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12»
共2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阅读:9255 回复:19

主题:[讨论]【每日最陕西】NO.1877 父亲去世遗嘱未公证  三个儿子两个非婚生 继承犯难

楼层直达
关注(3)|粉丝(247)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4197
威望:
1572
发 帖 数:
9401
注册时间:
2008-02-02

【每日最陕西】NO.1877 父亲去世遗嘱未公证  三个儿子两个非婚生 继承犯难

【每日最问候】迷失的人就迷失了,相遇的人就会再相遇。——村上春树 ​​​​

回复 引用
关注(3)|粉丝(247)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4197
威望:
1572
发 帖 数:
9401
注册时间:
2008-02-0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9-09-19 14:39

【最无良】今年6月底,安女士通过西安左旗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在北郊凤城一路附近租了一套房,租期半年,交了一万多元的房租。随后房东称没有收到房租要求安女士搬离,这才知道原来中介公司没有把房租转给房东……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领海大厦的左旗公司,发现大门紧锁且被公安贴了封条,门口聚集了近20人都有类似遭遇。高新分局表示公司负责人暂被滞留,可能存在欺诈行为,案件正在调查中。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房屋租赁处工作人员表示,左旗公司没有出现网传的跑路行为,已多次约谈左旗公司,相关负责人也积极配合,已与部分租客、房东达成协议。

毛毛破烦很:坑了多少刚毕业的大学生……

挖煤工人侯立伟:房子还有4个月才到期,房东现在让我搬家,我该怎么办,求助

FrauSophie:我八月通过中介公司租的左旗刚租的房子,才住了一个半月,刚才才被告知左旗公司被封了,准备报案等解决协商方案

一位妙龄野萝莉:怕了怕了 没跑请积极配合把钱退给我谢谢 我特么才住了一天 还有  并没有跟左旗负责人达成什么协议

回复 引用
关注(3)|粉丝(247)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4197
威望:
1572
发 帖 数:
9401
注册时间:
2008-02-0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9-09-19 14:43

【最嚣张】9月16日凌晨,西安交警雁塔大队 小寨中队民警在小寨十字查酒驾时,远远发现一辆白色轿车行车轨迹不寻常,交警上前检查,驾驶员极度不配合,与此同时,该车副驾驶黑衣男子不停叫嚣,不仅辱骂民警,还推搡民警,并抢夺执法记录仪,被民警当场制服。经检测,该驾驶员已经达到醉驾标准,将被依法追究刑责。

幼兒園-媛媛媛媛媛媛子:作死

水果糖又回来了:俩酒鬼

情何以堪SS : 何必了,喝酒要么叫代驾,要么受罚

维护正义是我的原则又回来了: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一点常识都没有怎能保障他人安全。

回复 引用
关注(3)|粉丝(247)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4197
威望:
1572
发 帖 数:
9401
注册时间:
2008-02-0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9-09-19 14:45

【最歪理】27岁的孙某从西安某网吧出来时,将柜台上一部128G的苹果8手机顺走。案发后,辖区西安公安莲湖分局劳动南路派出所的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并将嫌疑人孙某抓获。当问到为什么要偷手机时,有正当职业的孙某说,因为自己的手机坏了。

回复 引用
关注(3)|粉丝(247)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4197
威望:
1572
发 帖 数:
9401
注册时间:
2008-02-02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9-09-19 14:47

【最不孝】9月12日,汉中西乡城南派出所接到反映称辖区七十多岁的史某夫妇无人赡养,居住环境恶劣。民警走访后了解到史某二人生活基本不能自理,其两子长期早出晚归,对父母不闻不问,相关干部多次教育,依旧没有履行赡养义务。民警依法对其两子执行行政拘留5日处罚。

清风明月_2173:愧为人子,替你们父母感到不值得

树Dong先森:中国孝老的传统哎。。

不拘一格降淫才:这种挠痒痒的判决没有任何教育意义。

磋跎天涯:对这些坏种不应该打马赛克!

回复 引用
关注(3)|粉丝(247)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4197
威望:
1572
发 帖 数:
9401
注册时间:
2008-02-02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9-09-19 14:49

【最骚包】今年5月20日,饮酒后的西安高陵区男子黄某偷偷通过微信给其他女子发暧昧信息和“520”红包。被妻子发现后,黄某不仅没有认错悔改,反而对妻子大打出手,其妻无奈选择报警。民警传唤时,黄某和弟弟不仅暴力阻碍执法,黄某还指使其弟弟将家中所养的“黑背”(德国狼犬)放开,试图攻击民警。 近日,经过西安市高陵区法院审理,认定黄某兄弟二人使用暴力阻碍执法的行为构成妨害公务罪,分别判处二人10个月和1年4个月有期徒刑。

姓王的那个WL:有害辣鸡

娜样年华的时光:离婚算了。

Frances路:你以为你是个男的就可以上天吗

五峰点墨:人有时候就爱犯贱,不少事,都是骚情出来的!

