回复 引用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