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12»
共2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阅读:25630 回复:26

主题:[华商嗨吃团]【华商嗨吃团NO.20】2月1日MR.L甜品免费品鉴活动名单公布

楼层直达
关注(70)|粉丝(289)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3581
威望:
1100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6481
注册时间:
2010-11-08

【华商嗨吃团NO.20】2月1日MR.L甜品免费品鉴活动名单公布

2月1日MR.L甜品免费品鉴活动名单公布



懂不懂欣赏
大大波波
鱼沫沫
莳光127
上下有心
冥冥中注定
春光满园
雪貂



      恭喜以上网友可以参加本次的试吃活动啦!本次试吃本着鼓励新人,兼顾“老人”的原则挑选试吃成员,如果这次没有你,那么千万不要伤心哦~~只要积极参加嗨吃论坛线上线下活动,平时在嗨吃论坛多发帖,就有机会参与试吃啦!为了兼顾大家,每次会尽量挑选不同的人,活动反馈帖质量较高的亲,更有机会连着获得参与机会哦!所以,只要想要参加活动,就积极报名,说不定下次就有你啦~~~


  





        本周,蘑菇仍要带着大家去吃甜品啦!MR.L甜品相信每一个有少女心的妹子都想要去品尝!看过蘑菇探店帖的亲们,应该都已经被MR.L甜品店的装修设计及甜品们所吸引,在周日的午后,让我们一起相约L先生,去享受午后的惬意时光,品尝有L先生亲子制作的美味甜品,当然啦!爷们们也可以报名,谁说吃甜品是女生的专利,蘑菇就非常鼓励男生们加入甜品行列,让我们品尝甜品,用相机记录甜品,用文字描述甜品!传递那份美好给更多的人吧!



【试吃报名规则及流程】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月30日
活动人数:8个     (sorry啦~蘑菇自己占了一个名额,所以仅剩7个席位)
活动时间:2015年21日下午14:00整集合    (切勿迟到)
活动地址:五路口万达步行街内(万达广场四号门外向北走20米路东巷子内,斯利美隔壁)


                    





报名方式:跟帖报名 (一个ID只能报名一人,为保证反馈帖图片质量,所有有资格参与活动的人原则上要求自备相机,敬请配合!)
跟帖形式:

论坛ID+美食狗仔队报名名称

注意:所有报名人员,需私信蘑菇饭团你们的电话号码(近三期试吃私信过电话号码的亲们可以省去这一步),切忌,否则无法联系到你们哦!

报名条件:

1、已经填写过华商嗨吃团报名表,成功成为嗨吃团成员
【未加入嗨吃团可戳:加入嗨吃团   (欢迎同时加入嗨吃团QQ群:255858704

2、参加活动必须携带相机等拍照设备,记录试吃过程

3、活动结束后必须交作业

作业要求:
      
        反馈时间:凡是参与华商嗨吃论坛所举办的活动,网友们必须在在活动结束3日内在嗨吃论坛交作业,即活动结束后法反馈帖,帖子必须为高质量帖。
        反馈奖励:要求发布反馈帖的童鞋将获得20金币作为奖励,作业特别认真的童鞋将获得50金币作为奖励。
        

        未反馈惩罚:活动参加后,未按时反馈,并未跟蘑菇私下说明原因者,取消嗨吃论坛半年活动资格。凡反馈帖不符合以下要求者,将降低其参与其他嗨吃活动的成功率。
      
       反馈帖要求:不少于200字,清晰图片不少于6张。          反馈帖分类:“华商嗨吃团”
        反馈帖标题:【华商嗨吃团NO.20反馈】+任意标题        
        反馈帖内容:
1、文字部分:除自己想说的话外,要求分段从店铺环境、服务态度、地理位置、菜品菜色等方面对试吃商家进行综合评价,能提出有效意见更好!         2、
图片部分:为了方便阅览,图片尺寸应控制在“500像素<宽<800像素”,高按比例缩放,保证图片的清晰度。    