老吕飞刀:呵呵。这10个月,他老婆清静了,再也不用担心老公给异性发暧昧红包的事了。

回复 引用
关注(3)|粉丝(247)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4197
威望:
1572
发 帖 数:
9401
注册时间:
2008-02-02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9-09-19 14:52

【最犯难】今年年初,55岁的王丁因病去世,生前立有遗嘱,但未进行公证。王丁有三个儿子,和原配妻子十几年前离婚,育有一27岁的大儿子,后又分别与李丽、 刘雁非婚生子,一个儿子10岁、另一个9岁。如今大家对遗产分配都无异议,因为王丁的父母年迈,两个小儿子还未成年,一致同意由大儿子继承王丁名下的奔驰车。办理过户时被要求提供继承权公证书,公证处又告知需提供亲子鉴定,尴尬的是王丁已安葬,无法提供证明……西安市雁塔区公证处工作人员表示一般情况下由社区开份家庭关系证明就能说明情况,“但王先生的情况比较复杂,现已知就有2个非婚生子女,要是过段时间又出现其他非婚生子女该怎么办?” 现在可提供档案、出生证明等材料,我们据此去调查核实。律师:每个法定继承人对汽车都有继承权,未成年子女的监护人不得代替子女放弃继承权。如未成年人要放弃继承权,可办理放弃继承权公证手续。如果遗产分配完毕后出现更多继承人要求参与继承,可协商解决或提起诉讼。  

用户h5lo0lozw:有钱人孩子多

犀牛小镇:这故事有BUG啊,一个五十几岁的中年男人,为啥会去立遗嘱,没交代啊!

自在凡尘处:王丁很优秀吗?为什么那么有吸引力?

梦蝶-201309:老王家的故事真多

回复 引用
关注(3)|粉丝(247)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4197
威望:
1572
发 帖 数:
9401
注册时间:
2008-02-0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9-09-19 14:56

【最难逃】9月18日获悉,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的文物犯罪嫌疑人张世刚向陕西澄城警方投案自首。其系公安部挂牌督办的2016年陕西省澄城县“11·25”系列特大盗掘古墓葬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涉嫌多次组织盗掘古墓葬并倒卖重要涉案文物。公安初步侦查发现被盗古墓葬历史久远(西周-东周),盗洞多达18处……至此,公安部2017年发布的32名文物犯罪A级逃犯全部到案,该案追缴的文物中,国家一级文物12件,国家二级文物15件。

0人生如幻亦如梦0:发丘天官?摸金校尉?搬山道人?卸岭力士?观山太保?九幽将军?拒尸法王?阴阳端公?九门提督?是哪一家?

网络怪侠:这一切都在预料之中,翻把是迟早的事!

上海知多少:有故事,没人陪你喝酒咯

哦嗯呵呵哒:可以进去给狱友吹牛逼了

回复 引用
关注(3)|粉丝(247)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4197
威望:
1572
发 帖 数:
9401
注册时间:
2008-02-0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9-09-19 15:01

【最担忧】9月14日,受陕西汉中城固县连续降雨影响,罗家营水电站机房被山上的巨石砸中,4人失联。水电站站长刘纪刚是失联者之一,其儿子称,父亲是退伍军人,当天上午就赶到电站了解情况,在打电话沟通救援时突遇落石,“哗的一下,东西下来,一堆尘土,就没有了。”

回复 引用
关注(3)|粉丝(247)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4197
威望:
1572
发 帖 数:
9401
注册时间:
2008-02-0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9-09-19 15:02

【最提醒】9月18日,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消息,自2019年1月1日起,陕西采用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核定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基数上下限,2018年度我省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为62412元,月标准为5201元。按照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60%核定的养老保险缴费基数下限为3120.6元,按300%核定的缴费基数上限为15603元。用人单位应在缴费基数上下限之间据实申报本单位职工的缴费基数,职工2018年度月平均工资收入低于3120.6元的,按3120.6元申报,月平均工资收入高于15603元的,按15603元申报。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2019年度可在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62412元的50%至300%之间选择适当的缴费基数。

饕饕Topy:一直看不懂这个玩意!不知道是咋算的!

