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123»
共3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阅读:7071 回复:32

主题:[嗨厨艺]【我说你做 第7期】金针菇拌熏干

楼层直达
关注(335)|粉丝(586)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76339
威望:
17825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32606
注册时间:
2010-01-03

【我说你做 第7期】金针菇拌熏干

   金针菇拌熏干这道菜的创意,来源于吃火锅时剩菜的利用,经过不断地创新改造,成了一道家庭聚会必不可少的凉拌菜,特别是过年时油腻过多,这道菜就显得非常爽口。
  主要材料:金针菇、  熏干  、香菜
  辅料:干花椒粒、干辣椒、蒜瓣、盐、陈醋、鸡精
  步骤:1:金针菇去根洗净,熏干切丝,香菜切节,蒜切粒,干辣椒斜切成节
             2:熏干和金针菇下开水锅焯一下,捞出冷凉备用,
             3:另取一小碗,把蒜粒和辣椒节放进去,适量加盐
             4:炒锅上火, 倒入少许食用油,油热后炸干花椒粒,然后花椒粒用网勺捞出
             5:热花椒油浇在小碗的蒜粒和辣椒节上(这样做,泼出的蒜粒和辣椒更香)
             6:把香菜节放到冷凉的金针菇和熏干丝上,浇上蒜粒辣椒油,加适量陈醋、鸡精,拌均匀,一道美味爽口的凉拌菜就成功啦!
     下面按顺序上图片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7 条评分 华商豆 +200 威望 +32
飞雪非雪 威望 +3 2015-05-14 学了一招
很有喜感的阿喜 华商豆 +200 2015-05-11 参加活动,发金币~
碧水蓝天 威望 +1 2015-05-08 精彩!
雨的渲染 威望 +8 2015-05-08 顶贴支持
太白云海 威望 +9 2015-05-08 大姐!我肚子饿!好香!
焦秦乐 威望 +10 2015-05-08 做两个小菜品鉴一哈,给你颁发厨师证。。。。。。
凯旋凯旋 威望 +1 2015-05-07 烹饪高手!代期盼精彩人生助威!
没有走不到顶的山,只有找不到路的人
回复 引用
关注(335)|粉丝(586)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76339
威望:
17825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32606
注册时间:
2010-01-0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5-05-07 20:22
继续
没有走不到顶的山,只有找不到路的人
回复 引用
关注(335)|粉丝(586)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76339
威望:
17825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32606
注册时间:
2010-01-0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5-05-07 20:24
继续
没有走不到顶的山,只有找不到路的人
回复 引用
关注(335)|粉丝(586)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76339
威望:
17825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32606
注册时间:
2010-01-03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5-05-07 20:26
即将成功
没有走不到顶的山,只有找不到路的人
回复 引用
关注(335)|粉丝(586)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76339
威望:
17825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32606
注册时间:
2010-01-03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5-05-07 20:28
酸香微辣,爽口美味,欢迎各位亲品尝支持
没有走不到顶的山,只有找不到路的人
回复 引用
关注(1320)|粉丝(619)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65547
威望:
53450
发 帖 数:
114580
注册时间:
2014-07-22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5-05-07 21:06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郭小寒 威望 +1 2015-05-08 感谢支持品尝
回复 引用
关注(149)|粉丝(161)
级别: 苍生崇拜

华商豆:
10729
威望:
1967
发 帖 数:
12690
注册时间:
2013-09-11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5-05-07 22:51
引用
评分针对楼主郭小寒于2015-05-07 20:21发表的【我说你做 第7期】金针菇拌熏干:
   金针菇拌熏干这道菜的创意,来源于吃火锅时剩菜的利用,经过不断地创新改造,成了一道家庭聚会必不可少的凉拌菜,特 ..

烹饪高手!代期盼精彩人生助威!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郭小寒 威望 +1 2015-05-08 谢谢好友支持
回复 引用
关注(550)|粉丝(1293)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120635
威望:
92429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147874
注册时间:
2007-09-2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5-05-07 23:35
好厨艺,好拍摄,无金顶帖,抱歉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郭小寒 威望 +1 2015-05-08 感谢春版支持
在百度搜索“咸阳论坛”,显示的第一个就是本论坛!
回复 引用
关注(216)|粉丝(209)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63996
威望:
45150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已通过证件认证
发 帖 数:
25301
注册时间:
2008-06-0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5-05-08 00:36
如果没有那个芫荽就是好菜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郭小寒 威望 +1 2015-05-08 芫荽点缀又提味,我觉得还不错,姐姐是不是不喜欢吃芫荽?
从自己活腻了的地方到别人活腻了的地方就叫旅游
回复 引用
关注(320)|粉丝(406)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33769
威望:
44267
发 帖 数:
44690
注册时间:
2013-09-2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5-05-08 00:48
高手!学习了!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郭小寒 威望 +1 2015-05-08 高手不敢当,感谢朋友支持鼓励
◣东盛视角◥--你我同行,一路精彩! 
QQ:1127288930 QQ一路精彩户外摄影群:324718576   
微信:ds1127288930
回复 引用
关注(306)|粉丝(474)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22077
威望:
17307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31770
注册时间:
2011-05-15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5-05-08 08:00
引用
评分针对楼主郭小寒于2015-05-07 20:21发表的【我说你做 第7期】金针菇拌熏干:
   金针菇拌熏干这道菜的创意,来源于吃火锅时剩菜的利用,经过不断地创新改造,成了一道家庭聚会必不可少的凉拌菜,特 ..

做两个小菜品鉴一哈,给你颁发厨师证。。。。。。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2
郭小寒 威望 +2 2015-05-08 我一定勤加努力,争取拿到大哥颁发的厨师证O(∩_∩)O哈哈~
回复 引用
关注(19)|粉丝(63)
级别: 苍生崇拜

华商豆:
38857
威望:
12301
发 帖 数:
9502
注册时间:
2010-11-04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5-05-08 09:09
超赞,食神,出手不凡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郭小寒 威望 +1 2015-05-08 好友过奖了。感谢支持,咱们互相学习
回复 引用
关注(60)|粉丝(97)
级别: 苍生崇拜

华商豆:
17596
威望:
1667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5227
注册时间:
2010-05-27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5-05-08 09:19
引用
评分针对楼主郭小寒于2015-05-07 20:21发表的【我说你做 第7期】金针菇拌熏干:
   金针菇拌熏干这道菜的创意,来源于吃火锅时剩菜的利用,经过不断地创新改造,成了一道家庭聚会必不可少的凉拌菜,特 ..

大姐!我肚子饿!好香!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郭小寒 威望 +1 2015-05-08 如果有机会,一定请你品尝我做的菜O(∩_∩)O
回复 引用
关注(36)|粉丝(55)
级别: 名满天下
华商豆:
20010
威望:
475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2135
注册时间:
2010-10-13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5-05-08 12:28
引用
评分针对楼主郭小寒于2015-05-07 20:21发表的【我说你做 第7期】金针菇拌熏干:
   金针菇拌熏干这道菜的创意,来源于吃火锅时剩菜的利用,经过不断地创新改造,成了一道家庭聚会必不可少的凉拌菜,特 ..

顶贴支持
回复 引用
关注(335)|粉丝(586)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76339
威望:
17825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32606
注册时间:
2010-01-03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5-05-08 12:52
引用
评分针对第5楼云龙山人于2015-05-07 21:06发表的:
  

感谢支持品尝
回复 引用
下一页 »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123»
共3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