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阅读:1204 回复:6

主题:参观哈佛大学

楼层直达
关注(1)|粉丝(152)
级别: 苍生崇拜

华商豆:
7936
威望:
4341
发 帖 数:
7254
注册时间:
2008-05-13

参观哈佛大学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是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员。这里走出了8位美利坚合众国总统,上百位诺贝尔获得者曾在此工作、学习,其在文学、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哈佛是美国本土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其诞生于1636年,最早由马萨诸塞州殖民地立法机关创建,初名新市民学院。为了纪念在成立初期给予学院慷慨支持的约翰·哈佛牧师,学校于1639年3月更名为哈佛学院。1780年,哈佛学院正式改称哈佛大学。

没有水平上哈佛,到哈佛校园游览,也感觉一下哈佛。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3 条评分 威望 +9
一坛老酒 威望 +3 2017-11-15 欣赏
榆沙 威望 +3 2017-11-15 感谢分享
会客厅 威望 +3 2017-11-14 感谢分享
回复 引用
关注(72)|粉丝(256)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44937
威望:
17203
发 帖 数:
18006
注册时间:
2011-03-1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1-14 22:42
引用
评分针对 楼主 于2017-11-14 21:14发表的: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是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员。这里走出了8位美利坚合 ..

感谢分享
回复 引用
关注(193)|粉丝(535)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55966
威望:
22232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42052
注册时间:
2011-03-1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1-15 09:00
引用
评分针对 楼主 于2017-11-14 21:14发表的: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是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员。这里走出了8位美利坚合 ..

感谢分享
回复 引用
关注(157)|粉丝(268)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12612
威望:
11157
发 帖 数:
21028
注册时间:
2010-12-0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11-15 13:47
引用
评分针对 楼主 于2017-11-14 21:14发表的: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是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员。这里走出了8位美利坚合 ..

欣赏
回复 引用
关注(31)|粉丝(81)
级别: 苍生崇拜
华商豆:
11067
威望:
511
发 帖 数:
7059
注册时间:
2009-09-04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11-15 22:23
欣赏精彩
回复 引用
关注(3)|粉丝(3)
级别: 名动江湖
华商豆:
19
威望:
108
发 帖 数:
127
注册时间:
2009-06-1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11-16 18:58
哈哈,都是古建筑,在咱们这,大学一定要有现代化建筑,音乐喷泉,现代雕塑等等,这才称得上一流大学,思维差距
回复 引用
关注(4)|粉丝(9)
级别: 禁止发言
华商豆:
10
威望:
122
发 帖 数:
354
注册时间:
2016-10-15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11-17 09:53
欣赏精彩 。
回复 引用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每次发帖最多只可以选择5个附件。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