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12345»
共10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阅读:27010 回复:141

主题:[原创]回忆80年代男人遭女人性侵故事【严建设老照片201集】

楼层直达
关注(778)|粉丝(3832)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108482
威望:
55770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223022
注册时间:
2007-04-22

回忆80年代男人遭女人性侵故事【严建设老照片201集】

回忆80年代男人遭女人性侵故事【严建设】
        早起照例如厕读报。这都是几十年一贯制。阅读得知,自80余年前的1929年起,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就把强奸定义为违背女性意愿、以强迫方式与她们发生性关系的行为。其新定义为新定义涵盖违反女性或男性意愿的行为。无论任何原因、有无使用暴力,只要未取得受害者同意而与之发生行为,就属于强奸。受酒精或药物影响者、未成年人、精神病人或身体缺陷者皆属不能正常表达自己意愿的人。
        此外,查阅资料,世界上其他一些国家最强奸罪的定义大致类似。比如俄罗斯对侵犯女性有专门的强奸罪,侵犯男性则有性暴力罪。 美国、澳大利亚都有过女性强奸男性而受到刑事处罚的判例;美国的许多州强奸罪的受害对象不单指女性。德国1975年刑法典的强奸罪还是指“强迫妇女”,但其1998年新版刑法典就只规定“强迫他人”了。 法国1994年重订《刑法典》第222条、223条将强奸罪的受害者明文规定为“他人”,意即包括男人和女人。 中国有个案例,2010年5月9日深夜,北京42岁男保安张华将宿舍里的一名18岁男同事“强奸”,最终被北京朝阳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这是中国法院首次对强奸男性者追究刑事责任。律师称,该保安性侵的对象若是女性的话,至少被加判2年以上有期徒刑。

