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12»
共2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阅读:9403 回复:29

主题:[讨论]【聚焦西安发展进行时】NO.6一场大雪暴露出的西安城市“病”!

楼层直达
关注(14)|粉丝(57)
级别: 论坛版主

金币:
509
威望:
634
发 帖 数:
1238
注册时间:
2012-07-16

【聚焦西安发展进行时】NO.6一场大雪暴露出的西安城市“病”!

往期回顾【聚焦西安发展进行时】NO.1土门改造这么久还如此破烂不堪,城西之痛!
                  【聚焦西安发展进行时】NO.2西安火车站改扩建最新进展追踪!
                 【聚焦西安发展进行时】NO.3西安小雁塔改造最新进展追踪!  
                  【聚焦西安发展进行时】NO.4西安世博园,何时能恢复往日风采?
                 【聚焦西安发展进行时】NO.5混乱的莲湖大兴西路,何时不再是城西耻辱?

(图源:黑蝙蝠航拍中队,版权归作者所有)
在西安下雪,我们通常会看到这样的美颜长安。然而我们不能忽视城市的另外一方面。

地铁今早出现故障,给上班乘客带来不便影响

今日上午仍然是出租车拒载(桃园北路--文景路都不愿意去?)

此时的北二环依然积雪严重


公交车依然是我们最漫长的守候

我们也看到城市最温情的一面

一场大雪
暴露出的城市众生相
有问题、有愤怒、有感动






[ 此帖被波波维奇在2018-01-05 10:33重新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3 条评分 威望 +3
水过石听 威望 +1 01-05 这次市政的不作为,可是洒水车祸后,故意的报复吧
古道西风瘦猴 威望 +1 01-05 一场雪就考验了政府部门的应变能力究竟咋样。
祖籍江苏 威望 +1 01-05 今天上班,感觉曲江道路最好走,全市大街小巷都是白色,曲江是黑色
回复 引用
关注(14)|粉丝(57)
级别: 论坛版主

金币:
509
威望:
634
发 帖 数:
1238
注册时间:
2012-07-1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1-05 10:10
今天重点来说这场雪带给的城市反思!


1、应急响应慢!


在天气预报已经做出暴雪预警的前提下,西安出现如此严重的城市问题,足以显示应急预案没有做好。此次降雪西安明显很被动,公交被吐糟、地铁被吐糟、市政被吐糟、路政、交管等等被吐糟!西安应急预案还是昨日大雪听了之后才做出响应,这一点,西安明显要和南京来学习。




2、相关部门的懒政。

这就是在口口声声说凌晨消雪的结果?


梨园路与桃园北路交汇处,请问大兴新区的领导去哪里了?

地铁依然人满为患

回复 引用
关注(14)|粉丝(57)
级别: 论坛版主

金币:
509
威望:
634
发 帖 数:
1238
注册时间:
2012-07-1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1-05 10:10
如今的新西安来之不易,我们更应该从细节入手!从市民的角度入手!新一轮的降雪今晚来临,西安你准备好了吗?
回复 引用
关注(728)|粉丝(913)
级别: 论坛版主
金币:
65522
威望:
18772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77647
注册时间:
2011-11-2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1-05 10:16
引用
评分针对 楼主 于2018-01-05 10:08发表的:
往期回顾[url=http://bbs.hsw.cn/read-htm-tid-19685674.html]【聚焦西安发展进行时】NO.1土门改造这么 ..

今天上班,感觉曲江道路最好走,全市大街小巷包括东西南北大街都是白色,曲江是半夜除冰后的黑色柏油路。向一线环卫人员致敬!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1)
级别: 名动江湖
金币:
144
威望:
160
发 帖 数:
99
注册时间:
2017-06-07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01-05 10:28
特殊天气,是不是可以小学停课或错峰上课,雪大路滑地面结冰,开私家车上班送娃操不尽心,果断坐公交但人多车少,车来了根本挤不上去,最后孩子请假,自己步行几小时去上班.......
回复 引用
关注(14)|粉丝(57)
级别: 论坛版主

金币:
509
威望:
634
发 帖 数:
1238
注册时间:
2012-07-16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1-05 10:32
回 4楼(过节不放假) 的帖子
我也觉得 极端天气可以考虑和重度雾霾一样 老师视频授课 毕竟小孩上学也不安全 小孩还担心迟到
回复 引用
关注(5)|粉丝(7)
级别: 声名鹊起
金币:
81
威望:
191
发 帖 数:
156
注册时间:
2017-09-05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01-05 10:37
真的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南京 西安 合肥 面对大雪做出的响应)
回复 引用
关注(1112)|粉丝(722)
级别: 苍生崇拜
金币:
2703
威望:
3076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10170
注册时间:
2009-08-0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1-05 11:34
回复 引用
关注(1)|粉丝(3)
级别: 名动江湖

金币:
18
威望:
107
发 帖 数:
203
注册时间:
2017-08-09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01-05 11:53
西安想说爱你不容易
做事要脚踏实地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0)
级别: 初入江湖
金币:
10
威望:
100
发 帖 数:
7
注册时间:
2018-01-05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01-05 12:50
下大雪管我什么事?路滑人堵管我什么事?我还忙着做政绩呢
回复 引用
关注(2)|粉丝(7)
级别: 名动江湖
金币:
47
威望:
111
发 帖 数:
246
注册时间:
2009-12-17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01-05 13:49
公交站牌都没倒呢? 想想你们幸福不,  灵道很忙的
回复 引用
关注(37)|粉丝(121)
级别: 苍生崇拜
金币:
17264
威望:
585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16780
注册时间:
2007-01-3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01-05 13:54
境随心转
回复 引用
关注(32)|粉丝(143)
级别: 无为无级
金币:
1
威望:
9210
发 帖 数:
23923
注册时间:
2010-04-02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8-01-05 13:57
是的,我在南京,也参加了扫雪,市区两级政府要求两小时上报一次扫雪进度,交通、城管、交警、机关各部门连夜奋战在一线,而且都是份内的事,没有任何报酬。
一起看世界杯!
回复 引用
关注(107)|粉丝(237)
级别: 无为无级
金币:
16198
威望:
1891
发 帖 数:
21521
注册时间:
2011-06-06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8-01-05 14:07
看看咱西安,这差距不是一点两点啊。。。。。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回复 引用
关注(107)|粉丝(237)
级别: 无为无级
金币:
16198
威望:
1891
发 帖 数:
21521
注册时间:
2011-06-06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8-01-05 14:09
引用
评分针对 楼主 于2018-01-05 10:08发表的:
往期回顾[url=http://bbs.hsw.cn/read-htm-tid-19685674.html]【聚焦西安发展进行时】NO.1土门改造这么 ..

一场雪就考验了政府部门的应变能力究竟咋样。
回复 引用
下一页 »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12»
共2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