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12»
共2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阅读:2866 回复:16

主题:[家有学童]宝贝的漫画册

楼层直达
关注(1)|粉丝(7)
级别: 名满天下
华商豆:
9494
威望:
203
宝宝人气:
0
粮票:
0
发 帖 数:
1646
注册时间:
2014-10-23

宝贝的漫画册

儿子的原创,连续创作了十几本了停不下来啊。还带到班级里给同学们看。呵呵,为什么我却看不懂,孩子们还喜欢看,真是搞不懂孩子的世界!
  • 升级版,呵呵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3 条评分 华商豆 +70 威望 +10
很有喜感的阿喜 华商豆 +20 2015-03-26 1·推荐首页,感谢发帖!
无花果娘 威望 +10 2015-03-26 好方法
小草根儿 华商豆 +50 2015-03-26 1·推荐首页,感谢发帖!
回复 引用
关注(21)|粉丝(495)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22227
威望:
10378
宝宝人气:
148
粮票:
10
发 帖 数:
35633
注册时间:
2009-09-1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5-03-26 09:30
哈哈哈!太搞笑啦!画功不错啊,孩子的创意思维真棒
回复 引用
关注(1)|粉丝(0)
级别: 声名鹊起
华商豆:
250
威望:
108
宝宝人气:
0
粮票:
0
发 帖 数:
61
注册时间:
2014-08-1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5-03-26 09:33
回复 引用
关注(155)|粉丝(238)
级别: 苍生崇拜

华商豆:
15004
威望:
1138
宝宝人气:
53
粮票:
18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已通过支付宝认证
发 帖 数:
9523
注册时间:
2009-04-2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5-03-26 10:31
引用
评分针对楼主太阳花0919于2015-03-25 15:28发表的宝贝的漫画册:
儿子的原创,连续创作了十几本了停不下来啊。还带到班级里给同学们看。呵呵,为什么我却看不懂,孩子们还喜欢看,真是搞不懂孩子的世界!

好方法
回复 引用
关注(31)|粉丝(139)
级别: 苍生崇拜

华商豆:
1746
威望:
396
宝宝人气:
0
粮票:
3
发 帖 数:
7069
注册时间:
2013-01-06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5-03-26 10:42
引用
评分针对楼主太阳花0919于2015-03-25 15:28发表的宝贝的漫画册:
儿子的原创,连续创作了十几本了停不下来啊。还带到班级里给同学们看。呵呵,为什么我却看不懂,孩子们还喜欢看,真是搞不懂孩子的世界!

1·推荐首页,感谢发帖!
回复 引用
关注(19)|粉丝(63)
级别: 苍生崇拜

华商豆:
38857
威望:
12301
宝宝人气:
0
粮票:
91
发 帖 数:
9502
注册时间:
2010-11-04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5-03-26 13:14
天真,快乐,有趣,有创意
回复 引用
关注(3)|粉丝(3)
级别: 名动江湖
华商豆:
360
威望:
101
宝宝人气:
0
粮票:
0
发 帖 数:
168
注册时间:
2015-03-26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5-03-26 13:15
孩子多大啊?这么厉害的啊
回复 引用
关注(1)|粉丝(7)
级别: 名满天下
华商豆:
9494
威望:
203
宝宝人气:
0
粮票:
0
发 帖 数:
1646
注册时间:
2014-10-2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5-03-26 13:39
到目前为止,已经画了几十本了,家里快放不下了,呵呵……
回复 引用
关注(21)|粉丝(495)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22227
威望:
10378
宝宝人气:
148
粮票:
10
发 帖 数:
35633
注册时间:
2009-09-1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5-03-26 15:32
引用
引用第7楼太阳花0919于2015-03-26 13:39发表的  :
到目前为止,已经画了几十本了,家里快放不下了,呵呵……

天啊!好期待看啊!好有天赋的孩子


美妈有空多传几幅作品给我们欣赏吧!
回复 引用
关注(4)|粉丝(4)
级别: 声名鹊起
华商豆:
498
威望:
102
宝宝人气:
0
粮票:
0
发 帖 数:
119
注册时间:
2015-02-1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5-03-26 15:32
可造之才
回复 引用
关注(1)|粉丝(7)
级别: 名满天下
华商豆:
9494
威望:
203
宝宝人气:
0
粮票:
0
发 帖 数:
1646
注册时间:
2014-10-23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5-03-26 15:37
怎么少个边儿啊
回复 引用
关注(5)|粉丝(52)
级别: 万众敬仰

华商豆:
19154
威望:
304
宝宝人气:
0
粮票:
2
发 帖 数:
3571
注册时间:
2009-04-2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5-03-26 15:43
哈哈哈,好有才
回复 引用
关注(49)|粉丝(43)
级别: 名满天下
华商豆:
9905
威望:
1343
宝宝人气:
0
粮票:
0
发 帖 数:
1758
注册时间:
2011-01-28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5-03-26 17:54
天真无邪
回复 引用
关注(1)|粉丝(7)
级别: 名满天下
华商豆:
9494
威望:
203
宝宝人气:
0
粮票:
0
发 帖 数:
1646
注册时间:
2014-10-23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5-03-31 09:25
继续中……
回复 引用
关注(1)|粉丝(7)
级别: 名满天下
华商豆:
9494
威望:
203
宝宝人气:
0
粮票:
0
发 帖 数:
1646
注册时间:
2014-10-23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5-03-31 09:27
回复 引用
下一页 »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12»
共2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