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阅读:7674 回复:11

主题:【每日最陕西】NO.1205 男子游览壶口瀑布时跳入黄河 救起后已被送医治疗

楼层直达
关注(8)|粉丝(36)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22366
威望:
1175
发 帖 数:
3603
注册时间:
2015-05-04

【每日最陕西】NO.1205 男子游览壶口瀑布时跳入黄河 救起后已被送医治疗

【每日最问候】“当我们遗失了什么珍贵的东西,而我们找了又找还是无法找到时,不必悲伤至极,我们还有最后的一丝安慰,那就是想到某天,当我们可以自由自在地周游全国之时,我们总是可以在别处重新找到它。”——石黑一雄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2 条评分 威望 +11
晨影人 威望 +1 2017-10-09 关注
狂刀 威望 +10 2017-10-06 今天这么短?
回复 引用
关注(8)|粉丝(36)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22366
威望:
1175
发 帖 数:
3603
注册时间:
2015-05-0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0-06 14:09
Re:【每日最陕西】NO.1205 男子游览壶口瀑布时跳入黄河 救起后已被送医治 ..

【最突发】10月5日,陕西宜川壶口瀑布风景区内,一年轻男子突然翻越瀑布的安全防护栏,从主瀑布口跳了下去,摔到了距离水面最近的底层石台子上,情况危急。景区立即组织人员救助,男子目前伤势严重。警方已介入调查。该男子被救出时,体表并无明显受伤痕迹,目前,该男子已被送往延安大学附属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和治疗。据陕西宜川壶口瀑布景区负责人介绍,当时游览壶口瀑布的游客虽多,但秩序井然,没有出现拥挤。

望着着:感觉他是想跳过去拍照,然后用力过猛刹不住车了才下去的

似水流年丨Mr_Wang:没毛病啊!人家扑向母亲,你们硬生生把人拽回来

小小小洋Young:跳进黄河也洗不清啊…

南人北相什么东西:家属:景区,赔钱

回复 引用
关注(8)|粉丝(36)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22366
威望:
1175
发 帖 数:
3603
注册时间:
2015-05-0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0-06 15:23
Re:【每日最陕西】NO.1205 男子游览壶口瀑布时跳入黄河 救起后已被送医治 ..

【最紧俏】6日,西安铁路局共增开旅客列车25列,主要集中在北京、重庆、西宁、乌鲁木齐、宝鸡、韩城、潼关、神木等方向。从目前客票预售情况来看,未来三天,西安去往北京、上海、西宁、兰州方向的车票基本售罄;管内西安去往延安、榆林方向车票基本售罄,其它方向还有少量余票。

回复 引用
关注(8)|粉丝(36)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22366
威望:
1175
发 帖 数:
3603
注册时间:
2015-05-0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10-06 15:36
Re:【每日最陕西】NO.1205 男子游览壶口瀑布时跳入黄河 救起后已被送医治 ..

【最任性】9月26日晚11时许,家住蓝田县孟村镇的张某夫妇心急如焚地来到鹿塬派出所求助:其读初中十五岁的女儿张某某离家走逾24小时未归,随身携带的手机一直无人接听,请求派出所帮助寻找。9月28日,民警通过侦查手段获取了张某某在甘肃省张掖市一带活动的信息。10月1日下午,在甘肃庆阳警方的大力支持下,民警在一家小旅馆内将已离家出走6天的张某某及其网友寻回。将张某某带回后,通过民警多次思想疏导和教育,最终张某某对家长和民警表示不再离家出走,好好完成学业。

super-熙米璐:这要换成是我,我妈就把我打死了

俭爱红:十五岁???宾馆就可以给开房间了?

Zorro1024:这是私奔了啊

净净心201707:家庭教育有缺失的地方,农村家长普遍是为了生存而劳作,对孩子的教育不给力,学校也要检讨一下的,毕竟很多农村家长送孩子上学后就是大撒把了,除非遇到的老师特别负责任,孩子才能不跑偏。

回复 引用
关注(8)|粉丝(36)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22366
威望:
1175
发 帖 数:
3603
注册时间:
2015-05-04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10-06 15:38
Re:【每日最陕西】NO.1205 男子游览壶口瀑布时跳入黄河 救起后已被送医治 ..

【最寻找】10月4日10时许,岐山交警大队巡逻中队在周五路巡逻时,有一驾驶人报称,在岐蔡路新庄路口公交站牌处,有个老人一手拿着棍子,一手拿石块砸过路车辆,交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老人表达能力有限,语言含糊,只说出自己是礼泉县人,今年70余岁,其余情况都讲不清楚。执勤交警将他送到位于岐山县蔡家坡救助站。希望老人家属看到该新闻后,能尽快与警方联系,岐山交警值班电话:0917-8212226。

回复 引用
关注(8)|粉丝(36)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22366
威望:
1175
发 帖 数:
3603
注册时间:
2015-05-04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10-06 15:40
Re:【每日最陕西】NO.1205 男子游览壶口瀑布时跳入黄河 救起后已被送医治 ..

【最数据】 阴沉的天气,暮色总是来的早一些,好些景点中午拥挤的人潮已经退去。从城市热力图上对比来看,陕历博、兵马俑、华清池等景点及附近地区的人流密度明显降低。商场的人流逐步增加,地铁站人流密度也非常大;尤其是连接商场的地铁站,人流密度更是成倍增长。

回复 引用
关注(8)|粉丝(36)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22366
威望:
1175
发 帖 数:
3603
注册时间:
2015-05-04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10-06 15:43
Re:【每日最陕西】NO.1205 男子游览壶口瀑布时跳入黄河 救起后已被送医治 ..

【最祝福】跳水女皇出嫁啦!吴敏霞与张效诚今日在陕西富平举办了一场热闹的中式婚礼,新郎新娘跪地向长辈敬茶,张效诚现场签下结婚保证书,并有家里孩子来“压床”现场也拍下中式全家福照片。跳水队陈若琳sunny 担任伴娘。

回复 引用
关注(380)|粉丝(1531)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14323
威望:
48379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31327
注册时间:
2007-06-0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10-06 16:31
引用
评分针对 楼主 于2017-10-06 13:53发表的:
[paragraph]【每日最问候】“当我们遗失了什么珍贵的东西,而我们找了又找还是无法找到时,不 ..

今天这么短?
回复 引用
关注(4)|粉丝(1)
级别: 禁止发言
华商豆:
11
威望:
101
发 帖 数:
15
注册时间:
2017-09-2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10-06 23:30
    
回复 引用
关注(260)|粉丝(125)
级别: 苍生崇拜

华商豆:
15220
威望:
1298
发 帖 数:
5616
注册时间:
2015-01-13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10-09 14:02
回 1楼(纽约到东京) 的帖子
有啥想不开的?
回复 引用
关注(252)|粉丝(199)
级别: 无为无级
华商豆:
15023
威望:
9036
发 帖 数:
22328
注册时间:
2014-02-19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10-09 15:24
引用
评分针对 楼主 于2017-10-06 13:53发表的:
[paragraph]【每日最问候】“当我们遗失了什么珍贵的东西,而我们找了又找还是无法找到时,不 ..

关注
回复 引用
关注(4)|粉丝(10)
级别: 禁止发言
华商豆:
10
威望:
129
发 帖 数:
313
注册时间:
2016-10-15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10-10 09:41
有啥想不开的? 。
回复 引用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每次发帖最多只可以选择5个附件。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