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12»
共2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阅读:3365 回复:28

主题:[亲子活动]【小长假晒出游】+“小八月”带你游铜川,告诉你一个吃喝玩乐的好去处

楼层直达
关注(2)|粉丝(8)
级别: 名动江湖

金币:
4216
威望:
210
宝宝人气:
0
粮票:
21
发 帖 数:
220
注册时间:
2011-07-25

【小长假晒出游】+“小八月”带你游铜川,告诉你一个吃喝玩乐的好去处

”小八月“是我最近突发奇想给宝新取的小名,虽然他自己并不认可,但并不妨碍我这样叫,呵呵,这就是当娘的权力
清明节全家到有名的花椒之乡——铜川去溜了一圈,发现了一处新的景点,感觉不错,强烈推荐给大家!
其实第一站是奔着”药王山“去的,但是请原谅我们最终没有为当地的经济做出小小的贡献,因为”药王山“的门票“太贵了”,80元/人,咸阳、铜川、渭南的可以持身份证购买半价票。所以在这里友情提醒一下大家,如果去药王山玩的话可以提前购买旅游年票,持年票可以直接进景区!
后来在当地人的推荐下去了一个新开发的景点,吃喝玩乐一条龙,非常不错,重要的是——不要钱!不要钱!不要钱!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景点名称——铜川的马咀村(下了高速就是,至于下的哪个高速大家自己百度一下吧,请原谅我这个路痴不记路)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金币 +50
猪猪清831 金币 +50 04-13 小八月来了哈哈~
回复 引用
关注(2)|粉丝(8)
级别: 名动江湖

金币:
4216
威望:
210
宝宝人气:
0
粮票:
21
发 帖 数:
220
注册时间:
2011-07-2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4-12 12:35
赛车是宝和他爸的最爱,赛道和车都不错,玩飘移美的很!


回复 引用
关注(2)|粉丝(8)
级别: 名动江湖

金币:
4216
威望:
210
宝宝人气:
0
粮票:
21
发 帖 数:
220
注册时间:
2011-07-2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4-12 12:41
3D画是村子的主题,所有的墙上都是画画画……







回复 引用
关注(2)|粉丝(8)
级别: 名动江湖

金币:
4216
威望:
210
宝宝人气:
0
粮票:
21
发 帖 数:
220
注册时间:
2011-07-2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4-12 12:44
除了3D的,还有平面的,“小八月”一不小心还和“黑猫警长”撞衫了





回复 引用
关注(2)|粉丝(8)
级别: 名动江湖

金币:
4216
威望:
210
宝宝人气:
0
粮票:
21
发 帖 数:
220
注册时间:
2011-07-25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4-12 12:51
这块儿就是特色小吃区了,所有的房子都是由集装箱拼成的,装饰的也挺有意思,唯一的遗憾就是只开了几个门面,还有大部分的门面没开张












回复 引用
关注(2)|粉丝(8)
级别: 名动江湖

金币:
4216
威望:
210
宝宝人气:
0
粮票:
21
发 帖 数:
220
注册时间:
2011-07-25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4-12 12:56
这里就是铜川市中心的文庙了,宝一到宾馆就守着个电视不出门,没办法,就由我亲自出镜吧








回复 引用
关注(2)|粉丝(8)
级别: 名动江湖

金币:
4216
威望:
210
宝宝人气:
0
粮票:
21
发 帖 数:
220
注册时间:
2011-07-25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4-12 13:00
最后上点花花、草草、菜菜吧,宝拔的野菜据说叫“白蒿”,后来我们做麦饭给吃掉啦





回复 引用
关注(2)|粉丝(8)
级别: 名动江湖

金币:
4216
威望:
210
宝宝人气:
0
粮票:
21
发 帖 数:
220
注册时间:
2011-07-2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4-12 13:01
全帖完稿,谢谢亲们捧场
回复 引用
关注(22)|粉丝(28)
级别: 名满天下

金币:
7606
威望:
269
宝宝人气:
0
粮票:
0
发 帖 数:
1882
注册时间:
2012-02-17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4-12 13:10
地方不错
回复 引用
关注(10)|粉丝(50)
级别: 管理员
金币:
252
威望:
128
宝宝人气:
0
粮票:
0
发 帖 数:
6334
注册时间:
2014-04-18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4-13 09:46
引用
评分针对 楼主 于2017-04-12 11:37发表的:
”小八月“是我最近突发奇想给宝新取的小名,虽然他自己并不认可,但并不妨碍我这样叫,呵呵,这就是当娘的权力[/size ..

小八月来了哈哈~
回复 引用
关注(10)|粉丝(50)
级别: 管理员
金币:
252
威望:
128
宝宝人气:
0
粮票:
0
发 帖 数:
6334
注册时间:
2014-04-18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4-13 09:47
回 4楼(宇涵妈妈) 的帖子
小八月的爸爸总抢镜哈哈哈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0)
级别: 实习版主
金币:
57
威望:
110
宝宝人气:
0
粮票:
0
发 帖 数:
70
注册时间:
2017-04-05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4-13 10:05
回复 引用
关注(5)|粉丝(9)
级别: 四方传颂
金币:
4395
威望:
225
宝宝人气:
0
粮票:
0
发 帖 数:
1011
注册时间:
2015-04-21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4-13 11:01
赛车上的合影很帅气!幸福
回复 引用
关注(1)|粉丝(5)
级别: 声名鹊起
金币:
14
威望:
105
宝宝人气:
0
粮票:
0
发 帖 数:
108
注册时间:
2017-03-13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4-13 11:13
不错哦
游乐场射击项目全国招商:http://www.zyxh118.com
回复 引用
关注(4)|粉丝(23)
级别: 四方传颂
金币:
2821
威望:
89
宝宝人气:
0
粮票:
0
发 帖 数:
993
注册时间:
2015-03-19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4-13 11:29
拍的很好,地方也不错,小伙子玩的貌似也很开心。
车船电视天线http://b1505333.xici.net
回复 引用
下一页 »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12»
共2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每次发帖最多只可以选择5个附件。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