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12345»
共7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阅读:14277 回复:92

主题:[讨论]从无人机事件说西安某些人的鼠目寸光!

楼层直达
关注(11)|粉丝(26)
级别: 誉满一方
华商豆:
373
威望:
605
发 帖 数:
669
注册时间:
2017-09-05

从无人机事件说西安某些人的鼠目寸光!

这两天朋友圈无疑被无人机事件刷了屏,但也因为无人机出现了两种观点:一个是赞美的,说无人机带动了大西安的活力,吸引了更多人年轻了来西安;一个是无人机表演失误,不该花1050万元弄了一个失败的表演秀,各种讽刺,说什么1千多万弄个民生工程怎么怎么好。这里面多一些外地人故意诋毁西安,但是我却看到了西安人跟着瞎起哄!甚是悲哀!

这两天一篇名为《 西安无人机表演,表演出的浮躁和功利!》都在传,咱们论坛也有,很多表示支持,说写得好,骂这个骂那个的,你这公交还么弄好,整天弄这些虚的有什么用?
从此就可见某些人简直就是鼠目寸光,光顾着自己眼前的一些小利益,却不知花1元钱带来的10元钱效应。
自从西安去年的火爆,真是让沉睡的西安城等待了好久了,永康书记的各项革命与政策,让西安一次次出现在国人面前、世界面前,通过人才新政以及招商引资让越来越多的人才与企业牵手西安。我们很难得的看到上头如此拼尽全力营销城市,我们本应该上下团结一股力量宣传西安,但就是外面故意诋毁西安时,我们内部人还跟着外面人看热闹。

很多人说过年的灯笼花钱、摔碗酒浪费资源、西安国际马拉松影响了自己的出行,无人机劳民伤财等等,但是你们看到了通过这些活动带给了西安多少旅游收入、多少知名度,你知道在以前西安就是穷城市,除了历史什么都没有,那现在呢?我们的西安是一个年轻活力的城市。这时很多人会说,西安怎么样和我有什么关系?和你是没有直接关系,那请问西安烂的一塌糊涂了,没有企业来了,你在哪里就业,谁给你发工资?请问城市不好了,没人投资西安了,谁来给你钱修地铁买公交呢?

所以说人一定要长远看问题,不要只顾着自己的一点小利益,来点大格局好不好,你说作为西安人你都不爱了,何谈让别人来爱呢?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7 条评分 华商豆 +30 威望 +14
清风弯月 威望 +3 2018-05-04 我们落后的主因是思维方式......
纷雪孤影 威望 +8 2018-05-04 这就是西安落后的的原因。这不敢那不敢,这个浪费钱,那个浪费钱。
康小宝 华商豆 +20 2018-05-04 赞同
dbdd2004 华商豆 +10 2018-05-04 精彩发帖
李兴书 威望 +1 2018-05-04 失败是成功他妈,西安加油!
骞古帝王 威望 +1 2018-05-04 家有万件事,一件一件来。支持你的观点
祖籍江苏 威望 +1 2018-05-03 支持!
回复 引用
关注(25)|粉丝(96)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1138
威望:
869
发 帖 数:
2004
注册时间:
2012-07-1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5-03 13:24
终于看到了一个清醒的人了
回复 引用
关注(7)|粉丝(13)
级别: 誉满一方
华商豆:
144
威望:
315
发 帖 数:
368
注册时间:
2017-09-0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5-03 13:26
说实话,西安人真有这个通病。你说发展不好了,他说西安不行,发展好了,他嫌你把它房价弄高了怎么地,这人还真是难伺候!
回复 引用
关注(1)|粉丝(4)
级别: 声名鹊起
华商豆:
52
威望:
166
发 帖 数:
148
注册时间:
2017-09-0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5-03 13:34
有些人就觉得你把这一千万都给他,他就最开心了!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0)
级别: 声名鹊起
华商豆:
28
威望:
127
发 帖 数:
132
注册时间:
2017-09-05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05-03 13:35
失误在所难免,我觉得这次就很值了!
回复 引用
关注(23)|粉丝(51)
级别: 万众敬仰
华商豆:
3479
威望:
255
发 帖 数:
2963
注册时间:
2009-03-3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5-03 15:08
此处应该有掌声
回复 引用
关注(42)|粉丝(55)
级别: 万众敬仰

