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阅读:5464 回复:11

主题:[讨论]【每日最陕西】NO.1949 榆林一网逃人员骑车载民警抓自己 被抓都没反应过来

楼层直达
关注(3)|粉丝(247)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4315
威望:
1600
发 帖 数:
9760
注册时间:
2008-02-02

【每日最陕西】NO.1949 榆林一网逃人员骑车载民警抓自己 被抓都没反应过来

【每日最问候】比世人的目光还要可怕的,实际上是你自己那颗在意世人目光的心。 ——山本文绪 ​​​​

回复 引用
关注(3)|粉丝(247)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4315
威望:
1600
发 帖 数:
9760
注册时间:
2008-02-0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9-12-03 14:11

【最烦恼】11月1日,刘先生需要将一份重要文件从西安寄给在四川的孩子,他选择京东物流快递人员上门取件。过了几天,刘先生得到京东物流的回复称,快递丢失了。丢失的快递里面包含了4份孩子学校的培训协议、他和爱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收入证明,以及孩子的身份证和手机号等信息。刘先生表示,快递丢失后,他接到很多来自卖保险、股票、游戏等的推销电话,怀疑自己的隐私信息被泄露,认为京东应该负责。对此,京东工作人员称最多只能赔付1200元,随后快递交易显示关闭,15元快递费被退回。陕西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快递赔偿金额与该快递是否进行保价等有关,建议刘先生拨打12305、登陆邮政管理局局长邮箱或进入公众号“邮政业消费者申诉”,进行实名投诉,会有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他联系。

大千学长丶:笑了

长江之水泽于人:丢件哪个快递都有可能发生……只能说重要的东西一定要保价

三颗石头三文钱:建议重要文件寄EMS或者顺丰。

本杰明master:每个快递公司都有遗件事情发生啊,公民的信息泄露挺多的 你买个房留个电话就知道什么叫电话轰炸了 已我所知大部分楼盘在物业登记的数据都被泄露了

回复 引用
关注(3)|粉丝(247)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4315
威望:
1600
发 帖 数:
9760
注册时间:
2008-02-0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9-12-03 14:17

【最惊慌】近日,李女士入住了位于西安市兴庆路上的海景酒店2302房,当她洗完澡在床上休息时,突然有一个陌生男人直接就刷卡打开了房门。随后,酒店经理表示是员工操作失误造成其他客人走错了房门。之后,酒店提出赔偿房费和住房券的补偿方案,但李女士并不接受。李女士表示,如果事情得不到妥善解决,她将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Alpha柱子:好怕怕哦

我跟你不熟呢:纯属失误造成的,女的就想多要点,也没错

_____一只蝉:西安没有海 为啥会有海景酒店啊

a黑子0671:西安的海景酒店,也不知道西安的海在哪儿?

回复 引用
关注(3)|粉丝(247)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4315
威望:
1600
发 帖 数:
9760
注册时间:
2008-02-0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9-12-03 14:20

【最意外】12月2日早8点,有网友反映,西咸新区上林街道奥林匹克花园小区疑似发生电梯坠落事故,一名小区保安不幸身亡。早10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奥林匹克花园小区,“事情发生我们单元,早上6点45左右我听见救护车声音,出来一看都是人,有人说小区一个保安在电梯里掉下去,在负2层被发现了,地上都是血。” 五期6号楼3单元的业主杜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记者电话联系到小区物业,小区物业称确实有这件事情,但事情的具体经过不太清楚,领导们正在开会商量。目前,华商报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伤者在送到医院时已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西咸新区市场服务与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局、公安局已经介入调查。

GarlicQueen:什么牌子的电梯?哪个维保单位在维保?

Ammy加:电梯刹车失灵不是应该往上跑么??

小人物neal:马上过年了,发生这样的事情。

我是坏孩子86:各级的监管部门是否定期对物业公司进行检查,都不作为,对得住自己的职责所在,就不怕那天发生在自身边吗?

回复 引用
关注(3)|粉丝(247)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4315
威望:
1600
发 帖 数:
9760
注册时间:
2008-02-02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9-12-03 14:26

【最巧合】12月2日,陕西榆林榆阳分局通报一起案件。新明楼派出所民警获得线索,网上逃犯张某在辖区内出现。民警拦截一辆摩托车说明情况后,车主表示配合民警工作。刚驶出不远,民警收到张某体貌特征的信息,对照后发现车主就是该逃犯。

similar_w:无巧不成书,电视剧都不敢这么 高瓴建树916:太自信了,自以为自高明,但警察比你更高明哈哈 李子啥:自己逮自己优秀 安了个湫:年底了,沙雕们冲榜了! 0214娇娇:逃犯:我这算不算戴罪立功?

