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阅读:8944 回复:13

主题:[讨论]【每日最陕西】NO.1437 合同纠纷打了8年官司 宝鸡司法局副局长怼法官不懂法

楼层直达
关注(0)|粉丝(221)
级别: 论坛版主
金币:
3772
威望:
1329
发 帖 数:
6464
注册时间:
2008-02-02

【每日最陕西】NO.1437 合同纠纷打了8年官司 宝鸡司法局副局长怼法官不懂法

【每日最问候】不卑不亢,落落大方,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221)
级别: 论坛版主
金币:
3772
威望:
1329
发 帖 数:
6464
注册时间:
2008-02-0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6-06 13:47

【最奇葩】宝鸡男子杨某因没钱花,便趁好友张某家中没人偷走了4200元,盗窃得手的他不仅没逃跑,反而主动设宴拿偷来的钱招待张某,酒足饭饱后,杨某又觉得得不偿失,时隔几日竟再次来到张某家盗窃,近日,宝鸡渭滨警方经过侦查,将嫌疑人杨某抓获归案。

我看西安:太纠结了

瓜子是谁你是谁_:一朵奇葩

炫陈:怎么会认识这么个哈松

Marvelous: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221)
级别: 论坛版主
金币:
3772
威望:
1329
发 帖 数:
6464
注册时间:
2008-02-0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6-06 13:50

【最疑惑】17岁的小文是中德机电工程学院的一名在读生。小文说,2016年初中毕业,她报名的这所学校叫西安工程技师学院,校址在丈八东路上,当时学校招生时,说可以上3+2,就是说上完五年就能拿到大专文凭。但今年5月下旬,她和所有同学接到学校通知,说政策有变,如果想拿到大专文凭,中专必须上够4年,然后参加成人高考,还需再上3年才能获取大专学历。

据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西安工程技师学院和陕西银行学校一起并入陕西工商职业学院,作为该学院的二级院校,被更名为中德机电工程学院。该负责人说,2016年招生之初,招来的学生报名高级工+大专(3+2)模式学制的,上满五年只要成绩合格就能拿到中专和大专毕业证。因为原来跟西安文理学院签有协议,他们在校的中职学生上两年后就可以报考西安文理学院的成教学院上大专,后来成人高考的政策调整了,现在需要高中毕业证或是中职毕业证才有资格报名,所以这些曾经报名就读高级班的中职学生就需要上满四年拿到中职毕业证也就是中专文凭后,才有资格报考成人高考;这些孩子要比原来多上两年,要上够七年。

陕西省教育厅学生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若挂靠办学的手续是完备的,陕西工商职业学院现在就要接收这些孩子,解决遗留问题。

senopower:学校里多舒服,出来就知道生活有多累

燎滴太:哪有那么多捷径?就是吃准了这类连高中都考不上的学生

年轻人loyal:没有学籍的学生只会被牵着走,我当初也是这样过来的。

米奇佬虎:七年都老了吧?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221)
级别: 论坛版主
金币:
3772
威望:
1329
发 帖 数:
6464
注册时间:
2008-02-0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6-06 13:53

【最心疼】@叶叶田田田 来稿:4号下午4点多,西安市保利金香槟小区使用高腐蚀性药物清洁路面,造成小区内3个小孩摔倒并烧伤。目前物业只是去医院看望了受伤小孩,但却声称保洁公司是外包的。希望小孩子能早点康复不留疤,期待物业能妥善解决

kittymiao131:没写警示牌?

