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蛮郡主的个人主页

//bbs.hsw.cn/u.php?uid=792367  [收藏] [复制]

刁蛮郡主 离线

我家住在天下第一村--豆村

  • 83

    关注

  • 115

    粉丝

  • 81

    访客

  • 等级:苍生崇拜
  • 总积分:36710
  • 女,1974-06-01

最后登录:2020-12-03

更多资料

新鲜事

刁蛮郡主
11月10日发的帖子受到有关部门重视 碑林区中贸街的盲道?-群众呼声-华商论坛 http://bbs.hsw.cn/re ..
11-16 [来自帖子 - 群众呼声]
刁蛮郡主
中贸街是碑林区前两年打通的断头路,可是人行道上的盲道很多路口咋没有无障碍坡道?觉得 ..
11-10 [来自帖子 - 群众呼声]
刁蛮郡主
浐-灞大道有好几个路口没有无障碍坡道,浐-灞半岛的居民应该挺多的,这么高的台阶不方便 ..
04-26 [来自帖子 - 群众呼声]
刁蛮郡主
4月3日网友“流落啊”发帖吐槽科技四路太烂了,车辆通行安全隐患大,但他没拍图片,今天 ..
04-07 [来自帖子 - 群众呼声]
刁蛮郡主
周末去浐河边游玩,美丽的春景让市民陶醉,人们纷纷走出家门来踏青。 可是浐河西路的斑马 ..
03-16 [来自帖子 - 群众呼声]
刁蛮郡主
朝阳门通道桥和太乙路通道桥已经安装了铭牌,谢谢市政设施管理局!
02-04 [来自帖子 - 群众呼声]
刁蛮郡主
今天是特别让我感动的一天!新冠疫情肆虐以来,医院很多人都已辛苦的战斗在临床一线好多 ..
02-01 [来自帖子 - 西安论坛]
刁蛮郡主
环城西路和环城东路6个隧道没有铭牌。
01-02 [来自帖子 - 群众呼声]
刁蛮郡主
北池头社区周围这三个门口的盲道,无障碍坡道没有做,麻烦有关部门修改哈,让社区群众特 ..
2019-02-27 [来自帖子 - 群众呼声]
刁蛮郡主
到姐姐家去玩,桃花潭的美景真好,但是那天发现她家小区西门外的盲道口没有无障碍坡道, ..
2018-09-18 [来自帖子 - 群众呼声]
刁蛮郡主
今天路过朱宏路,看到朱宏路-凤城四路立交两侧人行道上的盲道脱皮很严重,这立交是2017年 ..
2018-05-13 [来自帖子 - 群众呼声]
刁蛮郡主
路过文艺路天桥多次,看到东北角那一撮电缆是短的,挂在天桥上影响市容,为啥有关部门不 ..
2017-08-11 [来自帖子 - 群众呼声]
刁蛮郡主
老北二环规划路4月底通车了,大大方便了沿线群众和单位,未央区的路网完善更进一步啦。 ..
2017-05-29 [来自帖子 - 群众呼声]
刁蛮郡主
丈八北路-科技路西口,这里的电缆太乱咧,咱西安是国家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高新区的 ..
2017-05-07 [来自帖子 - 群众呼声]
刁蛮郡主
话说上周五  一朵面包精心筹备已久的试吃活动  终于和大家见面了  各路资深吃货齐 ..
2016-12-21 [来自帖子 - 嗨吃论坛]
刁蛮郡主
每天早上  扑面而来的不只是风  还想多睡几分钟  每天中午  上楼下楼各种堵   ..
2016-12-07 [来自帖子 - 嗨吃论坛]
刁蛮郡主
法式“一朵面包”登陆西安市场 朋友圈刷屏咧近日,一种全新的电商平台“一朵面包”在故都 ..
2016-11-03 [来自帖子 - 嗨吃论坛]
刁蛮郡主
从去年到今年,市政部门一直在恢复和改造西影路,为地铁三号线修建期间破坏的路面设施进 ..
2016-08-27 [来自帖子 - 群众呼声]
刁蛮郡主
郡主家门前的西斜七路在6月底看到市政部门给铺了柏油路面,可是快一个月啦,咋不见画线的 ..
2016-07-25 [来自帖子 - 群众呼声]
刁蛮郡主
周末回老家,路过尚九路,唉,这路烂的真是,希望周至县路政部门能加强维护,让群众出行 ..
2015-11-14 [来自帖子 - 群众呼声]
«123»
共3页
Total 0.065518(s), Time now is:12-04 00:30, Gzip enabled 陕B2-20080006
Powered by phpwind v8.5 Certificate Code ©2003-2011 phpwind.com Corporation