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12»
共2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阅读:7880 回复:28

主题:[消费&曝光]黑心商家陕西亨利达娱乐公司GOGO HAPPY量贩KTV大雁塔店卷款跑路了!

楼层直达
关注(111)|粉丝(113)
级别: 名满天下
金币:
4586
威望:
1741
发 帖 数:
1595
注册时间:
2011-07-06

黑心商家陕西亨利达娱乐公司GOGO HAPPY量贩KTV大雁塔店卷款跑路了!

    因为老两口都喜欢唱歌,儿子就给我们办了一张陕西亨利达娱乐公司所属GOGO HAPPY量贩KTV大雁塔店的储值卡。前一段时间比较忙没怎么去, 2017年4月29日五一小长假期间,当我们再次来到位于大雁塔南广场新乐汇A6区华润万家旁的这家商户时,远远看见大门紧闭、铁将军把门。心里就想:不好,莫不是关门跑路了?试打电话,已是欠费停机。店家还使出了缓兵之计,在门口贴了一张通知,说是“为更好的服务顾客,给所有消费者一个温馨、时尚的娱乐场所,本店即日起暂停营业,进行内部装修、系统升级”。但是从外面看,却根本没有一丁点装修的迹象。该通知是在原来张贴已久的旧通知上面又重新贴了一张。还堂而皇之地盖了一个红色的印章,却故意不注明日期,让看的人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关的门。问旁边打扫卫生的保洁员师傅,说是已经关门快半年了。扫储值卡上面的微信二维码,显示“该公众号因违规无法关注”。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6 条评分 金币 +4 威望 +15
周家河湾 威望 +3 05-27 关注
十字街头1526 威望 +3 05-22 关注
洪晓晖 威望 +3 05-16 关注中
马腾空村 威望 +3 05-15 关注
田尚杰 威望 +3 05-12 关注!
西安老方 金币 +4 05-08 2·感谢您的精彩发帖!送金币
回复 引用
关注(111)|粉丝(113)
级别: 名满天下
金币:
4586
威望:
1741
发 帖 数:
1595
注册时间:
2011-07-0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5-08 10:34
  为了稳住顾客不要着急维权,店家还使出了金蝉蜕壳的伎俩,在通知中注明“所有会员和储值VIP会员可到连锁门店消费,施工过程中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还留下了另外两家门店的电话和地址(这本来在储值卡上也就有)。
   但是,如果有较真的顾客真的要到另外两家门店去消费的话,实际上是不可能实现的。(这在下面的帖子里要专门讲述!!!)


回复 引用
关注(111)|粉丝(113)
级别: 名满天下
金币:
4586
威望:
1741
发 帖 数:
1595
注册时间:
2011-07-0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5-08 10:36
  通知中注明“所有会员和储值VIP会员可到连锁门店消费”。2017年5月4日下午3点,当我们真的去到位于端履门十字西北角的GOGOHAPPY量贩KTV东大街店时,吧台的女店员看见我们年纪大以为好糊弄,把卡拿过去递给另外一个女店员说,“查一下看有没有”, 另外一个女店员就拿过来一个纸质登记本,煞有介事地在本子上查了一下说,“没有”。
这都什么年代了,会员卡的信息都是在电脑上啊!我就对她说“在电脑上查嘛”。她于是拿着卡离开自己跟前的电脑,跑到右边的另外一台电脑跟前捣鼓,后来又专门叫过来一个管事的、戴着值班主任胸牌的男店员过来,总之就是拖延时间并故意分散我们的注意力。男店员过来又说“电脑还没有打开”(下午1点开始营业,3点多他说电脑还没有打开)。我也是过于信任他们,想着开机还得一点时间,就到对面沙发上坐了3分钟。
等我们再到跟前去时,(不知道他们在电脑上动了什么手脚)他们已经查完了,说是“没有我们这一张卡的信息”。反而还调出来一张已经停用卡的界面。(2015年1月前后,店里曾经换过一次卡。把原卡的资金转移到新换的卡上以后,以前的卡自然就停用了)。
同样一台电脑,我们手里后换的、有资金余额的卡查不出来,但是却把更早的、没有余额已经停用的旧卡信息查出来了,这岂不是滑天下之大稽?不想兑现通知上的承诺直说嘛,何必要耍这样拙劣的手段?
  下面就是GOGOHAPPY量贩KTV自己发售的预付费储值卡,在他自己的电脑系统上查不出来。(但是更早的、没有余额已经停用的旧卡却查出来了!)


回复 引用
关注(111)|粉丝(113)
级别: 名满天下
金币:
4586
威望:
1741
发 帖 数:
1595
注册时间:
2011-07-0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5-08 10:37
再说GOGO HAPPY量贩KTV的另一家连锁店——咸阳店,因为路远我们没有过去,经过打电话了解,店里说GOGOHAPPY量贩KTV大雁塔店的预付费储值卡在他们那里不能消费。
也就是说:通知中注明的“储值VIP会员可到连锁门店消费”,完全是麻痹客户的烟幕弹,是骗人的谎话、假话、鬼话!


