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阅读:11904 回复:6

主题:行车记录仪、反光背心以及...,在过4天将成咱车主标配!

楼层直达
关注(31)|粉丝(169)
级别: 论坛版主

金币:
20805
威望:
591
发 帖 数:
3237
注册时间:
2014-12-22

行车记录仪、反光背心以及...,在过4天将成咱车主标配!

嘴上笑嘻嘻,心里MMP
我新买的行车记录仪咋就成标配了?
反光背心又是什么鬼?
难道我开车要穿着

回复 引用
关注(6)|粉丝(26)
级别: 四方传颂

金币:
84
威望:
143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1012
注册时间:
2007-03-2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2-29 09:55
哎。。规定越来越多。弄得越来越复杂。结果事故越来越多。
回复 引用
关注(1)|粉丝(4)
级别: 声名鹊起

金币:
28
威望:
101
发 帖 数:
64
注册时间:
2011-08-2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2-29 13:51
规定在哪
回复 引用
关注(1)|粉丝(9)
级别: 名满天下

金币:
3564
威望:
-46
发 帖 数:
1147
注册时间:
2015-01-2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12-29 14:41
人家说的是新出厂的车标配反光背心,别以讹传讹
回复 引用
关注(50)|粉丝(167)
级别: 苍生崇拜
金币:
3024
威望:
1379
发 帖 数:
6513
注册时间:
2006-12-11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01-07 19:25
引用
631lxj 2017-12-29 14:41 发表在 3楼 :
人家说的是新出厂的车标配反光背心,别以讹传讹


新出厂的车标配反光背心还差不多,但是也觉得这个规定不合理。驾驶员有高有矮有胖瘦,且冬夏季穿的衣服厚薄也不同。一件反光背心根本不能满足使用,况且出事故时也不一定能来得急穿上吧
回复 引用
关注(29)|粉丝(30)
级别: 四方传颂
金币:
7551
威望:
168
发 帖 数:
747
注册时间:
2015-12-06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1-08 14:26
  
回复 引用
关注(1)|粉丝(4)
级别: 声名鹊起
金币:
16
威望:
102
发 帖 数:
131
注册时间:
2017-10-16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01-09 14:00
真的吗?
http://xyft.sanbanz.com/
http://xyft.sanbanz.com/sitemap.html
回复 引用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每次发帖最多只可以选择5个附件。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