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1234»
共4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阅读:12722 回复:47

主题:今天都腊月二十六了明天到年三十前还要限号吗?

楼层直达
关注(133)|粉丝(112)
级别: 苍生崇拜
金币:
25274
威望:
1328
发 帖 数:
10415
注册时间:
2011-08-23

今天都腊月二十六了明天到年三十前还要限号吗?

今天都腊月二十六了,明天还继续限号吗?
限号政策咱们都支持了一年了,西安今年的雾霾明显比去年下降了许多!
当然,这些都是综合治理的结果,而且结果也很明显,深得大家的认同与赞美!
至于是不是汽车限行措施带来的好天气或者与汽车限行这事的作用是否大?咱们先不说这些!
但是前一阵子好像有人在炫耀汽车限行的结果是为了缓堵,或者是达到了缓堵的效果,我都彻底的崩溃了!
真的是这样的吗?
汽车限行的前提就是雾霾天气严重,也是为了响应治污减霾的号令呢,不是在头疼的情况下野路子医生用了药却把咱的脚后跟疼治好了,是不是很好笑呢!


当然对于治污减霾汽车限行这些,作为老百姓肯定的是支持与响应,今天想说一下,腊月二十五已过,到正月十五这一段子时间能试试把限行缓一缓?
至少在年前这几天,让大家可以方便采购年货,也方便远路的朋友回老家,早早做打算呢!
这春运大军,不只是靠火车、高铁、动车、飞机,还有已经有的资源就是自己买的车车!
西安的流动人口以及要回老家的人,不知道相关方有没有进行统计一下?
每年留在西安市的人口过年有多少有没有人进行统计?


快过年了,远路的亲人朋友还要开车回去呢,非得要等到年三十吗?
希望相关方能考虑一下这些因素,给予想回家过年的人提供便利!
个人建议:考虑一下咱们中国的习俗,丰富咱们中国人民的文化生活交流,能不能从腊月二十五一过,直到到正月十五前这一段子时间能试试把限行缓一缓?
或者把限行的区域缩小到城墙范围内呢?
或者缩小到二环以内?
或者三环以内?
因为咱们好多人都是来自农村郊外,不管在西安生活了多少年,作为农民出身的大多数人的老家以及老人都在远离都市的广大农村,能把这些区域宽一下吗?方便探访,不失尊老爱幼的美德,至少在正月十五前,呵呵呵!
咱是农民出身,目光比较短浅,说的不对请大家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啦!
毕竟对于汽车的作用,好多地方不难看到达到的缓堵效果比治污减霾的效果更明显一些,难道不是吗?
说说而已!




[ 此帖被流落啊在2018-02-11 20:15重新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古道西风瘦猴 威望 +1 02-12 年前这几天可以解除限行。
回复 引用
关注(133)|粉丝(112)
级别: 苍生崇拜
金币:
25274
威望:
1328
发 帖 数:
10415
注册时间:
2011-08-2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2-11 20:44
快过年了,远路的亲人朋友还要开车回去呢,非得要等到年三十吗?
希望相关方能考虑一下这些因素,给予想回家过年的人提供便利!
个人建议:考虑一下咱们中国的习俗,丰富咱们中国人民的文化生活交流,能不能从腊月二十五一过,直到到正月十五前这一段子时间能试试把限行缓一缓?
或者把限行的区域缩小到城墙范围内呢?
或者缩小到二环以内?
或者三环以内?
因为咱们好多人都是来自农村郊外,不管在西安生活了多少年,作为农民出身的大多数人的老家以及老人都在远离都市的广大农村,能把这些区域宽一下吗?方便探访,不失尊老爱幼的美德,至少在正月十五前,呵呵呵!
咱是农民出身,目光比较短浅,说的不对请大家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啦!
毕竟对于汽车的作用,好多地方不难看到达到的缓堵效果比治污减霾的效果更明显一些,难道不是吗?

