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12»
共2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阅读:1930 回复:24

主题:[转帖]我儿子在西雅图的一次“熊口余生”

楼层直达
关注(10)|粉丝(20)
级别: 名满天下
金币:
311
威望:
117
发 帖 数:
1299
注册时间:
2013-04-29

我儿子在西雅图的一次“熊口余生”

我儿子在美国西雅图工作。他喜欢健身,每天下班之后都要去步行10-20公里。前不久的一个周日,他去远行,经历了一次“熊口余生”。原文原图在他的博客里,这个是我的转发。


四丫头满是美食美景。




俺白天上班,周六在太平洋科学中心做志愿服务,晚上和周日四处窜门子找吃食或者玩儿。以前说了俺吃馆子的事儿,现在就说说俺窜门子玩儿的事儿吧。
下图是俺今年开春儿来窜过的部分地方。



俺放大一下啊,这里是四丫头城郊,每个红点都是我走到过并逗留过的地方。走,就是走路呃。这张图东西南北大概各二十公里,大家可以估算下俺一天走多少路。

某日,俺决定去看看四丫头东南方向的雷尼尔雪山。雷尼尔是个活火山,海拔近4500米,山上积雪终年不化。提醒下啊,四丫头海拔0米,海边上呃。


雷尼尔山就是下图里天针后面的那座白头山。俺的计划是开一个半小时车,再走14公里的山路去看炭川,然后走14公里的山路开一个半小时车回来。下图黑乎乎的冰川就是炭川。不知道炭是啥颜色的小资书生面壁去。


山路需跋山涉水。开始还是大群的人,俺和一家三口人说话同行。渐渐的就剩俺一个人在路上走,偶尔碰到几个健步客,略聊几句。
最后路成了这个样子,有时候得从树底下钻,或者从树干上爬。



俺一路走一路玩,5个小时大概走了12公里,离目的地还有2公里。一处弯道刚刚拐过去,迎面有只熊在离我10米外的路边吃东西。大家脑补下10米是多大的距离啊。熊应该听到我的脚步,抬头和我四目相望 - 不是情侣间的四目相望啊,至少木有含情脉脉。大概是下图的样子,图是网络上别人的,别问俺为啥没自己照相。



俺立刻停止脚步,挥舞双臂慢慢向后倒着走。看官们,这是个弯道啊。很快我就看不到熊,却不敢转身,眼睛死盯着拐角处看。这么退了几十米,才转身徐徐前行,两步一回头,看熊有木有追俺。这么又走几十米,开始在这样的山路上飞奔,过了大约一公里,才碰到另外两个健步客。




一个小时连跑带走七八公里山路,到了一个被洪水冲击出的开阔地,找了个水缓的地方用冰凉的雪水泡了一下脚,惊魂方定。




熊口余生的我。



等雷尼尔山上春暖花开,俺还会去健步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2 条评分 金币 +50 威望 +2
yes71800 金币 +50 07-17 1·推荐首页,感谢发帖!
大秦黄土地 威望 +2 07-16 有惊无险,安全第一!
回复 引用
关注(43)|粉丝(93)
级别: 万众敬仰
金币:
23875
威望:
2839
发 帖 数:
2797
注册时间:
2012-01-2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7-16 15:34
引用
评分针对 楼主 于2017-07-16 15:18发表的:
我儿子在美国西雅图工作。他喜欢健身,每天下班之后都要去步行10-20公里。前不久的一个周日,他去远行,经历了 ..

有惊无险,安全第一!

楼主留言:

谢谢!我这儿子爱动爱闯,我得经常叮咛着他。

回复 引用
关注(12)|粉丝(24)
级别: 四方传颂
金币:
1519
威望:
204
发 帖 数:
987
注册时间:
2014-11-2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7-16 15:40
    

楼主留言:

谢谢,谢谢!

回复 引用
关注(4)|粉丝(13)
级别: 名满天下
金币:
688
威望:
293
发 帖 数:
875
注册时间:
2017-03-1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7-16 17:20
好拍欣赏

楼主留言:

谢谢你的欣赏!

