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123456»
共6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阅读:308685 回复:81

主题:盘点丨在华商汽车论坛“混”的一年里,养车节省了多少钱?

楼层直达
关注(30)|粉丝(39)
级别: 四方传颂
金币:
2586
威望:
154
发 帖 数:
849
注册时间:
2015-01-13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6-08-24 16:14
回复 引用
关注(68)|粉丝(104)
级别: 苍生崇拜

金币:
11883
威望:
892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已通过支付宝认证
发 帖 数:
6024
注册时间:
2011-04-24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6-08-24 16:44
参加过清洗节气门19.9,节约100块。还有划痕免费补的那个,节约200块,还有一次免费洗车给忘了去了节约40块。总计:300多块吧。总体来说都很不错。感谢车友会,感谢可乐了
回复 引用
关注(4)|粉丝(14)
级别: 管理员
金币:
10
威望:
142
发 帖 数:
201
注册时间:
2014-12-23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6-08-24 17:37
引用
评分针对 9楼 于2016-08-23 16:07发表的:
虽然没参加过任何可乐为广大车友组织的好事,但还是要顶一下,这个可以一直有下去,谢谢可乐

也感谢关注汽车论坛~
回复 引用
关注(1)|粉丝(4)
级别: 四方传颂

金币:
4808
威望:
135
发 帖 数:
828
注册时间:
2015-06-12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6-08-25 15:28
我细细整理,才发现这一年还真没少省钱,一项一项列出来。1 http://bbs.hsw.cn/read-htm-tid-7705129.html  车到加油,华商送了33个油豆,价值33元,2 http://bbs.hsw.cn/read-htm-tid-7737757.html  卡拉丁免费清洗空调,这一项市场上咱少说也得100多吧,就按100算,省100.    3   http://bbs.hsw.cn/read-htm-tid-7849880.html   还是卡拉丁,免费更换空调滤芯,这个滤芯不便宜,约莫记得价值75.  4 http://bbs.hsw.cn/read-htm-tid-8034943.html   免费洗车,参照一般洗车价格,25元。5  http://bbs.hsw.cn/read-htm-tid-8185131.html  闪电养护的,清洗空调管道+更换空调滤芯,参考前面价格,清洗空调100,滤芯这个算45,省145-29.9=115.1元  5http://bbs.hsw.cn/read-htm-tid-8241097.html  还是闪电养护,这次清洗节气门,别的车我不知道,我的车保养时候清洗节气门开价260,而这个才19.9,过程跟4S一样。省240.1元。  6http://bbs.hsw.cn/read-htm-tid-8829504.html  闪电养护的,清洗汽车内饰,算100块吧,省100-19.9=80.1元。共计668.3元。 这些只是关于汽车养护方面的省钱,自驾活动的省钱那就大了,门票基本白送,每次参加活动又吃又拿的,我都不好意思说!什么摘草莓一车送100代金券,参观伊利送牛奶,滑雪送手套,等等,多了去了。还有这次将要开始的摘葡萄送价值120元的户太八号,美炸了!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金币 +50
云襄md 金币 +50 2016-09-19 分享奖励!
回复 引用
关注(14)|粉丝(29)
级别: 万众敬仰
金币:
41520
威望:
450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已通过支付宝认证
发 帖 数:
3364
注册时间:
2010-08-05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6-08-26 23:02
滤清器发动机舱清洗汽车内饰桑拿服务
  在汽车论坛最近这一年,论坛给力,版主威武,大家积极参与,给车友谋福利,省钱省时间,上门服务清洗发动机舱,清洗节气门,换空调滤芯,车子内饰桑拿服务,免费修复凹陷痕迹,免费洗车服务,4轮定位等等活动。我参加了4项活动,都有作业回复…希望以后活动多多,优惠更大,大家积极性更高…哈哈谢谢版主!

[ 此帖被不再溃败在2016-08-26 23:11重新编辑 ]
回复 引用
关注(19)|粉丝(69)
级别: 万众敬仰

金币:
14368
威望:
448
发 帖 数:
2707
注册时间:
2013-01-04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6-08-27 17:05
生活在这样的国度里你就必须经受得住打击和不公!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5)
级别: 四方传颂
金币:
9053
威望:
2366
发 帖 数:
1017
注册时间:
2013-03-04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6-08-29 13:25
汽车论坛版主大家带来众多福利。这一年来一共参加了
1、清洗空调风道
2、更换防雾霾空调滤芯
3、清洗发动机舱。
至少省了300。感谢版主给车友带来的福利
回复 引用
关注(2)|粉丝(0)
级别: 小有名气
金币:
11
威望:
102
发 帖 数:
47
注册时间:
2016-04-08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6-08-30 11:18
#玩华商汽车论坛省钱#
刚才睡眼朦胧的时候突然看见了这个活动,赶紧点进来看看,不过这会儿脑子还迷瞪,还没看懂到底咋参加活动呢
回复 引用
关注(30)|粉丝(10)
级别: 誉满一方
金币:
456
威望:
121
发 帖 数:
372
注册时间:
2016-07-16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6-08-30 14:58
可惜还没有体验过
第31届蓝装家博会2017年05月20-21日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关注蓝装网官方微信蓝装家博会(微信号LZjiabo),报名免费领取贵宾门票!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0)
级别: 初入江湖
金币:
10
威望:
100
发 帖 数:
1
注册时间:
2016-08-3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6-08-30 23:28
就这水平还人大代表,村书记,真是狗仗人势,人渣,摊上这样的亲戚也是无语了
回复 引用
关注(3)|粉丝(2)
级别: 誉满一方
金币:
9139
威望:
105
发 帖 数:
408
注册时间:
2016-05-14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6-08-31 09:37
我参加过华商车友会的惠养车活动,确实节省了不少钱,几次活动大概如下:清洗节气门,大约节省了250元左右;给车内饰蒸桑拿,大约节省了150元左右;
给车做四轮定位, 大约节省了200元左右。总的算下来节省了大约600大洋,以后还是要多多参加华商网的活动,多多支持可乐。
回复 引用
关注(15)|粉丝(27)
级别: 四方传颂
金币:
4322
威望:
123
发 帖 数:
1223
注册时间:
2008-11-17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6-09-01 14:42
回复 引用
关注(11)|粉丝(6)
级别: 禁止发言
金币:
312
威望:
48
发 帖 数:
646
注册时间:
2016-08-3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6-09-01 14:43
嗯嗯
回复 引用
关注(3)|粉丝(2)
级别: 锋芒初露
金币:
543
威望:
100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21
注册时间:
2016-06-28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6-09-03 17:01
刚刚加入这个论坛,看到可乐组织的活动可真把大家“乐坏”了!以后也会踊跃报名参加!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0)
级别: 初入江湖
金币:
10
威望:
100
发 帖 数:
3
注册时间:
2016-08-25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6-09-05 22:51
#玩华商汽车论坛省钱#+ 还没有参与论坛福利活动,刚看到,希望有机会参加,省下养车钱
回复 引用
下一页 »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123456»
共6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每次发帖最多只可以选择5个附件。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