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12»
共2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阅读:7965 回复:26

主题:“晚8早7不贴条”已取消!我的妈呀,我咋办啊

楼层直达
关注(10)|粉丝(11)
级别: 誉满一方

华商豆:
1101
威望:
157
发 帖 数:
476
注册时间:
2013-09-23

“晚8早7不贴条”已取消!我的妈呀,我咋办啊


看新闻,交警支队长解答网友的问题就提到:“晚8-早7不贴条”已经不适合现在的西安交通现状,现在的西安车辆保有量大,而且经常出现消防通道晚上被占用的情况,这样带来了更大的安全隐患,因此,当时的政策显然已经不适合当前现状,因此对政策进行了调整。


当初买房子的时候,承诺小区车位出租,现在变成了只卖不租,晚上都不让临时停车进了,只能买车位的进。


我的妈呀,我咋办啊。小区车位这么贵,外面也不让停,难道以后晚上也要贴条了吗?这样让人伤不起啊。再说晚8点早7点的停车,其实并不影响交通的。


支队长还说:西安市的机动车保有量已经突破270万辆,但是西安市现有的停车泊位加起来不到110万个,两者之间的对比也比较明显,停车难的问题已经成为影响城市交通顺畅的大问题,但是解决起来的难度比较大。
但是好多小区的停车位没有好好利用,只卖不租的话,就比较空。而交警队又管不了开发商。


哎!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沙漠风 威望 +1 2017-11-24 这个老规定不应该取消,否则会让人觉得目的是为了罚款
回复 引用
关注(8)|粉丝(60)
级别: 名满天下

华商豆:
6047
威望:
286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已通过证件认证
发 帖 数:
1796
注册时间:
2006-12-28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1-14 16:04
让你买年卡呢
Use your smile to change the world. Don\'t let the world change your smile.
回复 引用
关注(23)|粉丝(12)
级别: 名动江湖
华商豆:
159
威望:
108
发 帖 数:
180
注册时间:
2011-10-2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1-14 16:10
年底了
回复 引用
关注(984)|粉丝(444)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11718
威望:
1635
发 帖 数:
12717
注册时间:
2010-01-0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11-14 16:28
回 1楼(魔鬼熊猫) 的帖子
哈哈,买了利用率不高,因为位置太少了
回复 引用
关注(25)|粉丝(123)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27917
威望:
7012
发 帖 数:
17445
注册时间:
2012-02-18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11-15 11:44
“晚8早7不贴条”已取消!
回复 引用
关注(50)|粉丝(44)
级别: 名满天下
华商豆:
199
威望:
180
发 帖 数:
1530
注册时间:
2015-09-28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11-15 12:53
这是什么管理思维呀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0)
级别: 初入江湖
华商豆:
16
威望:
101
发 帖 数:
4
注册时间:
2016-08-09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11-15 13:08
占道停车就是侵犯了你我大家的利益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0)
级别: 初入江湖
华商豆:
80
威望:
107
发 帖 数:
57
注册时间:
2016-07-3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11-15 13:33
任性。
回复 引用
关注(2)|粉丝(3)
级别: 名动江湖
华商豆:
3052
威望:
124
发 帖 数:
142
注册时间:
2015-01-2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11-15 14:11
把车卖了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树叶刀 威望 +1 2017-11-17 正解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0)
级别: 初入江湖
华商豆:
10
威望:
100
发 帖 数:
7
注册时间:
2016-07-03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11-15 14:26
谁取消停谁家
回复 引用
关注(2)|粉丝(25)
级别: 万众敬仰

华商豆:
10005
威望:
178
发 帖 数:
2884
注册时间:
2008-12-0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11-15 14:47
这再到限行时,该把车折叠起来装口袋吗
回复 引用
关注(1)|粉丝(2)
级别: 名动江湖
华商豆:
29
威望:
101
发 帖 数:
207
注册时间:
2007-03-1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11-15 15:38
罚款的去向?
回复 引用
关注(2)|粉丝(22)
级别: 万众敬仰
华商豆:
190
威望:
161
发 帖 数:
4367
注册时间:
2007-05-19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11-15 17:01
支队长的意思是把车停到交警队去
流浪儿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0)
级别: 初入江湖
华商豆:
16
威望:
100
发 帖 数:
8
注册时间:
2016-07-08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11-15 23:45
坑爹呀!
回复 引用
关注(22)|粉丝(20)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2126
威望:
117
发 帖 数:
93937
注册时间:
2013-04-13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11-16 07:45
罚款的去向
支持 值得思考
回复 引用
下一页 »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12»
共2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