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12»
共2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阅读:1740 回复:15

主题:[原创]黄石寨天子山的嶙峋怪山

楼层直达
关注(73)|粉丝(62)
级别: 万众敬仰

华商豆:
3521
威望:
482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1724
注册时间:
2008-12-24

黄石寨天子山的嶙峋怪山

      慕名前往张家界游览,看惯了大秦岭的莽莽峻岭,见到这里的嶙峋山势就是一个感觉,既奇怪又诡异!这里的山很多都是有山无脉,形只只,影单单,独自矗立在山间。经经导游讲解,方知远古时期这里是深邃的海床,海床在造山运动时逐渐上升,由于海床上的沉积层组成不一致,水流将泥沙等易风化流失的泥沙携带走,就剩下这些相对坚固的岩石矗立在这里了。山石形状各异,个人发挥自己的想象,可以看到各种造型的山势,有三姐妹山、百元大钞四伟人山、猪八戒背媳妇等,自从在这里拍摄了电影《阿凡达》,还落下了个洋名字“哈利路亚山”,要是走马观花,了了路过,看完的心得就是“远看大石头、近看石头大”。
[ 此帖被马柏莜在2012-11-26 21:14重新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2 条评分 威望 +2
猫眼0622 威望 +1 2013-07-17 这里的山真的很怪异!
西风 威望 +1 2012-11-28 美轮美奂!
回复 引用
关注(148)|粉丝(387)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26089
威望:
18567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23715
注册时间:
2010-12-3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11-26 21:41
没见天女散花
一阵风影
回复 引用
关注(336)|粉丝(376)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11944
威望:
5630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21839
注册时间:
2010-10-1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11-26 23:32
美景好拍
把镜头当做鱼眼,把自己放在美的自然中间。
回复 引用
关注(158)|粉丝(369)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7667
威望:
11291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20111
注册时间:
2011-11-28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11-27 01:19
分享美景
回复 引用
关注(778)|粉丝(3825)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108296
威望:
54450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218364
注册时间:
2007-04-22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2-11-27 01:20


楼主辛苦!
  真的很怪
人民网图说中国省级版主。陕西省蓝盾技术学院名誉院长、世姐评委。省公安厅特邀监督员。
回复 引用
关注(73)|粉丝(62)
级别: 万众敬仰

华商豆:
3521
威望:
482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1724
注册时间:
2008-12-24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11-27 09:51
唉,去了十天,雨下了六天,到处雾气腾腾,天女散花那个地方基本拍不出照片。
回复 引用
关注(27)|粉丝(78)
级别: 万众敬仰
华商豆:
1780
威望:
845
发 帖 数:
3172
注册时间:
2012-07-13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11-27 10:04
天公很给力,我去过两次都是雾蒙蒙的。
回复 引用
关注(73)|粉丝(62)
级别: 万众敬仰

华商豆:
3521
威望:
482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1724
注册时间:
2008-12-2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11-28 11:18
   本次去天子山。还有一个目的就是见见---张家界守云人---周明发老师,那天还算凑巧,周老师在店里,聊了一会,欣赏了周老师的作品,副副是精品,张张费心血。连续十五年的守望,换得今日的硕果,敬贺、敬佩!一下图片是从周老师博客里扒出来的,敬请欣赏。


回复 引用
关注(1)|粉丝(2)
级别: 禁止发言
华商豆:
10
威望:
108
发 帖 数:
525
注册时间:
2011-06-2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11-28 12:01
Re:
回复 引用
关注(1)|粉丝(8)
级别: 名动江湖
华商豆:
645
威望:
135
发 帖 数:
200
注册时间:
2012-11-27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11-28 12:05
这地方真美
回复 引用
关注(77)|粉丝(87)
级别: 苍生崇拜

华商豆:
15501
威望:
2030
发 帖 数:
5864
注册时间:
2007-07-3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11-28 12:27
引用
评分针对楼主马柏莜于2012-11-26 21:06发表的黄石寨天子山的嶙峋怪山:
      慕名前往张家界游览,看惯了大秦岭的莽莽峻岭,见到这里的嶙峋山势就是一个感觉,既奇怪又诡异!这里的山很多都是有 ..

美轮美奂!
回复 引用
关注(147)|粉丝(228)
级别: 苍生崇拜
华商豆:
8232
威望:
1516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14114
注册时间:
2008-07-27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11-28 12:34
读书静观天下事  摄影细思人间情  博客 http://blog.sina.com.cn/pingxuantingyu1990
回复 引用
关注(331)|粉丝(310)
级别: 苍生崇拜
华商豆:
36686
威望:
6275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12772
注册时间:
2012-10-26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12-05 19:37
把静物拍活了!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1)
级别: 誉满一方
华商豆:
145
威望:
92
发 帖 数:
136
注册时间:
2008-12-26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7-17 10:24
引用
评分针对楼主马柏莜于2012-11-26 21:06发表的黄石寨天子山的嶙峋怪山:
      慕名前往张家界游览,看惯了大秦岭的莽莽峻岭,见到这里的嶙峋山势就是一个感觉,既奇怪又诡异!这里的山很多都是有 ..

这里的山真的很怪异!
回复 引用
关注(398)|粉丝(424)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44456
威望:
15921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49950
注册时间:
2011-09-07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7-17 15:01
大自然的造化,真美。
摄影&健康
回复 引用
下一页 »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12»
共2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每次发帖最多只可以选择5个附件。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