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12»
共2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阅读:12176 回复:16

主题:我的车被别人蹭了以后

楼层直达
关注(29)|粉丝(35)
级别: 万众敬仰

华商豆:
9133
威望:
760
发 帖 数:
3505
注册时间:
2015-03-04

我的车被别人蹭了以后

周六我去城墙跑,接到陌生电话说蹭了我的车。我让他先去办事,等我回去看看再说。接下来请看图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2 条评分 威望 +6
沙漠风 威望 +1 05-22 为双方点赞
社区银行 威望 +5 05-17 为双方点赞
回复 引用
关注(29)|粉丝(35)
级别: 万众敬仰

华商豆:
9133
威望:
760
发 帖 数:
3505
注册时间:
2015-03-0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5-16 11:30
回家后看了如下图
回复 引用
关注(29)|粉丝(35)
级别: 万众敬仰

华商豆:
9133
威望:
760
发 帖 数:
3505
注册时间:
2015-03-0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5-16 11:33
短信加微信,快速简单。与人方便,与己方便
回复 引用
关注(29)|粉丝(35)
级别: 万众敬仰

华商豆:
9133
威望:
760
发 帖 数:
3505
注册时间:
2015-03-0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5-16 12:56
媳妇说我瓜滴很
人家都多要,额咋还少要呢
朋友们,你们说说看
回复 引用
关注(22)|粉丝(31)
级别: 万众敬仰

华商豆:
10268
威望:
386
发 帖 数:
2263
注册时间:
2012-02-17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05-16 13:10
挺好的,两位车主都通情达理,妥善处理,为你们点赞!
回复 引用
关注(3)|粉丝(11)
级别: 誉满一方

华商豆:
15869
威望:
189
发 帖 数:
564
注册时间:
2014-03-14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5-16 15:06
为你们俩点赞
回复 引用
关注(12)|粉丝(20)
级别: 名满天下

华商豆:
22814
威望:
133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1648
注册时间:
2008-05-08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05-16 15:09
老师心胸宽广,大度!对方人也不错,没跑。为你们俩个点赞!
回复 引用
关注(42)|粉丝(55)
级别: 万众敬仰

华商豆:
5474
威望:
770
发 帖 数:
2105
注册时间:
2013-01-29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5-16 15:16
回复 引用
关注(71)|粉丝(109)
级别: 苍生崇拜

华商豆:
13965
威望:
932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已通过支付宝认证
发 帖 数:
12715
注册时间:
2011-04-2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05-16 17:56
挺好的,支持这样解决!
回复 引用
关注(114)|粉丝(118)
级别: 苍生崇拜
华商豆:
11068
威望:
12585
发 帖 数:
6562
注册时间:
2016-11-19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05-16 21:38
都是厚道人!!!
回复 引用
关注(984)|粉丝(448)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11759
威望:
1642
发 帖 数:
12865
注册时间:
2010-01-02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05-17 08:59
引用
评分针对 楼主 于2018-05-16 11:30发表的:
周六我去城墙跑,接到陌生电话说蹭了我的车。我让他先去办事,等我回去看看再说。接下来请看图

为双方点赞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13)
级别: 名满天下

华商豆:
3568
威望:
-27
发 帖 数:
1307
注册时间:
2015-01-27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05-17 10:32
俩好合一好
回复 引用
关注(11)|粉丝(14)
级别: 誉满一方

华商豆:
731
威望:
118
发 帖 数:
322
注册时间:
2013-05-15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8-05-18 16:28
居然没跑  够意思
一路随行,一路珍惜。
回复 引用
关注(3)|粉丝(6)
级别: 初入江湖
华商豆:
232
威望:
177
发 帖 数:
158
注册时间:
2016-06-03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8-05-19 14:40
回复 引用
关注(50)|粉丝(167)
级别: 苍生崇拜
华商豆:
3086
威望:
1395
发 帖 数:
6630
注册时间:
2006-12-11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8-05-22 19:28
引用
评分针对 楼主 于2018-05-16 11:30发表的:
周六我去城墙跑,接到陌生电话说蹭了我的车。我让他先去办事,等我回去看看再说。接下来请看图

为双方点赞
回复 引用
下一页 »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12»
共2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