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阅读:9878 回复:8

主题:陕西何时能有自己的球队

楼层直达
关注(0)|粉丝(0)
级别: 初入江湖
华商豆:
253
威望:
107
发 帖 数:
38
注册时间:
2018-05-16

陕西何时能有自己的球队

若大个西安,陕西,没有一个球队,新疆有中甲足球队,山东,上海,广东,辽宁,吉林,北京更是球队多如牛毛,陕西,西安政府部门的领导们,你们推动大西安的同时,能否也推动一下足球,篮球类,不要总是推动楼市飞涨,也关心一下楼市的配套设施,学校建设,医院。公共交通的延伸。
回复 引用
关注(8)|粉丝(10)
级别: 誉满一方
华商豆:
960
威望:
1001
发 帖 数:
315
注册时间:
2014-11-28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6-05 16:53
        
回复 引用
关注(7)|粉丝(10)
级别: 四方传颂
华商豆:
149
威望:
139
发 帖 数:
577
注册时间:
2008-05-1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6-05 16:55
回复 引用
关注(13)|粉丝(20)
级别: 四方传颂
华商豆:
247
威望:
165
发 帖 数:
978
注册时间:
2007-09-2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6-06 12:08
陕西大秦之水了解一下?虽然是乙级队但是不能说是没有嘛
陕西足球路漫漫
回复 引用
关注(108)|粉丝(54)
级别: 名满天下
华商豆:
789
威望:
262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已通过支付宝认证
发 帖 数:
2451
注册时间:
2011-04-18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06-07 01:06
      
丑的别致:人生苦短,必须性感···
回复 引用
关注(1)|粉丝(37)
级别: 名满天下
华商豆:
831
威望:
368
发 帖 数:
2421
注册时间:
2007-12-29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6-07 15:34
回 楼主(张谷雨) 的帖子
球票五十元一张   咋样?
回复 引用
关注(37)|粉丝(41)
级别: 名满天下
华商豆:
1086
威望:
221
发 帖 数:
2188
注册时间:
2010-03-16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06-08 21:42
回复 引用
关注(23)|粉丝(42)
级别: 名动江湖
华商豆:
1124
威望:
223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157
注册时间:
2006-02-2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6-16 10:27
大秦之水虽然只是乙级队,但他却是根正苗红的陕西队
回复 引用
关注(46)|粉丝(40)
级别: 名满天下
华商豆:
8215
威望:
1282
发 帖 数:
1681
注册时间:
2011-01-28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06-25 10:33
回 楼主(张谷雨) 的帖子
已经有球队了啊,虽然级别低了点,但是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你着急个啥
回复 引用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每次发帖最多只可以选择5个附件。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