        由此想起一宗案例。那就是上世纪80年代男人遭女人强奸之事。
        那年月性文化几乎是空白,无数人30多了50多了都一直不懂性。两性之间、夫妻之间曾闹出不少笑话。有位妇科大夫说,她曾接待一些年轻人很无知。有小两口婚后数年不孕不育,经检查女方竟是处女,详细了解后,据说俩人婚后数年来一直走后门过夫妻生活。再有一例,某女军人来挂号要求做计划生育手术,检查后也是处女。详细询问,说是值夜班时被团长搂抱亲嘴了,男的把舌头塞进自己嘴里了。事后一直恶心想呕吐,误以为自己怀上了。还幸亏那妇科大夫细心,没把扩宫器插进去。
        此状况一直延续到上世纪80年代中期,从东南沿海秘密流进来一批神秘的录像带,当时主要是武打片,有性镜头的叫做花带。无数人因买了录像机、单放机传看花带被派出所罚款和拘留过。延安俩夫妻也因看花带被罚款拘留,定性为流氓罪。夫妻俩气忿不过,后一纸诉状把当地派出所告上了法庭,要求赔偿而胜诉。如今一想,那批花带促使性学与性文化研究,从侧面提高了性蒙昧群体的性知识,比较抽象的淫书《金瓶梅》具体形象、直观多了。人类文明数千年以来,学雷锋是其次,最大的需求无非是食色,也就是吃的和性生活,饮食男女,人之大欲存焉。
        我有位邻居,姓丁,姑且叫他老丁吧。那年月一直在西安电影制片厂置景车间或洗印车间工作。如今西影路上的西安电影制片厂早都变成西部电影集团了。小伙子人长得高挑帅气,深眼睛、高鼻梁。曾被其两位亲密女友狎称为美国佬,说此话时双方会意发出怪异笑貌,然后嘻嘻哈哈推推搡搡笑作一团。至于是否还有其他狎亵含义,我不得而知。但老丁久处电影厂,能看到很多内部电影,公映的电影没裁剪暴露镜头的他都看得到。比如日本的《追捕》,他说没裁剪的有杜丘与真由美山洞裸体做爱过程的场景、真由美在新宿宾馆全裸阻止矢村警长进浴室搜查杜丘的镜头,我们都不信,以为是吹牛。多年后看DVD碟片,竟都是真的,DVD上的那些暴露镜头竟没删。
        上世纪80年代初期,西影厂曾投资拍摄了《第十个弹孔》。老丁作道具随队出外景到了西部草原上。据说那是个夏夜,他和工友住在帐篷里。帐篷孤零零在个山包上,工友认为能看风景。
        当天那可恶工友遇到国家地震局的铁哥们,结伴同去县城理发去了,说有个理发馆的母女俩颇有姿色,秀色可餐。临走时还向老丁借了10块钱和5斤全国通用粮票,去后整夜不归,不知道一晚上弄了啥了。
        留守的老丁看道具。独自缩在帐篷里无事可干,半夜听到风声狗吠,烦躁睡不着,慢慢想自己的西安女友。后来听到杂乱的马蹄声由远而近,偷偷从帐篷的缝隙里窥视,月光下看到3匹马,驮着3个人黑乎乎的停在帐篷边。接着帐篷被撩开,闯进来3个人,竟然是女的,身强力壮30岁许,身穿五颜六色的衣衫,还套着翻毛狗皮袄。腰上挂着精致漂亮的英吉沙,面孔黢黑黢黑,黑里透红,头发蜷曲扭结成一团,可能很久不洗发,身上有股子酸奶味和难闻的羊膻味。更为惊异的是,有个女人还背着5.6式冲锋枪。
        老丁很害怕,想着别是抢劫的吧。但那3个女人不抢劫。看到帐篷里有崆峒酒,坐下比划手势要喝,老丁慌忙点头表示同意。那女人卸下冲锋枪搁在一边,坐下后要老丁也陪喝,老丁拗不过,只得喝了几大口寡酒。没啥用的,把帐篷里自行车铃盖旋下来当酒杯。喝酒中间,那女人忽然开口大喊起来,声调曲里拐弯,嗓门很震撼,老丁意识到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唱歌。老丁后来回忆,与其说是唱歌,不如说是嚎叫。声调很原始很高,比当年西安著名女高音季小琴的嗓门都高几度。
        那仨女人唱的啥、说的啥老丁一概不懂,但最后酒酣耳热,但女人拉着他衣领酒气扑鼻说些当地话,老丁一律点头陪笑。那女人就拉他裤腰带,老丁没明白啥意思,出于本能,丢下自行车铃盖用手护着不让拉。但那女人很执拗,硬把手往老丁裤裆里伸,老丁一直抗拒。一来二去最后惹恼了那仨女人,先用枪口指住他,说话声调渐渐严厉起来,再就扑上来伸出黑黝黝骨骼粗大的手,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一截旧电线,七手八脚把老丁捆起来。老丁抗拒不过,吓极了,以为要枪毙他,就一直陪笑说好话求饶,连连说误会误会,自己人自己人。我是共青团员,口袋有团员证。但那会不顶用,最后手脚都被死死捆住,嘴里被塞进一团干草,在被子上被其中俩女人压头压脚,后来裤衩被拉下来,松紧带扯断。然后有一个女人脱了露出白屁股领头蹲上去,仨女人发泄兽欲把他轮流了。每个女人都不止一次。老丁借助酒力当时很亢奋,不过感觉那仨女人太野蛮不要脸。不像女人。自己长这么大,还真的头回遇到这种事。
        老丁当时吓坏了。被夜不归宿的同事解开电线后才知道,当地女人很彪悍,据说能边骑马边与男人造爱。午饭时被老光棍组长得知,说背枪的女人可能是当地民兵预备役,自己人,可能是巡逻放哨的。你个碎狗适的不道德,自个不花1毛钱占人家仨女的大便宜了,人女的学雷锋义务劳动了,不跟你要钱算你走运,你自己一根毛都不少,就算你狗适交桃花运了,还想报告?报你娘的腿的告!再叫保卫科知道了,定你娃个流氓罪,看你咋弄!你哥我咋就碰不上呢。
        组长叮嘱不让报告上级领导,只叫他们住在其他房子里,自己带着酒瓶独自守在在山包上的帐篷里,也可能想等那仨女人吃回头草,竟一直没等来。后来就撤了。
        老丁暗想,黑成啥了还桃花运?回西安后变了个人似地。自称一生就两大爱好:酒+女人。人NBA那些球员过的神仙的日子,全世界都有女人免费服务的。此君非常贪杯贪色,离婚后更是口粗生冷不忌,不管女的年纪大小,只要差不多的女人就要。酒色过度都死好几年了。其口述那件事年代久远,是真是假,难以考证。
        注:这是上世纪80年代西影厂拍电影的现场照片,与本文无涉。
[ 此帖被严建设在2012-01-08 13:56重新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5 条评分 华商豆 +34
杨大姐 华商豆 +1 2012-01-11 哈哈。老严调侃
小小花 华商豆 +20 2012-01-10 推荐首页,感谢发帖!
无覆巢 华商豆 +4 2012-01-09 故事大王!
渭北塬上人 华商豆 +3 2012-01-09 辛苦了!
想耍 华商豆 +6 2012-01-09 真有您滴、、、哈哈!
人民网图说中国省级版主。陕西省蓝盾技术学院名誉院长、世姐评委。省公安厅特邀监督员。
回复 引用
关注(778)|粉丝(3832)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108482
威望:
55770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223022
注册时间:
2007-04-2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1-08 13:55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5 条评分 华商豆 +7
赵志林 华商豆 +1 2012-01-11 楼主辛苦,祝新年快乐
鹰翱天下 华商豆 +1 2012-01-10 回忆
神奇小宇宙 华商豆 +1 2012-01-10 严老师对80年代很有感情呀
焦秦乐 华商豆 +3 2012-01-09 哈哈哈哈,严版,你知道的故事还真多哦!哈哈哈哈。。。。。。
一路长安 华商豆 +1 2012-01-08 传奇故事之一
人民网图说中国省级版主。陕西省蓝盾技术学院名誉院长、世姐评委。省公安厅特邀监督员。
回复 引用
关注(184)|粉丝(753)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12169
威望:
3339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已通过证件认证
发 帖 数:
24704
注册时间:
2006-11-2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1-08 14:11
说的极是!偶也听说过当年很多小兵进藏遇到过此类好事,可能和当地风俗有关吧!据说是婚前女子交的男性越多越说明该女有魅力,越是能寻到好郎君。。。
回复 引用
关注(237)|粉丝(300)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40332
威望:
5815
发 帖 数:
17879
注册时间:
2010-10-28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1-08 14:20
回复 引用
关注(62)|粉丝(83)
级别: 万众敬仰
华商豆:
15230
威望:
1592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2873
注册时间:
2011-11-29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2-01-08 14:30
引用
评分针对第1楼严建设于2012-01-08 13:55发表的:
[attachment=4176412]