拉倒吧_逗比:工资4000,自己缴纳多少,单位缴纳多少

菲比寻常46919:现在年轻人根本就没有这个意识,交这个有什么用?真正能用上的又有几个人?

任家之蕊 [url=https://vip.weibo.com/][/url]: 只希望西安私营企业单位给员工买上保险能普及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宝瑞斯 威望 +1 09-20 养老基数表。要交够15年才可以领。不能补缴。所以个人交不划算。
回复 引用
关注(3)|粉丝(247)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4197
威望:
1572
发 帖 数:
9401
注册时间:
2008-02-02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9-09-19 15:05

【最优化】为优化线网布局,方便市民出行,经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批复,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将于9月20日新开127路,9月21日调整217路、新开196路。

■新开127路:由郭杜北街公交调度站发车至会展中心  

设站点25个:郭杜北街公交调度站、郭杜北街中段、郭杜、郭杜街办、郭北村、樱花广场、西长安街居安路口、陕师大长安校区、邮电大学长安校区、长安区政府、西长安街府东二路口、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金堆城小区、长安广场、太阳新城、绿园、长兴北路新华街口、长兴北路韦曲北街口、长兴北路凤栖西路口、朱雀大街西部大道口、航天大道西口(去)、长安南路(祈康医院)、三爻(祈康儿童医院)、电视塔、会展中心。首班6:30,末班21:00,无人售票空调车投币两元可刷卡。

■调整217路:由邓家村始发至紫薇花园广场

取消站点21个:210研究所、二府庄、省肿瘤医院(回)、罗家寨(去)、交大一附院(回)、西八里(去)、长安路雁塔西路口(回)、八里村、政法大学、吴家坟、会展中心、电视塔、三爻(祈康儿童医院)、长安南路(祈康医院)、航天大道西口、航天大道神舟一路口、航天大道航天西路口、航天大道雁塔南路口、航天大道神舟三路口、航天大道神舟四路口、神舟四路航开路口。首班6:00,末班21:00,无人售票空调车投币两元可刷卡。

■新开196路:由神舟四路航开路口始发至高新一路科技二路口  

设置站点29个:神舟四路航开路口、神舟三路航开路口(去)、航天大道神舟四路口(回)、航天大道神舟三路口、航天大道雁塔南路口、航天大道航天西路口、航天大道神舟一路口、航天大道西口、长安南路(祈康医院)、三爻(祈康儿童医院)、电视塔、会展中心、吴家坟、政法大学、八里村、长安路雁塔西路口(去)、西八里村(回)、交大一附院(去)、罗家寨(回)、省肿瘤医院、二府庄、210研究所、紫薇花园广场、太白路电子一路口、沙井村南、科技二路白沙路口、高新路科技二路口、高新一路科技三路口(回)、高新一路科技二路口。首班6:00,末班21:00,无人售票空调车投币两元可刷卡。

嗅嗅嗅嗅:曲江能不能拥有几趟公交

小歆丹:建议196路向南延长到交大航天学校 方便这里的学生老师家长出行

抽脂牛奶:127过西北大学南校区吗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宝瑞斯 威望 +1 09-20 南郊地铁公交密布, 东郊相比差好多。
回复 引用
关注(168)|粉丝(181)
级别: 苍生崇拜

华商豆:
27298
威望:
1066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8125
注册时间:
2008-04-22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9-09-19 16:08
王丁故事多,太厉害了,年轻时候风流倜傥,
如今死了分财产的时候尴尬了!!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2
昆仑老怪 威望 +2 09-19 管不得都说隔壁老王呢呵呵
回复 引用
关注(187)|粉丝(158)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32613
威望:
18153
发 帖 数:
42211
注册时间:
2013-12-09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9-09-19 17:30
回 楼主(龙猫) 的帖子
      
回复 引用
关注(693)|粉丝(2085)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94165
威望:
37541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144217
注册时间:
2007-07-08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9-09-19 19:07
引用
评分针对 11楼 于2019-09-19 16:08发表的:
王丁故事多,太厉害了,年轻时候风流倜傥,
如今死了分财产的时候尴尬了!!

管不得都说隔壁老王呢呵呵
回复 引用
关注(491)|粉丝(443)
级别: 苍生崇拜
华商豆:
26684
威望:
1262
发 帖 数:
17224
注册时间:
2012-02-03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9-09-20 07:25
回复 引用
下一页 »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12»
共2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每次发帖最多只可以选择5个附件。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