回复 引用
关注(111)|粉丝(113)
级别: 名满天下
金币:
4586
威望:
1741
发 帖 数:
1595
注册时间:
2011-07-06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5-08 10:39
    我们下面的这张卡中还有余额2000多元。正是因为余额较多,因而在2015年6月他们“6周年店庆”的时候,曾经发短信过来邀请,奉送了我们免费唱歌3小时,并赠送6小瓶啤酒。(并不是所有会员都能收到这样的短信邀请,只有少数会员受到了这样的礼遇。这也从侧面说明:这张卡在GOGO HAPPY量贩KTV的电脑系统中被列为重点客户的地位)。而这次去,店里却说查不出来这张卡,反倒把更早的、没有余额已经停用的旧卡信息查出来了!


回复 引用
关注(111)|粉丝(113)
级别: 名满天下
金币:
4586
威望:
1741
发 帖 数:
1595
注册时间:
2011-07-06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5-08 10:41
做生意第一是讲诚信。像陕西亨利达娱乐公司GOGO HAPPY量贩KTV这样的黑心商家,卷款跑路不说,还要耍出这样拙劣的伎俩唬弄客户。
其实我们老年人一般不熬夜,去唱歌都是下午,等于是利用他们的空闲清淡时间,并不占用其黄金时段。陕西亨利达娱乐公司GOGO HAPPY量贩KTV甚至于连我们这样的老年人、退休职工都要欺骗唬弄,还有什么诚信可言??!!

回复 引用
关注(235)|粉丝(1156)
级别: 论坛版主

金币:
51033
威望:
21566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47066
注册时间:
2011-07-15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5-08 10:50
引用
评分针对 楼主 于2017-05-08 10:32发表的:
    因为老两口都喜欢唱歌,儿子就给我们办了一张陕西亨利达娱乐公司所属GOGO HAPPY量贩KTV大雁塔店的储值卡。前一段 ..

2·感谢您的精彩发帖!送金币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石川河处士 威望 +1 05-09 感谢您的关注和送金币支持!
回复 引用
关注(111)|粉丝(113)
级别: 名满天下
金币:
4586
威望:
1741
发 帖 数:
1595
注册时间:
2011-07-0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5-08 19:01
    类似的情况肯定不只我们一家,一定还有不少消费者到现在还不知情!
回复 引用
关注(285)|粉丝(367)
级别: 无为无级

金币:
29627
威望:
21158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50016
注册时间:
2012-12-17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5-08 22:30
现在的商家哪有讲道德讲诚信的,有的就是坑蒙拐骗!告他去!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石川河处士 威望 +1 05-10 谢谢好友观帖并留言支持!
期盼精彩
回复 引用
关注(3)|粉丝(10)
级别: 誉满一方
金币:
352
威望:
121
发 帖 数:
438
注册时间:
2014-07-14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5-09 01:32
唉 都一样 最近都写得装修 一装修出来成了棋牌室 赌博厅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1
石川河处士 威望 +1 05-11 谢谢好友观帖并留言支持!
回复 引用
关注(111)|粉丝(113)
级别: 名满天下
金币:
4586
威望:
1741
发 帖 数:
1595
注册时间:
2011-07-0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5-09 18:35
引用
评分针对 6楼 于2017-05-08 10:50发表的:

2·感谢您的精彩发帖!送金币

感谢您的关注和送金币支持!
回复 引用
关注(111)|粉丝(113)
级别: 名满天下
金币:
4586
威望:
1741
发 帖 数:
1595
注册时间:
2011-07-06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5-10 14:50
引用
评分针对 8楼 于2017-05-08 22:30发表的:
现在的商家哪有讲道德讲诚信的,有的就是坑蒙拐骗!告他去!   

谢谢好友观帖并留言支持!
回复 引用
关注(111)|粉丝(113)
级别: 名满天下
金币:
4586
威望:
1741
发 帖 数:
1595
注册时间:
2011-07-06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5-11 15:25
引用
评分针对 9楼 于2017-05-09 01:32发表的:
唉 都一样 最近都写得装修 一装修出来成了棋牌室 赌博厅

谢谢好友观帖并留言支持!
回复 引用
关注(28)|粉丝(28)
级别: 声名鹊起
金币:
3960
威望:
137
发 帖 数:
122
注册时间:
2015-12-02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5-12 18:19
引用
评分针对 楼主 于2017-05-08 10:32发表的:
    因为老两口都喜欢唱歌,儿子就给我们办了一张陕西亨利达娱乐公司所属GOGO HAPPY量贩KTV大雁塔店的储值卡。前一段 ..

关注!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3
石川河处士 威望 +3 05-17 谢谢好友关注并加分支持!
回复 引用
关注(26)|粉丝(26)
级别: 声名鹊起
金币:
1970
威望:
123
发 帖 数:
111
注册时间:
2017-04-02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5-15 19:03
引用
评分针对 楼主 于2017-05-08 10:32发表的:
    因为老两口都喜欢唱歌,儿子就给我们办了一张陕西亨利达娱乐公司所属GOGO HAPPY量贩KTV大雁塔店的储值卡。前一段 ..

关注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3
石川河处士 威望 +3 05-19 谢谢关注和加分支持!
回复 引用
下一页 »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12»
共2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每次发帖最多只可以选择5个附件。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