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34567»
共7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阅读:291855 回复:92

主题:华商论坛诚聘论坛编辑

楼层直达
关注(4)|粉丝(6)
级别: 名动江湖
金币:
10
威望:
109
发 帖 数:
229
注册时间:
2012-12-06
只看该作者 75楼  发表于: 2013-05-18 07:48
我看冀文博可以
回复 引用
关注(47)|粉丝(82)
级别: 苍生崇拜

金币:
7156
威望:
2844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6615
注册时间:
2013-04-17
只看该作者 76楼  发表于: 2013-05-18 14:12
html代码不是很熟悉
开心快乐美食天天~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0)
级别: 小有名气
金币:
37
威望:
100
发 帖 数:
83
注册时间:
2013-04-07
只看该作者 77楼  发表于: 2013-05-19 23:27
回 46楼(大盈若冲) 的帖子
我以前招过一个新兵就在日报社做过小编,我听说也就是3000左右,并且经常加班。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0)
级别: 声名鹊起
金币:
25
威望:
102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123
注册时间:
2013-05-09
只看该作者 78楼  发表于: 2013-05-20 15:58
工资待遇什么的都不说
回复 引用
关注(1317)|粉丝(1483)
级别: 无为无级
金币:
23806
威望:
21742
发 帖 数:
34199
注册时间:
2013-03-22
只看该作者 79楼  发表于: 2013-05-21 07:39
咱不沾边哦
人间自有正义在,朋友之帖跟上来!
回复 引用
关注(35)|粉丝(41)
级别: 四方传颂
金币:
1173
威望:
298
发 帖 数:
1235
注册时间:
2012-09-08
只看该作者 80楼  发表于: 2013-05-21 09:12
引用
评分针对楼主褂子于2013-05-09 16:48发表的华商论坛诚聘论坛编辑:
职位:网站编辑
<img src="http://bbs .. <a href=" http:="" bbs.hsw.cn="" job.php?action="topost&tid=5249335&pid=0"">[img]/images/back.gif" alt="" />





                           霸王招聘:待遇  保险  休假 工作时间等为何不说明白?

楼主留言:

华商网是密薪制,只有自己知道工资,所以需要自己面谈定薪。另: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五险一金。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2)
级别: 锋芒初露
金币:
16
威望:
101
发 帖 数:
25
注册时间:
2013-04-28
只看该作者 81楼  发表于: 2013-05-21 12:43
我在陕西商洛,试问能做兼职不?
回复 引用
关注(12)|粉丝(23)
级别: 四方传颂
金币:
51
威望:
183
发 帖 数:
1098
注册时间: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82楼  发表于: 2013-05-21 13:03
我报了  什么不要我??有年龄限制没?
回复 引用
关注(73)|粉丝(101)
级别: 万众敬仰
金币:
6043
威望:
525
发 帖 数:
4122
注册时间:
2013-01-03
只看该作者 83楼  发表于: 2013-05-21 18:22
回复 引用
关注(1317)|粉丝(1483)
级别: 无为无级
金币:
23806
威望:
21742
发 帖 数:
34199
注册时间:
2013-03-22
只看该作者 84楼  发表于: 2013-05-22 07:34
够不上格
人间自有正义在,朋友之帖跟上来!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0)
级别: 初入江湖
金币:
10
威望:
100
发 帖 数:
3
注册时间:
2013-05-22
只看该作者 85楼  发表于: 2013-05-22 15:28
很心动~~有4年社区运营经验,想找个地方继续学习发展!
希望大大们考虑一下我!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0)
级别: 初入江湖
金币:
10
威望:
100
发 帖 数:
3
注册时间:
2013-05-22
只看该作者 86楼  发表于: 2013-05-22 15:28
额,发重复了~~~这个编辑掉了哈~~~~嘿嘿~~~
回复 引用
关注(99)|粉丝(219)
级别: 苍生崇拜

金币:
9016
威望:
3096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已通过支付宝认证 已通过证件认证
发 帖 数:
5421
注册时间:
2010-04-10
只看该作者 87楼  发表于: 2013-05-22 19:20
<html>
<head>
<title>我行不?</title>
</head>
<body>
<font color=#255,255,0>我行不,呵呵,开个玩笑!</font>
</body>
</html>
回复 引用
关注(97)|粉丝(60)
级别: 名满天下

金币:
2265
威望:
634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已通过证件认证
发 帖 数:
1617
注册时间:
2013-03-05
只看该作者 88楼  发表于: 2013-06-06 14:01
小学毕业的路过!
回复 引用
关注(12)|粉丝(23)
级别: 四方传颂
金币:
51
威望:
183
发 帖 数:
1098
注册时间: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89楼  发表于: 2013-06-09 13:31
又有人辞职了?那阵不都招过了么
回复 引用
下一页 »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34567»
共7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