回复 引用
关注(1381)|粉丝(1712)
级别: 论坛版主

金币:
55682
威望:
137092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102101
注册时间:
2008-07-1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2-12 05:49
昨天堵车很严重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流落啊 威望 +1 02-12 昨天上班却不知道是周几呢!呵呵呵
华商公益志愿者,单车骑4万KM市旅游局颁发骑行侠证
回复 引用
关注(1)|粉丝(3)
级别: 声名鹊起
金币:
32
威望:
105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129
注册时间:
2017-09-1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2-12 11:23
不限的话,罚警就少了调罚款的理由了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流落啊 威望 +1 02-12 这倒是实情
回复 引用
关注(1192)|粉丝(821)
级别: 苍生崇拜

金币:
3074
威望:
3113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10453
注册时间:
2009-08-01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02-12 12:34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流落啊 威望 +1 02-12 限行的目的如果不是为了雾霾
回复 引用
关注(108)|粉丝(238)
级别: 无为无级
金币:
16424
威望:
1899
发 帖 数:
21572
注册时间:
2011-06-06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2-12 14:26
引用
评分针对 楼主 于2018-02-11 19:58发表的:
今天都腊月二十六了,明天还继续限号吗?
限号政策咱们都支持了一年了,西安今年的雾霾明显比去年下降了许多!
当然 ..

年前这几天可以解除限行。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流落啊 威望 +1 02-12 圈子是自己画的,应该切合实际!
回复 引用
关注(2)|粉丝(1)
级别: 声名鹊起
金币:
25
威望:
101
发 帖 数:
142
注册时间:
2007-02-09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02-12 14:30
我今年刚买的新车,才买了3个月,跑了三百公里,平时上班都不开车,也算是为环保贡献了一份力量吧!现在,马上过年了,单位非常奇葩的是今年放假特别特别晚,要到腊月29上完班才放假,所有人不许请假!没有年终奖,没有过节礼,啥都没有,把12月份工资发了都非常期盼了!好吧,这个我没办法,我都接受了!腊月30我准备开车拉着一家老小回来家过年,和父母团聚!可可最为悲催的是的车居然腊月30是限号的,我顿时疯了!现在全国都在搞春运,开足马力保证大家及时回家,可西安政府呢?你这是在开历史的倒车,和全国搞对立吗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流落啊 威望 +1 02-12 有某些部门恨不得全部限了才好管理呢
回复 引用
关注(62)|粉丝(103)
级别: 苍生崇拜
金币:
37187
威望:
8257
发 帖 数:
6068
注册时间:
2012-12-1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2-12 14:32
解除限行,其结果是道路拥堵,谁也难行!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流落啊 威望 +1 02-12 真正的西安本土人不是这么多!人们要回家就要给予方便
回复 引用
关注(3)|粉丝(16)
级别: 誉满一方
金币:
38
威望:
119
发 帖 数:
507
注册时间:
2013-05-1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02-12 17:14
说说而已!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流落啊 威望 +1 02-12 去年也是年前迫不得已解除了!
回复 引用
关注(36)|粉丝(37)
级别: 名满天下
金币:
288
威望:
398
发 帖 数:
1898
注册时间:
2016-06-26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02-12 17:31
  支持常态化限行,既然定了制度就要严格执行。
风儿轻吹
回复 引用
关注(133)|粉丝(112)
级别: 苍生崇拜
金币:
25274
威望:
1328
发 帖 数:
10415
注册时间:
2011-08-23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02-12 17:55
引用
评分针对 5楼 于2018-02-12 14:26发表的:

年前这几天可以解除限行。

圈子是自己画的,应该切合实际!
回复 引用
关注(133)|粉丝(112)
级别: 苍生崇拜
金币:
25274
威望:
1328
发 帖 数:
10415
注册时间:
2011-08-23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02-12 17:57
引用
评分针对 2楼 于2018-02-12 05:49发表的:
昨天堵车很严重

昨天上班却不知道是周几呢!呵呵呵
回复 引用
关注(133)|粉丝(112)
级别: 苍生崇拜
金币:
25274
威望:
1328
发 帖 数:
10415
注册时间:
2011-08-23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8-02-12 17:57
引用
评分针对 3楼 于2018-02-12 11:23发表的:
不限的话,罚警就少了调罚款的理由了

这倒是实情
回复 引用
关注(133)|粉丝(112)
级别: 苍生崇拜
金币:
25274
威望:
1328
发 帖 数:
10415
注册时间:
2011-08-23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8-02-12 17:58
引用
评分针对 4楼 于2018-02-12 12:34发表的:
                       ..

限行的目的如果不是为了雾霾
回复 引用
关注(133)|粉丝(112)
级别: 苍生崇拜
金币:
25274
威望:
1328
发 帖 数:
10415
注册时间:
2011-08-23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8-02-12 17:59
引用
评分针对 6楼 于2018-02-12 14:30发表的:
我今年刚买的新车,才买了3个月,跑了三百公里,平时上班都不开车,也算是为环保贡献了一份力量吧!现在,马上过年了,单位非常奇葩的是今年放 ..

有某些部门恨不得全部限了才好管理呢
回复 引用
下一页 »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1234»
共4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