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阅读:1349 回复:11

主题:[酷拍]交警还可以如此执法吗?

楼层直达
关注(9)|粉丝(9)
级别: 名动江湖
华商豆:
167
威望:
103
发 帖 数:
256
注册时间:
2013-08-04

交警还可以如此执法吗?

       近日在榆林报上屡次看到榆林交警支队关于在辖区内设置交通测速点的通告,觉得很给力,是一种社会文明、进步的表现。
       可没想到的是:近日,有司机朋友们反应,榆林市交警一大队在榆佳路隐蔽处偷设测速点,二十米处设有一块很温馨提示的三十公分大小的“前方测速”警示牌。经过的车辆被拍无一幸免!警车内一姓郭的交警(无警号,协警)称:这是我们大队长让在这测速的!市民:对于交警一大队隐蔽处设测速器,望相关部门给一个解释。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0)
级别: 锋芒初露
华商豆:
19
威望:
100
发 帖 数:
19
注册时间:
2013-12-1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12-22 14:50
榆林的交警说不成的,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0)
级别: 名动江湖
华商豆:
79
威望:
113
发 帖 数:
207
注册时间:
2013-03-1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12-22 15:37
榆林交警一大队 以前在国道刘官寨附近长期偷偷测速,中招几次,现在新国道通了以后不见了,没想到跑道榆佳路了
回复 引用
关注(27)|粉丝(133)
级别: 苍生崇拜
华商豆:
26186
威望:
5545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4535
注册时间:
2008-02-1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12-22 15:56
          
嘻嘻哈哈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0)
级别: 小有名气
华商豆:
10
威望:
101
发 帖 数:
21
注册时间:
2013-11-07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12-22 16:08
为严厉打击超速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第十七条:使用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测速的路段,应当设置测速警告标志。使用移动测速设备测速的,应当由交通警察操作。经调查,支队一大队在该路段测速时测速点前方设有移动测速警告标志。
回复 引用
关注(1320)|粉丝(1491)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28077
威望:
25728
发 帖 数:
34867
注册时间:
2013-03-22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12-22 16:20
关注
监督是双向的,在监督别人的同时也欢迎别人监督自已。
回复 引用
关注(1)|粉丝(25)
级别: 四方传颂
华商豆:
912
威望:
107
发 帖 数:
601
注册时间:
2009-07-02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12-22 16:58
真的吗?图看不太清。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0)
级别: 小有名气
华商豆:
10
威望:
101
发 帖 数:
21
注册时间:
2013-11-0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12-22 17:13
为严厉打击超速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第十七条:使用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测速的路段,应当设置测速警告标志。使用移动测速设备测速的,应当由交通警察操作。经调查,支队一大队在该路段测速时测速点前方设有移动测速警告标志。by榆林交警
回复 引用
关注(128)|粉丝(128)
级别: 苍生崇拜
华商豆:
21387
威望:
4421
发 帖 数:
12260
注册时间:
2013-12-2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12-23 05:42
      
回复 引用
关注(15)|粉丝(13)
级别: 四方传颂
华商豆:
1303
威望:
162
发 帖 数:
967
注册时间:
2012-08-2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12-23 07:21
呵呵!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0)
级别: 锋芒初露
华商豆:
10
威望:
100
发 帖 数:
20
注册时间:
2013-12-24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12-24 00:21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0)
级别: 初入江湖
华商豆:
10
威望:
100
发 帖 数:
10
注册时间:
2013-12-27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12-27 10:53
回复 引用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每次发帖最多只可以选择5个附件。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