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阅读:4524 回复:11

主题:北京工体京沪大战,看朱雀王子,观北京球迷及现场氛围!

楼层直达
关注(24)|粉丝(215)
级别: 名满天下
华商豆:
712
威望:
701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已通过支付宝认证
发 帖 数:
992
注册时间:
2004-09-17

北京工体京沪大战,看朱雀王子,观北京球迷及现场氛围!

    本人有幸去工体观看了一场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的比赛,可谓本轮的焦点之战,我在6点多点就到了工体东门,因为没有票,门口的黄牛从地铁出口就收票,但根本没有转让的球迷,最后没有办法我来到了工体北门寻找机会,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一张票,是工作票,那个出让者的票被一个票贩子150收购,我说我是外地来的,希望观看本场球赛,那个球迷最后说让我出高点,我为了先拿到票就出了200,最后让那个球迷给我退了20元,180元买了一张类似咱们省体19-20看台位置的票,还是上,进去坐定对180看一场球是否有点奢侈的时候,旁边的一个球迷说他280,更一个说他300才拿到的!我很欣慰了,也在设想假如我大陕西的主场该是多好!
    再说北京球迷,相对还是比较友好,上海球迷先挑事,呵呵!北京国安球迷非常专业,值得我们所谓的球迷领袖们学习一下,现场气氛非常好,下半场广播说本场到场观众47000人的时候我说了句本轮第一了,前面一个女球迷说北京主场轮轮第一,我回答她说:“那是我们陕西没有球队,否则你们只能是老二的命”!说这句话多么没有底蕴呀!
   朱雀王子就不多说了,图片里自己找!
   最后原我大陕西早上中超赛场上早日出现。。。。
   欣赏不清楚的图片吧!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3 条评分 威望 +18
广隶 威望 +7 2015-04-09 朱雀王子
狼毛 威望 +1 2015-04-07 急需一个专业足球场
八一1 威望 +10 2015-04-07 王赟
回复 引用
关注(77)|粉丝(71)
级别: 万众敬仰
华商豆:
310
威望:
1321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4132
注册时间:
2010-04-2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5-04-07 09:00
我会等到哪一天,你会回到我身边,如果失去还能再拥有,不管等到多少年
回复 引用
关注(165)|粉丝(226)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29051
威望:
5389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16035
注册时间:
2009-08-1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5-04-07 09:11
引用
评分针对楼主lsomkj于2015-04-07 08:51发表的北京工体京沪大战,看朱雀王子,观北京球迷及现场氛围!:
    本人有幸去工体观看了一场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的比赛,可谓本轮的焦点之战,我在6点多点就到了工体东门,因为没有票,门口的黄 ..

王赟
回复 引用
关注(18)|粉丝(68)
级别: 苍生崇拜
华商豆:
2032
威望:
221
发 帖 数:
17225
注册时间:
2008-02-18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5-04-07 09:13
引用
评分针对楼主lsomkj于2015-04-07 08:51发表的北京工体京沪大战,看朱雀王子,观北京球迷及现场氛围!:
    本人有幸去工体观看了一场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的比赛,可谓本轮的焦点之战,我在6点多点就到了工体东门,因为没有票,门口的黄 ..

急需一个专业足球场
回复 引用
关注(12)|粉丝(60)
级别: 苍生崇拜
华商豆:
8018
威望:
826
发 帖 数:
13678
注册时间:
2007-11-27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5-04-09 01:40
回 楼主(lsomkj) 的帖子
仅就楼主“我回答她说:“那是我们陕西没有球队,否则你们只能是老二的命””这一句,看出了球迷的悲哀。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妻吾妻以及人之妻。——盲哑人一尘姚小远老爷
回复 引用
关注(5)|粉丝(19)
级别: 万众敬仰
华商豆:
1041
威望:
256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已通过证件认证
发 帖 数:
3734
注册时间:
2008-09-22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5-04-09 16:25
人家这才是金牌球市,我们看一年二百块有人还嫌贵。
为陕西足球贡献过的人,我都支持。
回复 引用
关注(148)|粉丝(247)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47277
威望:
46034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25402
注册时间:
2008-06-02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5-04-09 22:10
引用
评分针对楼主lsomkj于2015-04-07 08:51发表的北京工体京沪大战,看朱雀王子,观北京球迷及现场氛围!:
    本人有幸去工体观看了一场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的比赛,可谓本轮的焦点之战,我在6点多点就到了工体东门,因为没有票,门口的黄 ..

朱雀王子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0
西安球迷东 威望 +10 2015-04-09 、、
回复 引用
关注(106)|粉丝(105)
级别: 苍生崇拜
华商豆:
21851
威望:
2860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11916
注册时间:
2007-03-2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5-04-12 17:35
朱雀王子!!!
[b][color=blue][fly]看英超要钱,看国足要命[/b][/color][/fly]
回复 引用
关注(11)|粉丝(88)
级别: 苍生崇拜
华商豆:
882
威望:
1119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8215
注册时间:
2009-11-2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5-04-12 20:27
工体的气氛确实NB
【微博】http://weibo.com/zhuzhu1117
回复 引用
关注(106)|粉丝(143)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16873
威望:
7340
发 帖 数:
19979
注册时间:
2009-08-23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5-04-12 22:17
么那个女球迷
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
回复 引用
关注(10)|粉丝(4)
级别: 誉满一方
华商豆:
355
威望:
174
发 帖 数:
364
注册时间:
2014-11-29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5-05-10 13:48
像素不行么
回复 引用
关注(3)|粉丝(5)
级别: 誉满一方
华商豆:
31
威望:
693
发 帖 数:
321
注册时间:
2013-12-14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5-05-11 22:41
西安一个 好好的求市,让几个 SP给毁了
回复 引用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