活动联系人:蘑菇饭团
活动咨询电话:029-89128833




[ 此帖被蘑菇饭团在2015-01-30 13:41重新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5
糊涂妞 威望 +5 2015-01-27 爱甜品,支持~!~
回复 引用
关注(11)|粉丝(14)
级别: 誉满一方

华商豆:
731
威望:
118
发 帖 数:
324
注册时间:
2013-05-1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5-01-26 14:29
小毛驴胖嘟嘟   甜品甜品 品起来  报名参加
一路随行,一路珍惜。
回复 引用
关注(174)|粉丝(187)
级别: 苍生崇拜

华商豆:
19752
威望:
16065
发 帖 数:
13317
注册时间:
2011-11-1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5-01-26 14:30
大大波波     报名
相识是缘分
回复 引用
关注(12)|粉丝(20)
级别: 四方传颂

华商豆:
1507
威望:
239
发 帖 数:
764
注册时间:
2010-06-2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5-01-26 14:33
莳光127   时光要报名,好几期没时间,不能忍啊,选我选我
我是随波逐的浪 偶尔停留在你的心房
回复 引用
关注(1)|粉丝(11)
级别: 誉满一方

华商豆:
1574
威望:
600
发 帖 数:
394
注册时间:
2013-10-11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5-01-26 14:33
鱼沫沫+梁小沫

欧耶~甜品甜品~

回复 引用
关注(285)|粉丝(336)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23611
威望:
10035
发 帖 数:
18750
注册时间:
2009-07-31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5-01-26 15:05
老警报名品甜品哦~~~
回复 引用
关注(22)|粉丝(77)
级别: 万众敬仰

华商豆:
8384
威望:
726
发 帖 数:
3377
注册时间:
2012-10-09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5-01-26 15:29
上下有心+上下有心,报名
好多熟人报名甜品啊
回复 引用
关注(51)|粉丝(58)
级别: 苍生崇拜

华商豆:
10479
威望:
423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5923
注册时间:
2011-10-2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5-01-26 15:36
报名参加  爱甜品
平安是我的福
回复 引用
关注(38)|粉丝(87)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7087
威望:
790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20124
注册时间:
2010-08-17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5-01-26 16:09
喜欢跟阿喜去品鉴  飘摇一族  飘摇一族
回复 引用
关注(21)|粉丝(49)
级别: 万众敬仰

华商豆:
11446
威望:
377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2850
注册时间:
2010-11-1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5-01-26 22:48
就在家门口,报名啦。
花脸大猫 花脸大猫
回复 引用
关注(11)|粉丝(19)
级别: 四方传颂
华商豆:
1068
威望:
112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1126
注册时间:
2010-05-08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5-01-26 22:53
报名参加甜点品鉴,必须全力支持阿喜的活动。
zhou19701003+清文   前来报名喽!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0)
级别: 初入江湖

华商豆:
11
威望:
100
发 帖 数:
3
注册时间:
2015-01-2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5-01-26 22:54
报名。花脸小猫 花脸小猫
回复 引用
关注(1)|粉丝(6)
级别: 誉满一方

华商豆:
64
威望:
103
发 帖 数:
353
注册时间:
2006-12-3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5-01-26 23:43
司徒旺才 希望有机会谢谢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回复 引用
关注(47)|粉丝(82)
级别: 苍生崇拜

华商豆:
7156
威望:
2844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6615
注册时间:
2013-04-17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5-01-27 07:22
引用
评分针对楼主蘑菇饭团于2015-01-26 14:21发表的【华商嗨吃团NO.20】2月1日MR.L甜品免费品鉴活动报名 看帅哥吃甜品so easy:
[attachment=17759341]



        本周,蘑菇仍要带着大家去吃甜品啦!MR.L甜品相信每一个有少 ..

爱甜品,支持~!~
回复 引用
关注(6)|粉丝(7)
级别: 声名鹊起

华商豆:
75
威望:
165
发 帖 数:
70
注册时间:
2014-06-08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5-01-27 11:19
懂不懂欣赏,报名啊。。。这次一定会早写的
回复 引用
下一页 »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12»
共2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