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12»
共2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阅读:10391 回复:27

主题:[闲谝]紧急通知:世界杯联赛中止进行!

楼层直达
关注(1)|粉丝(229)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3861
威望:
1412
发 帖 数:
7050
注册时间:
2008-02-02

紧急通知:世界杯联赛中止进行!

由于不可抗力因素,即日起,论坛菠菜全部暂停。

已参与世界杯联赛的各位网友,稍安勿躁。
在版主开会后商议后将会出台具体的补偿措施!
再次感谢各位对华商论坛体坛风云默默的支持和守候!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2 条评分 威望 +18
木头眼镜 威望 +8 06-23 难道玩个比分竞猜也不行吗?
孤独的心 威望 +10 06-23 支持
回复 引用
关注(171)|粉丝(190)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44736
威望:
47546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已通过支付宝认证
发 帖 数:
29750
注册时间:
2011-07-2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6-22 19:31
我的16胜7负呀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3 条评分 华商豆 +10 威望 +18
广隶 威望 +10 06-22 明灯
天枰座 威望 +8 06-22 第一泡汤了!!!
狂刀 华商豆 +10 06-22 算你第一。。哈哈哈、、、
回复 引用
关注(380)|粉丝(1531)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14323
威望:
48379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31327
注册时间:
2007-06-0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6-22 19:38
引用
评分针对 1楼 于2018-06-22 19:31发表的:
我的16胜7负呀

算你第一。。哈哈哈、、、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2 条评分 威望 +20
狼老大 威望 +10 06-26 好久不见
西安球迷东 威望 +10 06-23 这个第一还是不要的好,哈哈哈
回复 引用
关注(14)|粉丝(54)
级别: 苍生崇拜

华商豆:
5183
威望:
22628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15178
注册时间:
2011-04-0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6-22 19:42
都是世界杯惹的祸,连金币也不让玩了,
回复 引用
关注(4)|粉丝(2)
级别: 四方传颂
华商豆:
2010
威望:
2575
发 帖 数:
881
注册时间:
2008-08-31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06-22 19:58
     我的金币都输光了,赔我金币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3 条评分 华商豆 +10 威望 +19
狂刀 华商豆 +10 06-23 能输光的都是人才啊。。。
广隶 威望 +10 06-22 安慰
爱与狼共舞 威望 +9 06-22 安慰下
回复 引用
关注(10)|粉丝(15)
级别: 四方传颂
华商豆:
55082
威望:
2480
发 帖 数:
1108
注册时间:
2011-11-11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6-22 20:03

爱是一场战争,旷日持久~~
回复 引用
关注(10)|粉丝(15)
级别: 四方传颂
华商豆:
55082
威望:
2480
发 帖 数:
1108
注册时间:
2011-11-11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06-22 20:05
回 3楼(会的不少) 的帖子
虚拟菠菜不要说放火,连点灯都算不上,太那个啥了
爱是一场战争,旷日持久~~
回复 引用
关注(29)|粉丝(23)
级别: 万众敬仰
华商豆:
13579
威望:
4019
发 帖 数:
3661
注册时间:
2008-08-2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6-22 20:24
引用
评分针对 4楼 于2018-06-22 19:58发表的:
     我的金币都输光了,赔我金币  

安慰下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6
广隶 威望 +6 08-01 '
回复 引用
关注(15)|粉丝(15)
级别: 四方传颂
华商豆:
20150
威望:
499
发 帖 数:
690
注册时间:
2011-10-1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06-22 21:47
什么情况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2
广隶 威望 +2 06-22 害怕输急咧滴跳楼 跳城河
回复 引用
关注(15)|粉丝(27)
级别: 名满天下
华商豆:
10452
威望:
5472
发 帖 数:
2162
注册时间:
2009-08-16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06-22 22:00
                
回复 引用
关注(146)|粉丝(237)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37365
威望:
29954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23672
注册时间:
2008-06-02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06-22 22:54
引用
评分针对 8楼 于2018-06-22 21:47发表的:
什么情况  

害怕输急咧滴跳楼 跳城河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3 条评分 威望 +18
兔子也是大板牙 威望 +7 07-27 .
爱与狼共舞 威望 +9 06-25 .
西安球迷东 威望 +2 06-23 广兄好
回复 引用
关注(44)|粉丝(64)
级别: 万众敬仰

华商豆:
28957
威望:
6406
发 帖 数:
2645
注册时间:
2009-03-2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06-23 00:13
我压的都没了???还有没比的呢!
回复 引用
关注(34)|粉丝(112)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2733
威望:
17938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14855
注册时间:
2010-05-09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8-06-23 00:54
菠菜不让玩,难道\鼓励戎们玩真的?
回复 引用
关注(330)|粉丝(316)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80207
威望:
4636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15633
注册时间:
2007-03-02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8-06-23 07:43
引用
评分针对 楼主 于2018-06-22 19:29发表的:
由于不可抗力因素,即日起,论坛菠菜全部暂停。
[/ali ..
支持
回复 引用
关注(1)|粉丝(2)
级别: 小有名气
华商豆:
14
威望:
103
发 帖 数:
61
注册时间:
2016-12-2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8-06-23 08:27
顺通提供软件定制开发
回复 引用
下一页 »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12»
共2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每次发帖最多只可以选择5个附件。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