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
  • 日志
  • 用户
  • 版块
帖子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1234»
共4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阅读:50406 回复:49

主题:[讨论]围观榆林偷情男被暴打视频--榆林公安,偷情的就该被打死吗?

楼层直达
关注(4)|粉丝(331)
级别: 论坛版主
华商豆:
1896
威望:
263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4986
注册时间:
2006-11-19

围观榆林偷情男被暴打视频--榆林公安,偷情的就该被打死吗?

昨天晚上,这个视频在微博里传疯了。偷情不偷情,对这种花边新闻我真不感兴趣,我想说,就算是犯罪嫌疑人,也有人格的,这么暴力的殴打,证据确凿,警察是不是该行动了?

【榆林一对男女偷情,男的被打的浑身是血,女的连声哀求[吃惊]】据网友:榆林某县一对男女偷情,被现场逮个正着。偷情的男主角被打的浑身上下都是血,女的连声哀求,乞求放过偷情男…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2 条评分 华商豆 +50 威望 -1
大独裁者 威望 -1 2017-01-09 你老婆在床上正被别人日着,被你撞见,你。。。。?
yes71800 华商豆 +50 2017-01-09 1·推荐首页,感谢发帖!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25)
级别: 誉满一方
华商豆:
332
威望:
216
发 帖 数:
569
注册时间:
2009-05-0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1-09 10:36
视频太暴力了,☆S★B☆,打死了咋办。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61)
级别: 名满天下
华商豆:
1331
威望:
276
发 帖 数:
1511
注册时间:
2007-11-2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1-09 10:36
法盲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12)
级别: 誉满一方
华商豆:
190
威望:
153
发 帖 数:
338
注册时间:
2009-06-1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1-09 10:37
感情戴绿帽子的不是楼主,说的轻松。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1)
级别: 声名鹊起
华商豆:
133
威望:
107
发 帖 数:
92
注册时间:
2010-07-15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1-09 10:39
榆林人太狠了。
我们村有个老汉一只耳朵,据说当年就是偷情被割掉的。
不过现在是法治社会,这种事情应该越来越少,榆林警察不能无视啊。
回复 引用
关注(64)|粉丝(53)
级别: 名满天下
华商豆:
265
威望:
213
发 帖 数:
2353
注册时间:
2015-09-28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1-09 13:13
确实有点太暴力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0)
级别: 初入江湖
华商豆:
70
威望:
100
发 帖 数:
11
注册时间:
2011-04-2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1-09 13:30
好暴力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0)
级别: 初入江湖
华商豆:
70
威望:
100
发 帖 数:
11
注册时间:
2011-04-2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1-09 13:34
这样打没人管么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0)
级别: 初入江湖
华商豆:
10
威望:
100
发 帖 数:
2
注册时间:
2017-01-09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1-09 13:56
.....
自动包装机www.hfxybzj.com  自动码垛机www.hfxyjqr.com
回复 引用
关注(3)|粉丝(6)
级别: 名动江湖
华商豆:
49
威望:
121
发 帖 数:
198
注册时间:
2015-03-2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1-09 14:12
挺过分的感觉,这样殴打的程度报警起码是故意伤害罪了
回复 引用
关注(0)|粉丝(0)
级别: 初入江湖
华商豆:
10
威望:
100
发 帖 数:
4
注册时间:
2017-01-09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1-09 14:33
蛮暴力的,夫妻间要好好生活嘛干嘛要这样,害三人
回复 引用
关注(24)|粉丝(24)
级别: 四方传颂
华商豆:
2031
威望:
215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已通过证件认证
发 帖 数:
1126
注册时间:
2011-04-1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1-09 15:05
很暴力
不期而遇,相伴相惜
回复 引用
关注(17)|粉丝(36)
级别: 名满天下

华商豆:
17895
威望:
132
发 帖 数:
1778
注册时间:
2009-11-28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1-09 15:27
移交警察处理
文能上马安天下,武可提笔定乾坤
回复 引用
关注(251)|粉丝(270)
级别: 四方传颂
华商豆:
712
威望:
232
认证:
已通过手机认证
发 帖 数:
558
注册时间:
2007-02-09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1-09 15:29
偷情。两个人没有感情了!
回复 引用
关注(6)|粉丝(6)
级别: 誉满一方
华商豆:
869
威望:
80
发 帖 数:
419
注册时间:
2017-01-09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1-09 15:36
凡事没发生在自己的事情。如果这种事情发生在你的身上,,你还能站在圣母的角度上看待这个问题。。那么我是服你的。。不然就呵呵呵
回复 引用
下一页 »
发帖 回复
« 返回列表
«1234»
共4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