回复 引用
关注(3)|粉丝(247)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4315
威望:
1600
发 帖 数:
9760
注册时间:
2008-02-02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9-12-03 14:29

【最怀疑】昨日,渭南市民田先生向华商报反映,自己11月30日下午从仓程路上的永辉超市买了2袋思念牌速冻水饺,当日下午5时左右,妻子吃出疑似“烟头”的异物。此事反映给超市后,该批次水饺仍在售卖。目前,田先生在临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杜桥工商所做了笔录,此事正在调查中。田先生称“厂家的工作人员说,烟头肯定不是饺子里的,生产没问题,愿给十倍赔偿处理此事,我没同意,我希望做鉴定,不能不清不楚的。”

Winnie-董:从来不买速冻饺子

王少广:速冻水饺还是不要买比较好,我每次吃了就干呕

豆腐脑吃咸的啊 : 手打天下,一品黄山

abcdefg-99 : 还是自己做放心

回复 引用
关注(3)|粉丝(247)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4315
威望:
1600
发 帖 数:
9760
注册时间:
2008-02-02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9-12-03 14:32

【最质疑】今年10月3日,姜先生和妻子看上了上城国际一期的一套46平方米的房子,由于之前他有未如期还款的记录,担心本次贷款买房会受影响,所以专门咨询了置业顾问王先生。然而姜先生表示置业顾问诱导其签了保证书,缴了定金,后来,由于他之前有未如期还款的记录,银行不给按揭贷款。同时公园上城营销中心给出“两条路”供他选择,要么让他和妻子办离婚,以妻子的名义来办理按揭贷款;要么,让他掏钱消除征信不良记录,还推荐了办理此业务的人员。

就此营销中心的冯女士表示:“我是守法的好公民,客户问我,我不知道,让问别人。至于离婚,我只是说出了一种可能性。”

西安啤酒瓶子:套路不深能叫开发商吗

木成枝:你自己有问题,人家给你想办法,你自己还曝光人家。你简直就是搞笑

荒城弱水:嗯,你自己未如期还款,买不了房,别人给你想了个办法,你不领情就算了,你还觉得别人要套路你,还跑来曝光……你的套路也挺深啊

只吃一口肉嘛:看到评论我就舒服了 这种人 给你想个办法还不行???

回复 引用
关注(3)|粉丝(247)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4315
威望:
1600
发 帖 数:
9760
注册时间:
2008-02-0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9-12-03 14:36

【最更迭】昨日,世纪金花发布重大公告,曲江金控及曲江国际以约7136.81万港币(约6419万人民币)获得世纪金花29.24%的股权,从而成为公司主要股东,MCL(金花投资全资拥有公司)及吴一坚将不再持有任何股份。 ​

九片天:金花这么便宜

我只是一枚花痴:那购物卡能用了吗?

明光大正:二十多年了吧 哈哈

你好_安墁 : 不评价金花内部的所谓内幕,也不知道真实情况,仅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其实,金花的落寞乃至消失是自身造成的,在商业局势风起云涌、巨变的当下(以及三年前,或许更早),没有抓住消费者的真正需求,没有顺势而为,所以,它是被消费者在如雨后春笋般新生的商业体面前忘掉了。不怪谁,只怪自身不努力!

回复 引用
关注(3)|粉丝(247)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4315
威望:
1600
发 帖 数:
9760
注册时间:
2008-02-0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9-12-03 14:38

【最佩服】1990年,梁德怀退休,他开始尝试用竹子和香椿木来建一座微缩的“西安城”,“我是西安人,能将城墙微缩成一件艺术品,是我后半生最大的心愿。”当这座由10万个零部件组成的“西安城”全景微缩竹木雕作品面世时,他已经坐上了轮椅,连走路、说话都很吃力。整件作品严格按照200:1的比例进行微缩,除了钟楼、鼓楼、大雁塔、小雁塔等古建之外,还有完整的城墙墙体,包括18处城门、70个城门洞、44个马面、44个敌楼、4个角楼、2500个城垛子、2500多个箭孔……“一共10万个零部件,合卯合口,没有用一枚钉子和一滴胶水。”倪阿姨说,需要6个木箱才能将零部件装下,每个零部件背后都有编号,可以拆卸组装。从正式动工到建成雏形,梁德怀用了整整23年,整件作品长8.3米,宽5.3米,周长27.2米,面积近44平方米。

蹦蹦hh:这才是情怀!

爱上未来永远爱上你 : 为西安老人点赞热爱这座城市,才会如此深情!

上帝家的工匠 : 想起了李时珍 喜欢的事就能坚持不懈的做下去

游戏要闻 : 厉害了,老爷爷!艺术在民间

回复 引用
关注(3)|粉丝(247)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4315
威望:
1600
发 帖 数:
9760
注册时间:
2008-02-0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9-12-03 14:41

【最温暖】陈蕾今年28岁,婚后在西安居住。今年9月份考上了特岗教师,便来到商洛黑山镇做老师。作为“送教到家”的老师,陈蕾认识了患有智力障碍的7岁男孩李宇杰,陈蕾教宇杰穿扣扣子,拉拉链,带给孩子妈妈般的温暖。

七喜老湿:天使在人间

杜一哈:向特教老师致敬!

你说过的我听到的歌:这样的人才是最美的

陈蒹葭不想见二狗子:加油,陈老师

嘎嘣脆的江米条买两斤送一斤咯:少报道些网红乱七八糟的,这才是最平凡最难能可贵的

回复 引用
关注(3)|粉丝(247)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4315
威望:
1600
发 帖 数:
9760
注册时间:
2008-02-02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9-12-03 14:44

【最宠爱】近日,陕西咸阳国际机场,一母亲跑到机场给中转休息的空乘儿子送凉皮。母亲说,儿子工作忙见面少,得知他当天在机场能休息10分钟,她为了见儿子一面,提前出发到机场给儿子送他想吃的凉皮,2人见面时间仅7分钟。

oO0了o了oo:还挺帅

haohaoSJ:叫声婆婆,请您收下,帅儿子留下 愿所有工作人员永远平安健康

这否不可以么:突然间想妈妈了!祝福所有分母亲:健康平安!

回复 引用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每次发帖最多只可以选择5个附件。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