回复 引用
关注(4)|粉丝(120)
级别: 苍生崇拜
金币:
18424
威望:
1027
发 帖 数:
10294
注册时间:
2007-09-18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7-16 19:43
  

楼主留言:

谢谢!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7)
级别: 四方传颂
金币:
613
威望:
656
发 帖 数:
780
注册时间:
2017-03-22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7-17 12:28
引用
楼主 哒哒嘀嘀嘀 2017-07-16 15:18所发表:
[size=5][color=#0070c0][font=楷体_GB2312]我儿子在美国西雅图工作。他喜欢健身 ..

和谐相处

楼主留言:

是。人和动物最好也能够和谐相处!

回复 引用
关注(4)|粉丝(225)
级别: 苍生崇拜

金币:
3820
威望:
1788
发 帖 数:
8377
注册时间:
2009-08-1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7-17 15:09
吓死人,幸好没装死。

楼主留言:

是。谢谢!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3)
级别: 声名鹊起
金币:
20
威望:
109
发 帖 数:
168
注册时间:
2016-12-3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7-17 15:24
楼主好像很牛哦!
www.88tycc.com
www.28tycc.com
www.77tycc.com
www.3688sunbet.com
www.00gab.com
www.11gvd.net
www.5688sunbet.com
www.4688sunbet.com
www.salon789.com
www.sclon36.com
www.scalon36.com
www.jsrg6899.com
www.fg6899.com
回复 引用
关注(43)|粉丝(739)
级别: 管理员
金币:
131692
威望:
1423
发 帖 数:
4559
注册时间:
2004-11-08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7-17 17:24
引用
评分针对 楼主 于2017-07-16 15:18发表的:
我儿子在美国西雅图工作。他喜欢健身,每天下班之后都要去步行10-20公里。前不久的一个周日,他去远行,经历了 ..

1·推荐首页,感谢发帖!
回复 引用
关注(1)|粉丝(1)
级别: 禁止发言
金币:
26
威望:
102
发 帖 数:
114
注册时间:
2017-07-13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7-17 18:15
这样的游记很有意义






















http://www.xinjubang.cn/html/7241581619.html
回复 引用
关注(25)|粉丝(75)
级别: 苍生崇拜
金币:
779
威望:
1333
发 帖 数:
8725
注册时间:
2016-09-04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7-17 20:10
欣赏精彩!

楼主留言:

谢谢!

回复 引用
关注(10)|粉丝(20)
级别: 名满天下
金币:
311
威望:
117
发 帖 数:
1299
注册时间:
2013-04-29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7-18 07:56
引用
西安除甲醛公司 2017-07-17 18:15 发表在 9楼 :
这样的游记很有意义






















[url]http://www.xinjubang.cn/html/7241581619.html ..

谢谢你的支持!
回复 引用
关注(10)|粉丝(20)
级别: 名满天下
金币:
311
威望:
117
发 帖 数:
1299
注册时间:
2013-04-29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7-18 07:58
引用
引用
评分针对 楼主 于2017-07-16 15:18发表的:
我儿子在美国西雅图工作。他喜欢健身,每天下班之后都要去步行10-20公里。前不久的一个周日,他去远行,经历了 ..
yes71800 2017-07-17 17:24 发表在 8楼 :

1·推荐首页,感谢发帖!

受宠若惊了,一下就加了50,我还从来没有过。谢谢,谢谢!不过,推荐嘛,就不必了,有严建设呢......
回复 引用
关注(10)|粉丝(20)
级别: 名满天下
金币:
311
威望:
117
发 帖 数:
1299
注册时间:
2013-04-29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7-18 08:00
引用
一地小米 2017-07-17 15:09 发表在 6楼 :
吓死人,幸好没装死。

谢谢你的关心!
回复 引用
关注(100)|粉丝(221)
级别: 无为无级
金币:
13104
威望:
1786
发 帖 数:
20711
注册时间:
2011-06-06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7-18 09:10
一定要注意安全。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回复 引用
下一页 »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12»
共2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