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阅读:2122 回复:7

主题:西安火车站东西广场空荡荡,到底什么车能停?

楼层直达
关注(1)|粉丝(2)
级别: 名动江湖
华商豆:
134
威望:
105
发 帖 数:
151
注册时间:
2011-02-20

西安火车站东西广场空荡荡,到底什么车能停?

前几天晚上23点去火车站送人,从华清路去西安火车站,在东广场停车下人不到10分钟就走了,今天就接到12123APP的违章停车罚单了。去临潼旅游的大巴车不是搬迁到纺织城客运站了吗?这个广场空着,为什么不能停车?广场稀稀疏疏的停了不少车。为什么不能和机场一样接送站随接随走方便呢?再说西安不是实行共享车位,政府大院晚上就能免费停车了。有的小区也可以停外部车辆了。晚上22点多没有多少车停放。
人生就像打电话不是你先挂就是我先挂
回复 引用
关注(5)|粉丝(295)
级别: 苍生崇拜

华商豆:
5066
威望:
4355
发 帖 数:
13265
注册时间:
2009-08-1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21-02-24 10:49
百度地图采集车都没敢进去!




开车去火车站,从来都是规规矩矩,由尚德路由北向南,到火车站广场地下停车场,然后从尚俭路驶出,从来没有敢探索第二条路。

楼主留言:

哈哈

回复 引用
关注(11)|粉丝(71)
级别: 名满天下
华商豆:
1329
威望:
518
发 帖 数:
1769
注册时间:
2010-07-2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21-02-24 10:56
我看不冤,不管干什么,没有公布说社会车辆停,那就是不允许。
不过火车站也应该尽快做出说明,这个停车场的运途是什么?

楼主留言:

你说的对,肯定不冤,违章认罚,但是为啥不让利于民,方便接送站。

回复 引用
关注(10)|粉丝(45)
级别: 名满天下
华商豆:
2441
威望:
297
发 帖 数:
1221
注册时间:
2011-10-08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21-02-24 11:07
注意禁止停车标志,说真的,我是不敢开车去火车站的。

楼主留言:

我记住了,只能停地下停车场

回复 引用
关注(4)|粉丝(10)
级别: 四方传颂
华商豆:
32
威望:
176
发 帖 数:
721
注册时间:
2016-01-25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21-02-24 11:26
不冤,规则就是规则!

楼主留言:

是的,我想问谁的车可以在那里停?空闲者还不如让利于民,方便接送站。

回复 引用
关注(2)|粉丝(2)
级别: 锋芒初露
华商豆:
14
威望:
104
发 帖 数:
16
注册时间:
2015-07-28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21-02-24 13:53
每天这里能拍几百个违章,你只是其中之一!
火车站这里往往都是送人的,即停即走就不要拍了,或者立一个明显的禁停标志!

楼主留言:

哈哈

回复 引用
关注(50)|粉丝(79)
级别: 苍生崇拜
华商豆:
41655
威望:
612
发 帖 数:
6015
注册时间:
2008-09-26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21-02-24 17:09
别人犯法没受罚不是你也可以犯法的理由,何况你都没搞清楚别人是否真的没受罚。我就在火车站附近居住,告诉你私家车火车站如何规范停车,长时间停车就在地下停车场,即停即走有两个地点,一是尚俭门里城墙至东八路不到200米的尚俭路西侧,出租车都在这里上下客,还有一处是尚德门里东南角一段不到50米的顺城路的南侧,路边有明显的即停即走标志,私家车可以在这里落客,而且这里距离进站口最近。
内心平静,灵魂升华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15)
级别: 名满天下

华商豆:
3589
威望:
36
发 帖 数:
1875
注册时间:
2015-01-2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21-02-24 22:25
冤倒是不冤,不过火车站停车确实得小心。火车站实施即停即走也不现实,车太多了,跟机场还不大一样
回复 引用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