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阅读:4292 回复:6

主题:[市政&建设]这是不是官商勾结

楼层直达
关注(27)|粉丝(10)
级别: 四方传颂
金币:
578
威望:
149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695
注册时间:
2013-08-16

这是不是官商勾结


回复 引用
关注(27)|粉丝(10)
级别: 四方传颂
金币:
578
威望:
149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695
注册时间:
2013-08-1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5-30 11:05
华州区还有一个国营企业,叫城乡供水公司,下面是职工的对话:

再发也没有咱们的事?

供水公司沉睡吧

这一下玩完了,傻了吧

灵醒了。

上次去公司问这个事,好多人抱着事不关己的态度看热闹,看吧再看就回去了

散伙吧

沉睡的雄狮。

桥峪的水到旱季本来就不够,这下人家穿一条裤子了,估计没咱这二道贩子的事了

胆小的老鼠,还雄狮呢

供水公司前途一片光明、2018飞黄腾达、管理更加完善、年实现供水xxx万吨!我们安居乐业,我们的供水事业蒸蒸日上
回复 引用
关注(27)|粉丝(10)
级别: 四方传颂
金币:
578
威望:
149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695
注册时间:
2013-08-1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5-30 11:08
我是真的搞不清这个问题,求教与各位行家!
回复 引用
关注(240)|粉丝(1212)
级别: 论坛版主

金币:
54932
威望:
22381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49031
注册时间:
2011-07-1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5-30 11:09
什么意思?
回复 引用
关注(27)|粉丝(10)
级别: 四方传颂
金币:
578
威望:
149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695
注册时间:
2013-08-16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05-30 11:15
华州区本来就有一个企业,叫城乡供水公司。

水利局下属的,国营企业,50人左右。

因为业务单一,半死不活。

职工五险一金欠缴,住房公积金未交。

工资水平很低。

现在又成立一个,抢饭碗。

政府还承诺向新公司财政投资。

这不是要城乡供水公司职工的命吗?
回复 引用
关注(27)|粉丝(10)
级别: 四方传颂
金币:
578
威望:
149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695
注册时间:
2013-08-16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5-30 16:51
网友华州百姓讲:

利益冲突,既然是公司身份,也就是个生意人,为啥要争取财政专项资金,难怪人家说官商勾结,没有监察委员会介入怕是谁都说不清。
回复 引用
关注(1)|粉丝(3)
级别: 名动江湖
金币:
53
威望:
107
发 帖 数:
121
注册时间:
2013-06-28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05-31 22:33
咋不见我的回复帖子呢
回复 引用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