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12345»
共6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阅读:27712 回复:88

主题:[咨询&谏言]为啥非要老年人把养老金的折子换成卡?

楼层直达
关注(20)|粉丝(31)
级别: 万众敬仰
金币:
2050
威望:
170
发 帖 数:
2862
注册时间:
2008-06-21

为啥非要老年人把养老金的折子换成卡?

老年人用惯银行的折子领取养老金。为啥非要把它换成卡?多数老年人都不喜欢用卡,感到没有折子方便。卡又易丢
回复 引用
关注(20)|粉丝(31)
级别: 万众敬仰
金币:
2050
威望:
170
发 帖 数:
2862
注册时间:
2008-06-2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5-08 10:47
医保的钱和养老金混到一个卡,社会保障卡。管理者方便了,老人们多数人都感到不便!这是为什么?。。。。
回复 引用
关注(20)|粉丝(31)
级别: 万众敬仰
金币:
2050
威望:
170
发 帖 数:
2862
注册时间:
2008-06-2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5-08 10:51
不换成保障卡不行吗?让好多老年人有意见!这究竟方便了谁?。。。。主人的权力在哪?。。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2)
级别: 声名鹊起
金币:
22
威望:
103
发 帖 数:
122
注册时间:
2007-03-2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5-08 15:59
估计这也是为了方便老人,有些业务可以直接在家里操作了不用拿上存折去银行排队了。

楼主留言:

方便老人?问问大家方便了谁?谁更方便?咋可能像年青人那样?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2 条评分 威望 0
树叶刀 威望 -2 05-09 老年人能在家操作?想啥呢?
万年青 威望 +2 05-08 感谢回帖!
回复 引用
关注(20)|粉丝(31)
级别: 万众敬仰
金币:
2050
威望:
170
发 帖 数:
2862
注册时间:
2008-06-21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5-08 18:00
引用
评分针对 3楼 于2017-05-08 15:59发表的:
估计这也是为了方便老人,有些业务可以直接在家里操作了不用拿上存折去银行排队了。


感谢回帖!
回复 引用
关注(3)|粉丝(10)
级别: 誉满一方
金币:
352
威望:
121
发 帖 数:
438
注册时间:
2014-07-14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5-09 01:31
老人也要进步么
不过我觉得就是怕人死了还拿钱。。。天天让举着报纸拍照  呀  什么的

楼主留言:

人老了有众多不便,这和进步扯不上!个体差异大,应该自由选择,不可免强,您说是不是这个理!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2
万年青 威望 +2 05-09 感谢回帖!
回复 引用
关注(20)|粉丝(31)
级别: 万众敬仰
金币:
2050
威望:
170
发 帖 数:
2862
注册时间:
2008-06-21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5-09 08:44
引用
评分针对 5楼 于2017-05-09 01:31发表的:
老人也要进步么
不过我觉得就是怕人死了还拿钱。。。天天让举着报纸拍照  呀  什么的

感谢回帖!
回复 引用
关注(20)|粉丝(31)
级别: 万众敬仰
金币:
2050
威望:
170
发 帖 数:
2862
注册时间:
2008-06-2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5-09 10:41
      
回复 引用
关注(20)|粉丝(31)
级别: 万众敬仰
金币:
2050
威望:
170
发 帖 数:
2862
注册时间:
2008-06-2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5-10 13:24
              
回复 引用
关注(20)|粉丝(31)
级别: 万众敬仰
金币:
2050
威望:
170
发 帖 数:
2862
注册时间:
2008-06-2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5-11 12:01
    
回复 引用
关注(20)|粉丝(31)
级别: 万众敬仰
金币:
2050
威望:
170
发 帖 数:
2862
注册时间:
2008-06-2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5-11 12:48
为什么?老人连这点选择的自由都不给?谁制定的强行规定?!单位有关人员说是国家规定的,真是这样吗?求真相!记者们你们能帮打听真相吗?这不是我个人请求,是帮一大群不能上网的老人帮他们代言啊!
回复 引用
关注(20)|粉丝(31)
级别: 万众敬仰
金币:
2050
威望:
170
发 帖 数:
2862
注册时间:
2008-06-2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5-11 16:36
为什么?求真相!连这么点自由选择权都不肯给吗?为什么?群多老人都要求问个明白!不相信上面会这样不顾老人的意见!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0)
级别: 初入江湖
金币:
10
威望:
102
发 帖 数:
11
注册时间:
2015-05-04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5-11 17:29
好东西。顶。不顶亏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2
万年青 威望 +2 05-12 感谢回帖!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0)
级别: 初入江湖
金币:
11
威望:
102
发 帖 数:
10
注册时间:
2015-05-04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5-11 17:29
发这么好的帖子,顶你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2
万年青 威望 +2 05-12 感谢回帖!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0)
级别: 初入江湖
金币:
10
威望:
102
发 帖 数:
9
注册时间:
2015-05-04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5-11 17:29
顶一顶更健康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2
万年青 威望 +2 05-22 感谢回帖!
回复 引用
下一页 »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12345»
共6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