张铭诏:好可怜,宝宝遭罪了

楊楊楊楊楊楊楊國濤:哎,祝愿早日康复,大人以后多注意点

围城gg2014:保洁也要规范。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221)
级别: 论坛版主
金币:
3772
威望:
1329
发 帖 数:
6464
注册时间:
2008-02-02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06-06 13:55

【最质疑】近日,一篇署名宝鸡市司法局副局长曹长征的文章在网上传播。文章批评宝鸡市中院法官在办理一起案件中出现多处程序违法。曹长征现任宝鸡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宝鸡市司法局副局长,2015年,他应新渭路社区党组织请托,为宝鸡市世华制粉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法律援助,义务代理该公司与宝鸡泽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同纠纷案。昨日,曹长征称,该案再审期间,法院屡屡程序违法,让他产生了法官为啥不懂法的疑问:1、案件被无故拖延近五个月;2、主审法官逾期45天才送达裁定书;3、不按规定查封房产;4、对可疑证据拒绝调查;5、回避申请逾期不做裁定和超越审判期限。对这些疑问,宝鸡市中院宣教处冯姓副处长表示,中院领导已过问,目前正在对案件审理情况进行询问调查,涉事法官暂不便接受采访。

王雄Tommy:哈哈,司法局副局长看来业务能力很强,赞一个。

my歌声abc:看看人民的名义

爱吃青菜的大萝卜啊:现在怎么就不方便接受采访了?当初只为自己方便的时候怎么不说

你好流浪者:就要怼,不怼不进步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蓝色精神 威望 +1 06-07 没有司法副局长,这案子怎么判还不一定呢?想想老百姓打官司有多难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221)
级别: 论坛版主
金币:
3772
威望:
1329
发 帖 数:
6464
注册时间:
2008-02-02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6-06 13:57

【最提醒】目前西安已进入夏季高温季节,为切实做好今年高温天气防暑降温工作,西安市人社局就高温津贴发出通知。35℃以上高温天气从事室外露天作业,每人每天享25元高温津贴,发放时间为每年6月1日至9月30日。高温津贴由劳动者所在单位负担,从成本费用中列支,计入企业的工资总额,不包括在最低工资标准范围内。企业为劳动者提供的防暑降温所需的清凉饮料和必需药品不得冲抵高温津贴。

你爱我是晴天:怕是落实不了,清凉油就打发的很多

毛毛的马达加斯加:霍香正气水绿豆冰糖

杀手伏地魔王08:前天跟一位环卫工人聊天,高温补助要看单位的温度计。

45克:这个时候我们的温度从来不会上35度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221)
级别: 论坛版主
金币:
3772
威望:
1329
发 帖 数:
6464
注册时间:
2008-02-02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06-06 14:01

【最生态】据新华社消息,6月5日世界环境日,国家林业与草原局东北虎豹监测与研究中心、北京师范大学虎豹研究团队对外发布,根据该中心长期监测显示,证实我国陕西省子午岭林区和山西省太行林区分布着重要的华北豹野生种群。其中,延安的子午岭林区发现迄今最大的华北豹野生种群。

白云城主 :作为一个延安土著,20多年第一次知道延安还有豹子。。。神奇!

EternalCity :第一次听说在咱陕西这里还有豹子,好高兴呀。保护好咱的大花猫。

阿虎 :继续努力保护环境,它们的存在同时证明环境的变好。希望以后更好

星时光 :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在你面前撒个娇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221)
级别: 论坛版主
金币:
3772
威望:
1329
发 帖 数:
6464
注册时间:
2008-02-0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6-06 14:03

【最赞扬】5月27日上午西安市700路公交司机刘云突发心梗,他用尽力气将车安全地停在了路边,坚持不住趴在驾驶室。3名好心乘客见状留下照顾他,一名私家车主送他就医。经检查,刘云血管堵塞达百分之百,幸好送医及时,当日下午,刘云就进行了心脏搭桥手术,挽救了生命。刘云出院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想找到这3位乘客及那名私家车司机,“是他们伸出的援手,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华商报记者联系上了一位女乘客。在记者再三追问下,这名女乘客说她叫常英瑞,是西安医学院大五学生,“我只是做了一件再普通不过的事情,更何况我还是一名学医的学生。”常英瑞说。

潮步运动总店:因为一些人温暖一座城,好人一生平安

青春蔷薇草:愿善良的人都被温柔以待

Mu_RedDevils:经常坐700,司机服务态度都挺好,祝这个司机早日康复

Sundaymylove:为什么这么多司机有这种状况?工作时间长强度高?应该多一些关注吧?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221)
级别: 论坛版主
金币:
3772
威望:
1329
发 帖 数:
6464
注册时间:
2008-02-0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06-06 14:05

