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阅读:2005 回复:7

主题:[转帖]王宝强离婚案牵涉刑事案件 宋喆11日已被警方控制

楼层直达
关注(49)|粉丝(14)
级别: 四方传颂
金币:
933
威望:
574
发 帖 数:
839
注册时间:
2016-09-07

王宝强离婚案牵涉刑事案件 宋喆11日已被警方控制




王宝强离婚案牵涉刑事案件 宋喆11日已被警方控制



[font=&quot]2017-09-13 [font=&quot]19:03 [font=&quot]新京报
  • T大




凤凰娱乐独家追访宋喆时长:01'55''

王宝强马蓉宋喆

新京报记者今日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由于涉及到王宝强离婚案的财产问题,并可能构成犯罪,曾担任过王宝强经纪人的宋喆目前已被警方控制。
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发布一则微博,指责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存在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并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停止与宋喆的合作。此后马蓉以侵犯名誉权为由,对王宝强提出反诉,双方的官司与2016年10月18日在朝阳法院开庭审理,至今尚未宣判。
作为王宝强的前任经纪人的宋喆,在离婚案件中被指与马蓉发生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同时,王宝强在诉状中还指出,宋喆存在隐藏、转移王宝强夫妻共同财产、破坏家庭伤害家人的恶劣行为,致使双方感情彻底破裂。
据新京报记者了解,在离婚官司的审理过程中,王宝强已经向警方报案,宋喆于9月11日已被警方控制。[font=&quot][font=&quot]
责任编辑人:于峥 PK072

查看原文>



分享到
回复 引用
关注(49)|粉丝(14)
级别: 四方传颂
金币:
933
威望:
574
发 帖 数:
839
注册时间:
2016-09-0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9-14 08:35
管家偷东家的老婆占东家的财产,可惜东家还健在!社会哈了,人心不古。
回复 引用
关注(49)|粉丝(14)
级别: 四方传颂
金币:
933
威望:
574
发 帖 数:
839
注册时间:
2016-09-0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9-14 08:37
用陕西话说就是吃睡家饭砸谁家锅,女人也是个瓜皮,女人睡得男人多了就不值钱了!社会开哦放,估计现在新婚之夜已经没有处女新娘了!
回复 引用
关注(49)|粉丝(14)
级别: 四方传颂
金币:
933
威望:
574
发 帖 数:
839
注册时间:
2016-09-0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9-14 08:40
用俺工地那个18岁的小伙说的话来形容,他说现在的女娃今天跟这个睡明天跟那个睡,那还来的处女,光他自己睡过的女娃都在十几个!唉,你说现在的社会咋了?也许我们的观念真的太落伍了,一点都看不惯!
回复 引用
关注(49)|粉丝(14)
级别: 四方传颂
金币:
933
威望:
574
发 帖 数:
839
注册时间:
2016-09-07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9-14 08:48
更有95后夸张的说现在高中以后几乎都没有处女了!这句话也许夸张,但也反映出现如今性观念太开放了!传统性道德彻底玩完了!女子娃不管结没结婚和男人上床跟吃饭馍一样,太随便了!我朋友在某农村学校任教,他们学校年轻的女老师因为平时太闲,几乎人人都有所谓的蓝颜知己,最后其中有三四个女老师因此把婚都离了!学校如此,社会其他地方更不用说了!
回复 引用
关注(49)|粉丝(14)
级别: 四方传颂
金币:
933
威望:
574
发 帖 数:
839
注册时间:
2016-09-07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9-14 08:53
现如今的女人们请管住自己的裤腰带,随随便便和男人上床最后受伤害的还是你们自己!
回复 引用
关注(1)|粉丝(5)
级别: 名动江湖
金币:
40
威望:
124
发 帖 数:
225
注册时间:
2016-10-15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9-14 10:28
管家偷东家的老婆占东家的财产,可惜东家还健在!社会哈了,人心不古。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笑笑8088026 威望 +1 09-14 2·感谢您的精彩发帖!送金币
回复 引用
关注(49)|粉丝(14)
级别: 四方传颂
金币:
933
威望:
574
发 帖 数:
839
注册时间:
2016-09-0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9-14 11:50
引用
评分针对 6楼 于2017-09-14 10:28发表的:
管家偷东家的老婆占东家的财产,可惜东家还健在!社会哈了,人心不古。 。

2·感谢您的精彩发帖!送金币
回复 引用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