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阅读:919 回复:8

主题:陪媳妇产前一定得多了解了解相关知识

楼层直达
关注(0)|粉丝(0)
级别: 锋芒初露
华商豆:
84
威望:
100
发 帖 数:
28
注册时间:
2013-07-17

陪媳妇产前一定得多了解了解相关知识




女儿出生的医院可以选择付费陪产,所以我选择交钱进产房(单人)陪老婆生孩子。过程就不啰嗦了,反正就是各种不容易。孩子生下来一看,脑袋又长又扁,我一下子就懵了,脸色也变了,护士特意跟我解释了一句:自然生产的孩子脑袋都这样,很快就好了。然后抱走了,说要观察一下····· 我才不信!
一定是护士看我神情不对安慰我!但是我是男人啊,我不能让老婆担心,所以我强忍着忐忑和不安,安慰老婆一切都好。等把老婆安置到病房,打电话让岳父岳母过来(孩子凌晨出生,没让他们过来,我父母在老家)照顾她。然后我一个人坐在旁边消防楼梯的台阶上,哭的稀里哗啦,想着孩子脑袋这样,可咋整啊·····
三天后再看孩子,嗯,脑袋还是挺圆的·······这个事实在是太丢脸了
回复 引用
关注(1)|粉丝(8)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8281
威望:
207
发 帖 数:
1122
注册时间:
2018-08-1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9-06-05 11:21
华商乐活族版主 群名 复古西装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0)
级别: 小有名气
华商豆:
181
威望:
100
发 帖 数:
66
注册时间:
2013-07-1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9-06-05 11:36
我也是剖的,那时候我想啊,我儿多好看啊,脑袋圆圆的。谁知道过了一个月就睡歪了,很严重的又扁又歪。去检查的时候,我很紧张啊,问医生:怎么办啊?头扁成那样了,有什么办法矫正呢?医生(笑了笑)说:没事,不用理会,以后会自己长圆的。现在女儿两岁多了,虽然没有刚出生那么圆,但好多了,不认真看是看不出来的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0)
级别: 小有名气
华商豆:
181
威望:
104
发 帖 数:
65
注册时间:
2013-07-1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9-06-05 11:38
我是顺出来的,出来的时候不知道脑袋咋样,反正现在脑袋是真的圆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0)
级别: 小有名气
华商豆:
199
威望:
100
发 帖 数:
49
注册时间:
2013-07-17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9-06-05 11:39
你当时要是没忍住就闹笑话了
回复 引用
关注(1)|粉丝(1)
级别: 锋芒初露
华商豆:
189
威望:
100
发 帖 数:
46
注册时间:
2013-07-17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9-06-05 11:41
哈哈。咱俩一样。我女儿刚出生头挤得跟土豆一样。
回复 引用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