【最方便】为方便陕西考生、家长更加及时、准确、全面地获知高考信息,陕西省招办在原有“一报两网两微”官方信息发布平台的基础上,对“陕西考试招生”微信订阅号进行了系统功能开发。考生凭借准考证就可快速查询2018年最新高考录取动态和录取结果,甚至各科目成绩。考生可以关注“陕西考试招生”官方公众号,并进入“高考查询”查询考场、成绩、录取结果,另外,“陕西省考试管理中心门户网站”和“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也可实现高考成绩查询和录取信息查询功能。请各位家长注意错峰登录,以免造成网络拥堵。

如果有來生1014:查分越来越刺激了

我叫小新:想当年我还是打电话查询的,花了不少电话费哩

西安龙城装饰有限公司:每年这个时候骗子很多,考生一定要注意!

sword是金智媛的脑残粉:这个手画的好妖艳啊,哈哈哈哈哈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221)
级别: 论坛版主
金币:
3772
威望:
1329
发 帖 数:
6464
注册时间:
2008-02-0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06-06 14:15

【最严格】近日发布的《西安市城中村出租屋安全管理办法》提到,城中村房屋所有人(出租人)应履行以下安全管理责任:应将用于出租的房屋在村(社区)委员会进行备案登记;应当自房屋出租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将房屋出租情况及承租人基本情况向村(社区)委员会进行备案;承租人是流动人口的,告知并督促其按规定及时办理居住登记;不得将房屋出租给不能出示有效身份证件以及无民事行为能力和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发现出租屋内存在安全隐患或涉嫌违法犯罪活动、犯罪嫌疑人及承租人擅自改变房屋结构、使用性质等情形的,应当及时报告村(社区)委员会及有关职能部门,并配合有关职能部门进行查处,可单方面终止租赁行为。   出租房屋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出租人应当建立相应的管理制度,确定管理人员,落实安全管理职责:同一栋楼的出租屋数在10间以上的;同一栋楼的出租屋内居住人数达30人以上的;以小时、天数为单位计算租期出租房屋的。

麻麻的女菩萨:赶紧拆了,就不木乱了

西门吹葫芦:这个规定好 能落实最好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221)
级别: 论坛版主
金币:
3772
威望:
1329
发 帖 数:
6464
注册时间:
2008-02-02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06-06 14:17

【最炫丽】6月5日,@西安工程大学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内衣毕业设计大赛决赛举行。作品展以“内•衍”为主题,诠释出内衣的衍生与变化。在现场几十位服装模特的精彩演绎和视听绚丽灯光背景的渲染下,各位设计师们的创意和理念表现得淋漓尽致。  

西安事长:作为一个艺术爱好者不去观看真的是太可惜了,求下次大赛时间

你是五岁半吗:果然比我们理工大还要厉害

桃之夭夭爱人1747110751:一大波校長正在襲來

Jung_yanda5487:身材都很棒

回复 引用
关注(155)|粉丝(169)
级别: 苍生崇拜

金币:
21815
威望:
1013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7429
注册时间:
2008-04-22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06-06 15:16
      
回复 引用
关注(23)|粉丝(290)
级别: 苍生崇拜

金币:
30570
威望:
253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6357
注册时间:
2006-03-01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8-06-07 08:39
姑妄言之,姑妄听之,一笑了之~~~ :oops:
回复 引用
关注(103)|粉丝(147)
级别: 苍生崇拜
金币:
1826
威望:
1406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8561
注册时间:
2010-03-2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8-06-07 10:08
引用
评分针对 4楼 于2018-06-06 13:55发表的:
[paragraph]【最质疑】近日,一篇署名宝鸡市司法局副局长曹长征的文章在网上传播。文章批评宝鸡 ..

没有司法副局长,这案子怎么判还不一定呢?想想老百姓打官司有多难
回复 引用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