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12»
共2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阅读:21330 回复:27

主题:传广电总局新规定:影视剧中女主角从头到尾只能喜欢一个人

楼层直达
关注(41)|粉丝(136)
级别: 名满天下

华商豆:
4482
威望:
468
认证:
已通过证件认证
发 帖 数:
1978
注册时间:
2008-04-16

传广电总局新规定:影视剧中女主角从头到尾只能喜欢一个人

关键字:广电总局新规定,影视剧中女主角从头到尾只能喜欢一个人,女主角只能喜欢一个人,广电总局奇葩新规定
导读:传广电总局奇葩新规定:影视剧中女主角从头到尾只能喜欢一个人!不能三心二意。此举目的是为了严肃爱情观和婚恋观!
据新浪安徽微博 传广电总局奇葩新“规定”:影视剧中女主角从头到尾只能喜欢一个人!不能三心二意。此举目的是为了严肃爱情观和婚恋观!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2 条评分 华商豆 +20 威望 +1
丝丝缕缕 威望 +1 2014-11-25 那韦小宝岂不是真的要净身出户、六根清净了?
小草根儿 华商豆 +20 2014-11-25 1·推荐首页,感谢发帖!欢迎讨论
回复 引用
关注(15)|粉丝(35)
级别: 誉满一方
华商豆:
404
威望:
221
发 帖 数:
447
注册时间:
2010-05-2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11-25 08:51
从一而终啊
回复 引用
关注(185)|粉丝(212)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64903
威望:
20172
发 帖 数:
124386
注册时间:
2014-08-0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11-25 09:15
     乐呵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0)
级别: 小有名气
华商豆:
0
威望:
101
发 帖 数:
34
注册时间:
2014-11-2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11-25 09:16
    
回复 引用
关注(67)|粉丝(141)
级别: 万众敬仰

华商豆:
3622
威望:
339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已通过支付宝认证
发 帖 数:
3098
注册时间:
2007-06-14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11-25 09:19
干脆把离婚制度也废除算了!
回复 引用
关注(50)|粉丝(52)
级别: 万众敬仰
华商豆:
246
威望:
609
发 帖 数:
4910
注册时间:
2013-08-14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11-25 09:22
引用
评分针对楼主蓝色回忆于2014-11-25 01:09发表的传广电总局新规定:影视剧中女主角从头到尾只能喜欢一个人:
关键字:广电总局新规定,影视剧中女主角从头到尾只能喜欢一个人,女主角只能喜欢一个人,广电总局奇葩新规定
导读:传广电总局奇葩新规定:影视剧 ..

那韦小宝岂不是真的要净身出户、六根清净了?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36)
级别: 苍生崇拜
华商豆:
899
威望:
1113
发 帖 数:
3577
注册时间:
2010-07-31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11-25 09:43
很符合中国男人的价值观:女人要从一而终,男的要三妻四妾。
回复 引用
关注(26)|粉丝(35)
级别: 万众敬仰

华商豆:
25330
威望:
1438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已通过证件认证
发 帖 数:
4010
注册时间:
2007-11-3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11-25 09:59
    
回复 引用
关注(49)|粉丝(43)
级别: 名满天下
华商豆:
8567
威望:
1312
发 帖 数:
1728
注册时间:
2011-01-28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4-11-25 13:56
广电总局管的太宽了
回复 引用
关注(9)|粉丝(10)
级别: 四方传颂
华商豆:
5325
威望:
151
发 帖 数:
699
注册时间:
2012-08-1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4-11-25 14:14
家庭伦理剧,宫斗剧的末日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0)
级别: 初入江湖
华商豆:
40
威望:
100
发 帖 数:
13
注册时间:
2014-11-23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4-11-25 14:45
奇葩规定
回复 引用
关注(2)|粉丝(1)
级别: 锋芒初露
华商豆:
15
威望:
102
发 帖 数:
28
注册时间:
2014-10-04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4-11-25 16:15
如果属实也就太奇葩了
回复 引用
关注(2)|粉丝(10)
级别: 四方传颂

华商豆:
438
威望:
141
发 帖 数:
662
注册时间:
2014-09-04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4-11-25 17:43
唉,能不能干点正经事儿?是不是总局领导老婆另寻人了?
回复 引用
关注(41)|粉丝(73)
级别: 万众敬仰
华商豆:
5463
威望:
464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2826
注册时间:
2011-12-06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4-11-25 20:01
回 楼主(蓝色回忆) 的帖子
呵呵,呵呵!
回复 引用
关注(46)|粉丝(47)
级别: 苍生崇拜
华商豆:
1653
威望:
184
发 帖 数:
4535
注册时间:
2007-10-02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4-11-25 20:49
假如年轻轻的男人却因故亡了,也不许喜欢另一个男人。必须要守寡至终。
另外,男主角能否喜欢两个女人?
回复 引用
下一页 »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12»
共2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每次发帖最多只可以选择5个附件。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