华商豆:
5474
威望:
770
发 帖 数:
2105
注册时间:
2013-01-29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05-03 19:52
呵呵
回复 引用
关注(224)|粉丝(212)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15291
威望:
9212
发 帖 数:
11694
注册时间:
2011-07-0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5-03 20:13
户外旅游漂亮片片献给你2538725296微信
回复 引用
关注(13)|粉丝(43)
级别: 名满天下
华商豆:
2628
威望:
226
发 帖 数:
1838
注册时间:
2009-06-0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05-03 20:37
有人会说,有这钱捐给贫困山区多好
我的微博:http://t.sina.com.cn/kang66
回复 引用
关注(738)|粉丝(961)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85047
威望:
22070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90452
注册时间:
2011-11-24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05-03 22:07
引用
评分针对 楼主 于2018-05-03 13:19发表的:
这两天朋友圈无疑被无人机事件刷了屏,但也因为无人机出现了两种观点:一个是赞美的,说无人机带动了大西安的活力,吸引了更多人年轻了 ..

支持!
回复 引用
关注(188)|粉丝(703)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593580
威望:
37548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31622
注册时间:
2006-05-12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05-04 01:35
引用
评分针对 楼主 于2018-05-03 13:19发表的:
这两天朋友圈无疑被无人机事件刷了屏,但也因为无人机出现了两种观点:一个是赞美的,说无人机带动了大西安的活力,吸引了更多人年轻了 ..

家有万件事,一件一件来。支持你的观点
回复 引用
关注(167)|粉丝(169)
级别: 苍生崇拜
华商豆:
3069
威望:
5034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11579
注册时间:
2011-03-04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05-04 07:23
引用
评分针对 楼主 于2018-05-03 13:19发表的:
这两天朋友圈无疑被无人机事件刷了屏,但也因为无人机出现了两种观点:一个是赞美的,说无人机带动了大西安的活力,吸引了更多人年轻了 ..

失败是成功他妈,西安加油!
回复 引用
关注(62)|粉丝(232)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28443
威望:
2404
发 帖 数:
10402
注册时间:
2006-12-3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8-05-04 10:08
引用
评分针对 楼主 于2018-05-03 13:19发表的:
这两天朋友圈无疑被无人机事件刷了屏,但也因为无人机出现了两种观点:一个是赞美的,说无人机带动了大西安的活力,吸引了更多人年轻了 ..

精彩发帖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0)
级别: 初入江湖
华商豆:
223
威望:
101
发 帖 数:
12
注册时间:
2017-08-23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8-05-04 10:28
楼主的分析有问题,一码归一码!
上述活动对扩大西安影响力对西安发展的确有好处,这没错!但是,引进那么多所谓的高素质人才所带来的一系列社会问题也是事实吧?更何况西安之前就存在很多问题!
对于楼主所说的文章,我也看了,其中说的有些问题很现实,比如教育问题。但我并不同意作者以偏概全,只顾一点不及其余的分析。
作为一个评论者,不吹不黑是最基本的标准!为了纠正一些所谓的黑西安的文字,打着客观公正的旗号,行吹捧拔高之实,恐怕也公正不到哪里去!
回复 引用
关注(13)|粉丝(43)
级别: 名满天下
华商豆:
2628
威望:
226
发 帖 数:
1838
注册时间:
2009-06-04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8-05-04 10:57
回 13楼(辩手与赞美诗) 的帖子
你说了这么多我也没看懂你在说什么,你也也提到一个词“高素质人才”,一个大活人,对于落户这种人生大事来说,人家不会思考嘛??你当引进机器呢~
我的微博:http://t.sina.com.cn/kang66
回复 引用
下一页 »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12345»
共7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