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1234»
共4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阅读:1856 回复:48

主题:[菠菜]【火线121177】【英超】西汉姆联VS哈德斯菲尔德(9-12 03:00)

楼层直达
关注(64)|粉丝(206)
级别: 论坛版主

金币:
30342
威望:
30005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27790
注册时间:
2010-03-19

【火线121177】【英超】西汉姆联VS哈德斯菲尔德(9-12 03:00)

特别说明:本场比赛只计90分钟(含上、下半场伤停补时)比赛结果(华商博彩一般只记90分钟,特殊情况另外注明)。
1、坐庄抽水5%
2、跟帖投注无效
3、华商钱庄每局保证金不低于10000,参与结算。
4、投注列表隐藏,比赛结束结算后显示
5、比赛取消则本期博彩取消(包括开赛后取消的),庄家抽水不返还。
6、华商博彩双方赔率总和小于等于3.8,单方赔率在1.6~2.2之间,凡在以上范围之外均为设置错误,版主可随时纠正,纠正原则为:低水改为1.8,高水改为2.0
7、结算时以盘口为准,描述仅供参考
8、无论什么原因造成比赛早于投注截止时间开赛,按开赛时间投注截止,由此造成一切损失由庄家承担。发现时间设置错误,版主有权利更正
9、所有比赛结果以比赛正常结束时的结果为准,赛后结果改变不计
10、庄家承担上庄本金范围内的盈亏
11、投注截止时间应在比赛开始时间之前,但不等于比赛开始时间
12、标题中的时间仅供参考,对错勿怪
13、插件返还错误时,将通过手工纠正
14、无明确规定的争议,最终解释权归体坛版主



[ 此帖被长安梁在2017-09-11 10:50重新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2 条评分 威望 +18
龙精凤髓 威望 +8 09-11 -
广隶 威望 +10 09-11 梁版好
善良是一种天性,善意是一种选择。~~~
回复 引用
关注(32)|粉丝(142)
级别: 无为无级
金币:
14
威望:
9209
发 帖 数:
23918
注册时间:
2010-04-0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9-11 11:04
呵呵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金币 +10
长安梁 金币 +10 09-11 ~~~
一起看世界杯!
回复 引用
关注(135)|粉丝(222)
级别: 论坛版主
金币:
45670
威望:
27285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23124
注册时间:
2008-06-0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9-11 12:00
引用
评分针对 楼主 于2017-09-11 10:47发表的:
特别说明:本场比赛只计90分钟(含上、下半场伤停补时)比赛结果(华商博彩一般只记90分钟,特殊情况另外注明)。< ..

梁版好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2 条评分 金币 +10 威望 +7
主场都有伐 威望 +7 09-12 -
长安梁 金币 +10 09-11 给广哥问好,向广哥请安
回复 引用
关注(135)|粉丝(222)
级别: 论坛版主
金币:
45670
威望:
27285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23124
注册时间:
2008-06-0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9-11 12:01
哈德斯菲尔德 1000G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7
主场都有伐 威望 +7 09-11 -
回复 引用
关注(64)|粉丝(206)
级别: 论坛版主

金币:
30342
威望:
30005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27790
注册时间:
2010-03-19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9-11 12:27
引用
评分针对 2楼 于2017-09-11 12:00发表的:

梁版好

给广哥问好,向广哥请安
回复 引用
关注(3)|粉丝(16)
级别: 苍生崇拜
金币:
0
威望:
1859
发 帖 数:
4269
注册时间:
2008-03-11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9-11 15:12
哈德斯菲尔德 300G
回复 引用
关注(32)|粉丝(142)
级别: 无为无级
金币:
14
威望:
9209
发 帖 数:
23918
注册时间:
2010-04-02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9-11 16:55
哈德斯菲尔德 307G
一起看世界杯!
回复 引用
关注(7)|粉丝(42)
级别: 无为无级

金币:
67476
威望:
20480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28197
注册时间:
2010-01-2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9-11 17:09
哈德斯菲尔德 755G
回复 引用
关注(3)|粉丝(29)
级别: 苍生崇拜

金币:
39498
威望:
1058
发 帖 数:
11678
注册时间:
2009-10-0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9-11 17:09
哈德斯菲尔德 655G
回复 引用
关注(8)|粉丝(18)
级别: 万众敬仰

金币:
32181
威望:
1614
发 帖 数:
4611
注册时间:
2012-09-09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9-11 17:10
哈德斯菲尔德 555G
回复 引用
关注(5)|粉丝(6)
级别: 四方传颂

金币:
33
威望:
1389
发 帖 数:
866
注册时间:
2014-11-2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9-11 17:41
西汉姆联 400G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0
广隶 威望 +10 09-12 准备投西汉姆 咋弄反咧
论坛管理员助理:  善良,是人的一种天性,善意,是人的一种选择。~~~
回复 引用
关注(307)|粉丝(194)
级别: 无为无级

金币:
83520
威望:
33106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27980
注册时间:
2009-11-29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9-11 18:18
哈德斯菲尔德 50G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3)
级别: 名动江湖
金币:
10
威望:
130
发 帖 数:
325
注册时间:
2016-10-15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9-11 19:24
呵呵 。
回复 引用
关注(31)|粉丝(101)
级别: 苍生崇拜

金币:
12260
威望:
5063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已通过支付宝认证 已通过证件认证
发 帖 数:
16447
注册时间:
2008-04-24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9-11 20:10
哈德斯菲尔德 1000G
[fly] [b][color=red] 人生的意义在于;再折腾中不断の折腾* **
[/color][/fly]
回复 引用
关注(2)|粉丝(15)
级别: 万众敬仰

金币:
115291
威望:
2406
发 帖 数:
2459
注册时间:
2009-02-23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9-11 22:33
哈德斯菲尔德 390G
理智本身是一种信仰,它是一种确定自己思想和现实之间关系的信仰。
回复 引用
下一页 »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1234»
共4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