传奇故事之一
回复 引用
关注(13)|粉丝(24)
级别: 名满天下
华商豆:
500
威望:
109
发 帖 数:
1572
注册时间:
2010-03-25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1-08 14:34
热爱生活嫉恶如仇
回复 引用
关注(382)|粉丝(554)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30363
威望:
36800
发 帖 数:
91576
注册时间:
2011-06-06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1-08 14:38
      
回复 引用
关注(79)|粉丝(110)
级别: 苍生崇拜
华商豆:
13442
威望:
896
发 帖 数:
7821
注册时间:
2011-04-1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1-08 14:41
    
回复 引用
关注(229)|粉丝(455)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35128
威望:
6367
发 帖 数:
26619
注册时间:
2010-07-05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1-08 14:45
哈哈,新鲜很!
本人原创帖子中图片和文字内容,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联系邮箱:592286131@qq.com
回复 引用
关注(120)|粉丝(144)
级别: 苍生崇拜
华商豆:
13963
威望:
2245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7546
注册时间:
2010-01-14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1-08 14:47
东郊纺织城被轮流过的多一些
回复 引用
关注(1426)|粉丝(1807)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84387
威望:
185193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128970
注册时间:
2008-07-1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1-08 16:04
华商公益志愿者,爱好单车9年来骑5.6万km,旅游局颁发骑行侠证书
回复 引用
关注(76)|粉丝(92)
级别: 苍生崇拜
华商豆:
2534
威望:
536
发 帖 数:
7119
注册时间:
2011-12-12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1-08 16:32
    
回复 引用
关注(22)|粉丝(38)
级别: 四方传颂
华商豆:
1699
威望:
177
发 帖 数:
859
注册时间:
2011-12-31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1-08 16:36
        
回复 引用
关注(194)|粉丝(373)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21941
威望:
6112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已通过证件认证
发 帖 数:
25943
注册时间:
2011-05-12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1-08 18:15
          
忙里偷闲 苦中作乐!
回复 引用
关注(288)|粉丝(353)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12395
威望:
3402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33904
注册时间:
2008-09-06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1-08 18:30
老丁
包容大气    精致和谐    航空兴业   志在超越
回复 引用
下一页 »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12345»
共10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